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nlolz: 還沒試著做做看為什麼要放棄?09/21 18:45
因為怕被退學後,重考學測就來不及了,加上小弟讀的社區高中指考科目一概隨便帶過,
所以拼學測比較有把握一些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8:45:56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8:47:04
→ aqsp4409: 退學?你想的太絕望了吧,真的不行,可先休學,回家練個09/21 18:47
→ aqsp4409: 一年跑步跟減肥,38期在復學就好啦09/21 18:47
家裡不允許復學,只能重考或繼續待下去QQ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8:50:10
推 yuierika: 體重雖然有關係但不是絕對09/21 18:50
→ yuierika: 每天跑一定會進步09/21 18:51
推 windarcher4: 想太多 同學兩年沒看他跑過過 照樣畢業09/21 18:51
→ windarcher4: 話說學弟是否有年紀?跑個步膝蓋就不行?09/21 18:52
可是從37期跑步沒辦法靠軍訓拉了,小弟是應屆生,區隊長也有建議小弟要考慮看看自己
的體重對膝蓋的負擔,一但勤練受傷後就真的沒辦法救了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8:55:34
推 godfable: 你有每天跑,一定可以09/21 18:53
→ yuxiang: 放心啦特考班一堆比你胖的都過了09/21 18:53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8:58:19
推 luciful3: 加油09/21 18:58
推 chunzheng: 我進學校前3000跑24分,畢業跑14分30秒給你參考 09/21 18:59
→ chunzheng: 你體檢過可以進去就不用擔心體重對膝蓋的影響09/21 19:01
可是小弟是有特意減肥,才逼近28過的
推 pitcher71322: 常練一定會過的 09/21 19:03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04:27
推 lemrsammy: 說個笑話,警專跑步退訓09/21 19:14
推 fireforce: 說個笑話 正期跑步退訓09/21 19:18
可是在中正堂聽演講,感覺這次是真的嚴格砍人,而且學校也有說被退學的例子
→ windarcher4: 不要放假就跑回家 留在學校好好練 瘦不下來也難 加油 09/21 19:18
不知道一個月多的時間夠不夠,真的很擔心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20:41
→ final90009: 如果沒有什麼宿疾 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 你還可以控 09/21 19:20
→ final90009: 制什麼 09/21 19:20
→ final90009: 跑步暖身做好 買雙好的鞋子 自己控制飲食 每天練習怎 09/21 19:20
→ final90009: 麼可能不會過 09/21 19:20
可是現在剩1個多月,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趕上
推 lo9626: 有人老菸槍又過重 還是從22分撐到14分多了09/21 19:21
→ lo9626: 可以靠游泳減重 去健身房增加點肌力 剩下就靠意志力了 09/21 19:23
了解!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30:22
推 qwertyuiop93: 現在開始健身+飲食控制 一週瘦0.5kg 09/21 19:30
→ qwertyuiop93: 放假不要亂吃 09/21 19:30
→ qwertyuiop93: 瘦下來對你跑步最有幫助 09/21 19:31
請問學長,剩一個多月能趕上嗎?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32:28
推 kerbobo: 重訓+有氧同時做吧09/21 19:32
推 qwertyuiop93: 學校的肉蛋白質根本吃不到你體重2倍 可以買乳清補充 09/21 19:33
