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Kmos: 我的分局只發臂章和職名章,然後臂章不太夠用,又多買3個 10/06 03:57
推 PKmos: 勤務裝備部分每個縣市、分局差很多,下單位再觀望,制服上 10/06 04:00
→ PKmos: 衣準備二件左右 10/06 04:00
推 luciful3: 金扣是學生制服吧~ 10/06 04:31
推 nerv072: 銀釦才是學生制服 10/06 05:07
推 Minegun: 其實穿銀扣被發現機率不高XD 10/06 05:50
推 frzqp3814396: 很多人穿久了掉漆變銀色 10/06 05:51
推 xxHannaHxx: 沒差吧 10/06 06:40
推 rty4455: 別買華都金口 洗一洗就變成銀釦 是說銀釦也沒人管你 哈 10/06 06:44
→ rty4455: 哈哈 10/06 06:44
→ kevin7771210: 把換金扣的錢拿去買B群吧 10/06 07:46
推 p14pp1414: 我的銀釦用了9年多...沒被人刁過 10/06 08:37
推 godfable: 金色奇異筆塗一塗 10/06 09:20
推 choufoun: 買金色奇異筆塗一塗就好了 10/06 09:45
推 ray80711: 金扣銀扣其實根本沒差 10/06 10:01
推 b7061334: 放心,下單位再說 10/06 10:38
推 a85405: 認真說 根本沒人會注意你的扣子 10/06 10:53
推 d9936679: 只有捅事才會注意你的扣子 10/06 11:07
推 PACLMPU5: 私章、存摺影本、戶口名簿影本、大頭照(含電子檔)、畢業 10/06 11:20
→ PACLMPU5: 證書影本等等 10/06 11:20
推 ririan: 金色褪色成銀色的了 10/06 11:24
推 steven910101: 我的銀扣制服到現在還在穿 10/06 15:28
推 ss87666: 樓上認真的嗎... 10/06 16:03
推 luciful3: 是喔~銀扣才是學生制服。 10/06 18:49
推 hotchick: 制服也沒人在燙就是。 10/06 19:26
推 ugotnostyle: 買雙好穿又師的黑鞋比較實在 10/06 19:53
推 ray80711: 下單後從來沒穿過皮鞋,噁心死了 10/06 20:23
推 imega: 我也從來沒簽過聯絡簿 10/06 23:46
推 allen7497: 樓上真噁心 10/07 00:27
推 Ouiful: 天哪沒簽聯絡簿也太噁 10/07 03:00
推 nerv072: 真噁心 還好我只是出入沒簽 10/07 03:19
推 hwa6519: 拿金色噴漆 把ppq噴成金色才是上策 10/07 10:40
推 oNEYMARo: 樓樓上,他只是沒簽聯絡簿而已啊~ 10/07 17:07
推 stone1995: 第一天原封不動穿警專制服去學長看到藍臂章還以為是什 10/07 17:10
→ stone1995: 麼特種的~笑死 10/07 17:10
推 pp88656601: 哈哈,藍臂章就特種警專生啊! 10/08 18:54
→ john511: 實務訓練期間仍是銀扣,正式任職才金扣。但,who care~ 10/10 17:33
→ john511: 對了,要加s 10/10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