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fvt: 保大就打報告,分數夠就排的進去,有同事今年過去 11/05 00:58
推 s1s2s3bk: 刑大是看剛好有沒有機會開缺。 11/05 08:10
推 XQQ7W32T: 記得通過特殊警力後也能去保大 11/05 08:18
→ yuxiang: 樓上只的是維安嗎0.0? 11/05 16:43
推 ray80711: 維安跟霹靂差很多餒,維安隸屬保ㄧ,霹靂隸屬各縣市警 11/05 17:30
→ ray80711: 察局 11/05 17:30
推 Ouiful: 特殊是霹靂、維安是維安,但通過維安第二階段也可以有霹靂 11/05 18:44
→ Ouiful: 資格 11/05 18:44
→ hundredgod: 想去新北刑大要先考偵查佐,保大交大用打報告的 11/0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