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長副座巡佐及各位學長(姐)晚上好^_^ 職服務於桃市警局為32期正期生 與職感情要好的學長已經升去當巡佐了 (具體他是幾分我倒是忘記了, 只記得明年好像要180才有機會!!!???) 因而好奇各縣市警員要多少積分才得排名晉升巡佐? 聽聞新北是排到150分了(才有機會) 各縣市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巡佐卦可以分享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1359484.A.4BD.html
shutout5566: 高雄19X排第十 給你參考 11/05 04:09
umaga1: 年改讓老巡佐不不敢退 分數只會越來越高 11/05 05:00
umaga1: 佐四類讓一些巡佐去受訓 有望騰出一些 11/05 05:00
jk3119: 嘉市17X目前第一 11/05 05:26
WiiSports: 佐四類受完訓還要等缺,但目前沒計入佐四類的情況下除 11/05 08:29
WiiSports: 了北部縣市,根本不缺巡官 11/05 08:29
ray80711: 年改影響非常大,老巡佐不敢退,分數只會越來越高,還是 11/05 09:33
ray80711: 考試比較實在,不然等升到巡佐都老了 11/05 09:33
DEARMARIO: 台南也是要18X才能升... 11/05 09:41
aooa: 考試也沒得玩的,這波年改跟佐四很詭異 11/05 11:28
mj505050: 金門--170 11/05 11:41
ray80711: 縱使難考有考還是有機會,比起等到升巡佐要等到什麼時 11/05 11:46
ray80711: 候 11/05 11:46
tsoumoo1988: 早期擴大招警的時候2X分就可以升巡佐了,現在...物 11/05 14:22
tsoumoo1988: 價通膨囉(嘆)。 11/05 14:22
zxc90147: 彰化也要接近180 11/05 16:52
ray80711: 升巡佐?等到天荒地老吧! 11/05 17:30
XQQ7W32T: 佐ㄧ二三應該會停招好ㄧ段時間 11/05 17:38
Ommmm: 聽說花東很低 11/12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