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好 學弟是35期的 請問下單位前要先換好金扣 臂章嗎? 或是有要先準備什麼嗎? 感恩惜福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93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38768488.A.BC2.html
PKmos: 我的分局只發臂章和職名章,然後臂章不太夠用,又多買3個 10/06 03:57
PKmos: 勤務裝備部分每個縣市、分局差很多,下單位再觀望,制服上 10/06 04:00
PKmos: 衣準備二件左右 10/06 04:00
luciful3: 金扣是學生制服吧~ 10/06 04:31
nerv072: 銀釦才是學生制服 10/06 05:07
Minegun: 其實穿銀扣被發現機率不高XD 10/06 05:50
frzqp3814396: 很多人穿久了掉漆變銀色 10/06 05:51
xxHannaHxx: 沒差吧 10/06 06:40
rty4455: 別買華都金口 洗一洗就變成銀釦 是說銀釦也沒人管你 哈 10/06 06:44
rty4455: 哈哈 10/06 06:44
kevin7771210: 把換金扣的錢拿去買B群吧 10/06 07:46
p14pp1414: 我的銀釦用了9年多...沒被人刁過 10/06 08:37
godfable: 金色奇異筆塗一塗 10/06 09:20
choufoun: 買金色奇異筆塗一塗就好了 10/06 09:45
ray80711: 金扣銀扣其實根本沒差 10/06 10:01
b7061334: 放心,下單位再說 10/06 10:38
a85405: 認真說 根本沒人會注意你的扣子 10/06 10:53
d9936679: 只有捅事才會注意你的扣子 10/06 11:07
PACLMPU5: 私章、存摺影本、戶口名簿影本、大頭照(含電子檔)、畢業 10/06 11:20
PACLMPU5: 證書影本等等 10/06 11:20
ririan: 金色褪色成銀色的了 10/06 11:24
steven910101: 我的銀扣制服到現在還在穿 10/06 15:28
ss87666: 樓上認真的嗎... 10/06 16:03
luciful3: 是喔~銀扣才是學生制服。 10/06 18:49
hotchick: 制服也沒人在燙就是。 10/06 19:26
ugotnostyle: 買雙好穿又師的黑鞋比較實在 10/06 19:53
ray80711: 下單後從來沒穿過皮鞋,噁心死了 10/06 20:23
imega: 我也從來沒簽過聯絡簿 10/06 23:46
allen7497: 樓上真噁心 10/07 00:27
Ouiful: 天哪沒簽聯絡簿也太噁 10/07 03:00
nerv072: 真噁心 還好我只是出入沒簽 10/07 03:19
hwa6519: 拿金色噴漆 把ppq噴成金色才是上策 10/07 10:40
oNEYMARo: 樓樓上,他只是沒簽聯絡簿而已啊~ 10/07 17:07
stone1995: 第一天原封不動穿警專制服去學長看到藍臂章還以為是什 10/07 17:10
stone1995: 麼特種的~笑死 10/07 17:10
pp88656601: 哈哈,藍臂章就特種警專生啊! 10/08 18:54
john511: 實務訓練期間仍是銀扣,正式任職才金扣。但,who care~ 10/10 17:33
john511: 對了,要加s 10/10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