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57: 沒記錯好像看所內幾人輪番決定,但還是要問問排班學長或是分 10/30 12:39
→ F57: 局人事比較清楚 10/30 12:39
推 schwalbe: 不是照公務員行事曆當月休假日排的嗎? 10/30 12:44
推 nicholas0605: 實務上好像各地不一,南部有些沒補,北部好像比較會 10/30 13:04
→ nicholas0605: 補 10/30 13:04
推 nicholas0605: 南部的理由是你整年算下來跳番(非五休二)時已有多 10/30 13:05
→ nicholas0605: 放 10/30 13:05
推 P1986625: 調走比較實際 10/30 13:21
推 ea9715234: 10月才休9天故推測你輪休是休二、三,再讓你補一天不就 10/30 13:30
→ ea9715234: 休11天了,輪休制說真的要用整年來看,只看10月的話你 10/30 13:30
→ ea9715234: 原本就多休一天了勒 10/30 13:30
→ gjgj6666: 國定假日遇輪休本來就能補一天,哪有什麼輪休多放就不 10/30 13:33
→ gjgj6666: 能補的 10/30 13:33
推 swt24090: 國定假日當天遇到輪休或是休假,直接補假一天,上班的人 10/30 13:35
→ swt24090: 可選實報實銷或扣8小時報補休,貴所警官命令位階超越法律 10/30 13:35
推 P1986625: 什麼多放假這規定的依據在那啊 10/30 13:35
→ P1986625: 之前輪休遇颱風停班停課我們也有補啊,沒聽過這種規定 10/30 13:36
推 umaga1: 輪休制會多休 也是因為生活不正常換來的 10/30 14:48
→ umaga1: 內勤過年休九天 外勤只能四天 外勤有講話嗎? 10/30 14:48
→ knightking: 有啊,但講了沒用啊 10/30 14:52
推 dryadl35052: 輪休制跳來跳去,內勤爽爽休六日。還要被公務人員整 10/30 15:09
→ dryadl35052: 年放假日數綁死真可悲 10/30 15:09
推 aooa: 人家公務人員是五點下班放假,我們慘一點可能06或24才放假, 10/31 02:00
→ aooa: 以時數少說減少十天以上。 10/31 02:00
推 HLPT: 生活不正常的話國家每個月給你8435吃藥看醫生阿 30年下來給 10/31 02:02
→ HLPT: 你3百萬醫藥費了 10/31 02:02
推 HLPT: 公務人員過年休9天是4天年假加上前後兩個六日 再抓一個週六 10/31 02:07
→ HLPT: 補班,也不是每年都9天 通常是4天年假加六日總共6天 10/31 02:07
→ HLPT: 應該爭取加班時數換補休才是重點,40小時一支嘉獎真的是詐欺 10/31 02:08
→ HLPT: 國定假日遇輪休擇日補一天,但是如果國定假日在六日,就沒有 10/31 02:10
→ HLPT: 遇輪休擇日補一天 10/31 02:10
→ laiabo: 如果覺得40小時換嘉獎合理的學長,我俸點低,我40小時大 10/31 02:49
→ laiabo: 概7000元而已;我以後都行政獎勵都不要然後拿去出納換錢, 10/31 02:49
→ laiabo: 你們覺得我多久會存到100萬呢 嘻嘻~一年200多支嘉獎的學 10/31 02:49
→ laiabo: 長更應該讓他們換錢,反正這個錢換嘉獎合理,嘉獎換錢應 10/31 02:49
→ laiabo: 該也要可行啊! 10/31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