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好 35期小乳鴿前來報到 我是宜蘭人 聽聞宜蘭學長都往新北走 想了解宜蘭 新北選填優劣以及推薦單位 謝謝各位學長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8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36483210.A.DA2.html
a710056: 宜蘭人可以回去就回去吧 09/09 17:07
asd8563214: 離家近比較好 有事或是過節回家方便 09/09 17:13
ashin0824: 首推新北三重,民眾熱情奔放不矯揉造作 09/09 17:13
a710056: 如果真要選新北海山可以 09/09 17:18
bccbus1228: 三重熱情到常上新聞,不要挖坑! 09/09 17:22
sexintheair: 老話一句,越多人推的不要選 09/09 17:49
jordonmi: 新北首推三蘆 中永和 09/09 19:21
g817300721: 新北首推新店新莊三重啊 09/09 19:28
sexyboy5566: 我真的只推薦三重 新莊 中和 09/09 19:45
b0000brian: 給你一個回應,要就一直待在宜蘭,不然就外頭待到退休 09/09 21:08
b0000brian: 宜蘭就是比較沒啥制度... 09/09 21:09
b0000brian: 曾想若自身不是宜蘭人,我才不會想待在宜蘭... 09/09 21:10
b0000brian: 偏偏宜蘭就是故鄉,選了就不要後悔,有得必有失... 09/09 21:11
b0000brian: 自己的抉擇很重要,不要後悔就好... 09/09 21:11
iwillowd: 除了專業單位以及考試,你去哪都是一線三處理番開始,那 09/09 21:18
iwillowd: 為什麼不選離家近的鄉下單純所待? 09/09 21:18
laup300687: 三輪車跑得快!? 09/09 21:34
joejoe21: 新店啊,離宜蘭近,運氣好去石碇坪林離家更近 09/09 22:54
allen7497: 新北我只推海山、板橋、中和、永和、三重、蘆洲、新莊 09/09 23:03
allen7497: ,人稱新北七雄 09/09 23:03
bccbus1228: 反著看就差不多了 09/10 00:27
HXH6698: 海山分局 人多假好請 第一年就出國了 只是我們公司現在主 09/10 00:58
HXH6698: 管頗ㄏ 09/10 00:58
loveway: 新店...去江陵你就gg了 09/10 09:14
cn7t39561: 新北我只推中和的中和所,輕鬆待 09/10 09:46
cn7t39561: 人多事少,長官好,假好請,各個學習情緒高 09/10 09:49
bccbus1228: 中和副座還會教你做人的道理是吧! 09/10 14:46
archer1991: 新北新店真心可以,但是中江陵碧潭就悲劇 其他很好 09/10 23:18
zx91104: 中和所 所長 是不是阿明啊? 他真的很讚捏 09/11 04:39
jason841224: 所以今年宜蘭會大開卻嗎? 09/14 01:44
Budweiser: 三重 決戰光明頂 09/15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