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學長姐,如果想進新北刑大或保大 的管道為何?爬過文只查到想進市刑大 要先考偵查佐,後續是看積分嗎? 保大就找不太到相關資訊惹._. 感謝各位學長姐的解惑^^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8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1347131.A.F60.html
rfvt: 保大就打報告,分數夠就排的進去,有同事今年過去 11/05 00:58
s1s2s3bk: 刑大是看剛好有沒有機會開缺。 11/05 08:10
XQQ7W32T: 記得通過特殊警力後也能去保大 11/05 08:18
yuxiang: 樓上只的是維安嗎0.0? 11/05 16:43
ray80711: 維安跟霹靂差很多餒,維安隸屬保ㄧ,霹靂隸屬各縣市警 11/05 17:30
ray80711: 察局 11/05 17:30
Ouiful: 特殊是霹靂、維安是維安,但通過維安第二階段也可以有霹靂 11/05 18:44
Ouiful: 資格 11/05 18:44
hundredgod: 想去新北刑大要先考偵查佐,保大交大用打報告的 11/0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