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xintheair: 讓我想到軍旅版下部隊的解籤文XDDDDDDDDDDD 11/01 19:16
推 Ouiful: 王迎先就是跳秀朗橋自殺的 11/01 19:25
→ laup300687: 會冷穿一件不夠 可以穿兩件 11/01 19:26
推 kreuzritter: 要系列文之亂了嗎XDDD 11/01 19:33
問起來~問起來
推 choufoun: 下一篇OO縣市OO分局OO派出所 11/01 20:10
推 w00640: 早餐可以吃斜對面的阿婆清粥小菜,便宜好吃大碗 11/01 20:25
對面35元真的吃很飽,廚工阿姨也很會煮啊
噓 shenlolz: 副座很讚 11/01 21:00
換人了喔
推 g817300721: 實習而已別把自己看太重要沒什麼好注意的保護自己安 11/01 21:07
→ g817300721: 全就好 11/01 21:07
→ Yoe41: 秀山已經是中和前3好待的了 可是中和是新北前三難待的 ㄏㄏ 11/01 21:30
秀山好啊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1/2018 22:16:29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1/2018 22:17:16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1/2018 22:17:29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1/2018 22:17:53
噓 k8346591: 副座真的超棒的 11/01 22:34
所長呢?
推 relio: 上一篇刪文了,這一篇還來問 11/01 23:04
噓 oxkay: 副座最好是換人了…btw這板上一堆秀山的 11/01 23:36
→ oxkay: 我猜你也是… 11/01 23:41
推 XQQ7W32T: 秀山十年前正副主管都很好XD 11/02 00:26
推 A791027A: 秀山棒 11/02 03:16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2/2018 03:18:10
→ ComfortPTT: 以後小心發言免得被查水錶 11/02 05:14
推 s1s2s3bk: 中和新北有前3難待? 11/02 05:29
推 rockyawyu: 我覺得之前所長不錯,104年實習所長時跟過他 11/02 11:46
推 johnnydady: 過來就對了 廢話那麼多 11/02 14:11
幾期的
※ 編輯: sunnyboy9989 (39.10.39.90), 11/02/2018 16: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