→ qwertyuiop93: 一個多月絕對夠 健康瘦可以瘦至少2kg 09/21 19:33
補充一下:現在是178/89
推 choufoun: 先控制食量 瘦下來 跑起來會比較輕鬆 09/21 19:34
推 qwertyuiop93: 你去健身房練深蹲(負重)+臉小腿肌(墊腳) 對你跑步也09/21 19:35
→ qwertyuiop93: 有一點幫助09/21 19:35
→ qwertyuiop93: 合作社含糖飲料、零食、炸物都不要買09/21 19:35
推 eric61237: 有時間擔心這個,為何不利用時間好好鍛鍊自己呢? 09/21 19:37
因為怕理想與現實有差異,所以上來問問學長們!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39:31
→ qwertyuiop93: 深蹲 硬舉 臥推 多練這些多關節運動 肌肉比例高的09/21 19:38
→ qwertyuiop93: 部位 可以參考youtube 09/21 19:38
→ qwertyuiop93: 怕膝蓋受傷 六日可以去游泳 包準瘦 看你的毅力09/21 19:38
→ qwertyuiop93: 但學校的菜真的煮的很油…可能效率會差了點 09/21 19:41
學校的菜XDD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19:47:42
推 weng0129: 不要問別人行不行,要問你自己可不可以 09/21 19:49
推 alwaysfunk: 油歸油,儘量挑蛋白質和蔬菜吃,飯一餐半碗就足矣,加 09/21 19:49
→ alwaysfunk: 油 09/21 19:49
推 asd70220: 我體重80身高170,跑步14分半給你參考09/21 19:54
推 jasonku: 每天跑,一定行的,加油09/21 19:57
→ qwertyuiop93: 學校三餐蛋白質是不夠的 早餐蛋一顆 肉有時會切一 09/21 19:59
→ qwertyuiop93: 半 只能自己想辦法(乳清) 09/21 19:59
→ qwertyuiop93: 你現在會擔心很正常 因為在預教高壓環境下 09/21 20:02
→ qwertyuiop93: 努力減重跟運動會是你信心的來源09/21 20:02
推 Ouiful: 我也是靠脫水壓線進警專的,畢業前測驗跑13分41秒 09/21 20:12
推 escape54321: 放假留在學校運動減肥,忍一下不要出去玩 09/21 20:14
推 duncan3254: 別擔心 我進去前跑24分畢業跑14:14 09/21 20:16
推 gojyo1155: 每天跑一定可以的~就當減肥集中營!(咦 09/21 20:16
推 z1233218: 誰叫你只練跑步 不會結合游泳嗎 09/21 20:22
→ z1233218: 找個會跑的從姿勢開始改 不然你這體重很容易受傷09/21 20:23
推 jordan1110: 說會退學都嚇你的啦 聽聽就好09/21 20:25
推 tmpss94290: 游泳搭配飲食、重訓吧 09/21 20:27
→ tmpss94290: 這體重跑步真的很傷膝蓋 09/21 20:27
推 ANman: 特考班一堆跟你BMI差不多的都沒問題了 先練再說 09/21 20:28
推 rahimlai: 不用怕啦 我體重也壓線進來的 預教完跑個兩周就過了啦 09/21 20:28
→ willian24643: 謝謝各位的打氣與意見!09/21 20:30
推 tpc302: 問區隊長跟班長啊 態度好應該會教你 可以先問跑步成績是09/21 20:38
→ tpc302: 不是也分期中期末啊 加油 09/21 20:38
跑步成績是分期中期末喔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20:52:11
推 TheDivision: 欸欸 不可能跑步沒過退學啦 隊上好幾個跑不過的也是 09/21 21:05
→ TheDivision: 畢業在服務了啊 別擔心 09/21 21:05
→ a58754555: 跑步不行靠軍訓拉回來就好啊 09/21 21:07
37期開始跑步軍訓分開計算
※ 編輯: willian24643 (114.136.189.84), 09/21/2018 21:20:20
推 vanjany: 每天跑一定有用 就算真的要退人 不要當最爛的那個就好了 09/21 21:23
推 chiangchia: 我們班有人180公分、90公斤,跑13''5X',供參 09/21 21:34
推 tongigun: 別擔心 我進去前19出來16 還是過了(? 09/21 21:40
→ nerv072: 不是我想潑冷水 我們隊有個真的因跑步退訓的 不過他跑2x 09/21 21:42
→ nerv072: 分 做事也都擺爛 最後就是被退 09/21 21:42
推 ludaddy: 不一定只能跑步瘦啊 很多方法 09/21 21:46
推 l33t98: 學長我當時暑假都跑19分多,第一次鑑測13分半,看你有沒 09/21 21:48
→ l33t98: 有心而已 09/21 21:48
→ l33t98: 真有那個心,學校想把你退學也退不掉 09/21 21:49
推 g817300721: 若依特考班的計分方式 還要加上平時分數所以大概加上 09/21 21:50
→ g817300721: 標準一分鐘還是能過60的 09/21 21:50
推 g817300721: 個人覺得分開也比較好 特考班因為是分開計所以大家平 09/21 21:52
→ g817300721: 日都很認真練跑 班上各個都13 14分根本家常便飯 正期 09/21 21:52
→ g817300721: 還跟軍訓一起算太優惠了 09/21 21:52
推 walkingdead: 我進去前1430畢業前19照過,供你參考 09/21 21:56
推 f5252039: 目前你身高體重跟我差不多,我跑14:07給你參考。同學191 09/21 21:59
→ f5252039: /112跑13分多,有練有差,跟體重沒絕對關係。 09/21 21:59
推 blunbottle: 不培養運動習慣,對你健康也是影響很大 09/21 22:35
→ shawnlds: 跑步不會過?有請魔鬼詹 09/21 22:35
→ qdlbp: 一堆從來沒跑過的還不是畢業了 09/21 23:09
推 mousetpe: 學長我剛進去182/90 第一次測14分整 你沒問題的 09/21 23:39
推 alwaysfunk: 178/89也還好啊 我180/106還不是照跑 09/21 23:53
推 pikaholo33: 偷偷跟你說 有人學校3000永遠都跑16分以上沒一次通 09/22 00:01
→ pikaholo33: 過標準的兩年一樣好好待著 09/22 00:01
推 pikaholo33: 警專兩大笑話 作弊退訓 跑步不到標準退訓 09/22 00:04
推 wxes89045: 特考班胖子沒很多,而且大家都很猛,我14:10幾在我們班 09/22 00:13
→ wxes89045: 成績是後段 09/22 00:13
推 wxes89045: 我們班也有一兩個胖子也是每天練後來就過了,加油 09/22 00:16
推 iverson78108: 如果詹區還在學校的話,請教他就對了! 09/22 00:21
→ HeyJayK: 別鬧了當初有人跑不到18分內一樣畢業了 09/22 00:23
推 shwmagic: 有抽菸的話記得戒菸加油啦~~ 09/22 00:26
推 crycke41007: 何不如重訓跑步飲食控制三軌併行? 09/22 00:48
推 polo7552: 我特考班的 一進去跑19分,年底1410結訓,長跑就對了 09/22 00:55
推 Mingha: 我特考班身高175,體重86,每天拼命練拼命跑,結訓跑13:15 09/22 01:11
→ sexydada: 我185/88也14分多 只看你要不要而已 09/22 01:44
推 ss87666: 身材絕對不是問題 09/22 03:03
→ opwert: 抽煙都跑12分了 怕什麼 只怕你不練 09/22 03:19
推 UponSunrise: 認真回 高中畢就把身體弄成這樣 就算不讀警專以後也 09/22 04:16
→ UponSunrise: 會因為體重衍生很多健康問題 不減減?? 09/22 04:16
推 nerv072: 我特考班184/84 剛進去18分畢業前14分 給你參考 09/22 05:05
噓 YoungLAN: 不會減肥? 09/22 06:31
推 Okitacat: 38歲的都15分了18歲的在擔心 拼一次沒過再休啊 09/22 07:10
推 archer1991: 沒聽說過跑步退學的 跑得再差多跑幾次幾乎還是會勉強 09/22 07:14
→ archer1991: 給你60放讓你過 09/22 07:14
推 kissa8443: 本肥宅從19分進步到13分40你參考一下 09/22 07:46
推 brooke18: 先別管跑步了,你既然會問心裡有答案了吧 09/22 09:35
→ relio: 有人85公斤瘦到68公斤 09/22 10:43
推 Linjax: 可以改成游泳訓練,負擔不會那麼大 09/22 11:12
→ Kafziel: 為什麼。。別人尋問也要酸一下特考的?小釣手 ? 09/22 11:23
推 tmpss94290: 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37期軍訓跟跑步分開計算?? 09/22 11:35
推 gwin0628: 同學加油 晚上一起練 09/22 11:37
→ windarcher4: 如果真的分開計算一堆人會被退訓吧 那些很有巴庫的同 09/22 11:59
→ windarcher4: 學又要靠關係去拜託學校? 09/22 11:59
推 minkai: 怕傷膝蓋就先從游泳開始,先讓體重降下來跑的會比較輕鬆, 09/22 14:37
→ minkai: 學校飲食很難控制,只能靠自己了,一個多月一定可以!看你 09/22 14:37
→ minkai: 有沒有心了,不要想上來討鼓勵或拍拍,會不會過全取決你自 09/22 14:37
→ minkai: 己了,鑑測沒過應該有補測吧! 09/22 14:37
推 kuro90109: 看版上再多的加油打氣還不如趕快換上鞋子去跑步 09/22 16:12
推 alwaysbeblue: 推詹區,優質 09/22 17:15
推 fireforce: 終於分開算了 有進步! 09/22 17:29
推 fegu: 可惜我是特考的,不然我可以帶你練。 09/22 19:14
推 as852312: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要為成功找方法 09/22 20:07
推 ttttt13: 退吧 09/22 22:33
推 Redchain: 拜託才幾歲啊,三高數值待退老學長?把滑手機打手遊的時 09/23 00:33
→ Redchain: 間拿去運動行不行 09/23 00:33
→ YueShengTsai: 有心自然會減肥練跑練到過 09/23 02:04
推 zas0159: 你要想的是如果克服 而不是逃避 我是特考班 當初也是18 09/23 02:04
→ zas0159: 分19分的 光跑完就快死了更別說最後一次鑑測要14:30秒 09/23 02:04
→ zas0159: 只要有心練都可以過 我當初也是膝蓋跟前脛骨都是傷 如果 09/23 02:04
→ zas0159: 還沒嘗試就想放棄 那從警不適合你 09/23 02:04
推 foodball: 我120為了當警察三個月減到88,3000跑不完到可以12分內 09/23 03:12
推 a60358a60358: 澱粉少吃配合慢跑運動,先試一個月就知道了,身材 09/23 07:26
→ a60358a60358: 說不定瘦了幾斤 09/23 07:26
推 index5225: 借錢,抽脂 09/24 05:45
推 kyowang: 不要鬧了,跑步沒過真的會被刷掉,不要不信邪 09/24 10:36
推 saxphone119: 我bmi27..5,第ㄧ次測驗3000跑進13分內,你也可以 09/24 11:16
→ ann7773631: 嗯在生涯規劃板看到你的文...... 09/24 14:37
→ ann7773631: 你到底為什麼當初選警專呢 09/24 14:37
推 rty4455: 想退就退沒人逼著你念啊 但是碰到困難不克服到哪都一樣 09/24 16:10
→ rty4455: 自己衡量吧 09/24 16:10
推 ogkdm256300: 每年都說會退人,實際上... 09/24 17:50
推 tsoumoo1988: 安啦,最要求跑步、軍訓的水賓葛格都已經退休兩年了 09/24 18:20
→ tsoumoo1988: ,免驚惶。 09/24 18:20
→ ilovesnow: 我是很不想說,以前有同學胖子跑得比我快 09/24 23:42
推 loveIFC: 開心就好 是你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路自己走 不關別人的事 09/26 09:43
→ aqaq123445: 180/83 3000 13分初 跑步是可以鍛鍊的 09/26 20:54
噓 harry050111: 紅明顯 警專最不缺的就是聽說了 每一屆都會有人亂放 09/29 09:53
→ harry050111: 話 先好好努力拼 遇到了再來想辦法 09/29 09:53
噓 a8900582128: 有退過人嗎… 09/30 11:26
推 a010204: 我175 80 跑13:40給你參考 加油啊 11/12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