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utout5566: 高雄19X排第十 給你參考 11/05 04:09
推 umaga1: 年改讓老巡佐不不敢退 分數只會越來越高 11/05 05:00
→ umaga1: 佐四類讓一些巡佐去受訓 有望騰出一些 11/05 05:00
推 jk3119: 嘉市17X目前第一 11/05 05:26
推 WiiSports: 佐四類受完訓還要等缺,但目前沒計入佐四類的情況下除 11/05 08:29
→ WiiSports: 了北部縣市,根本不缺巡官 11/05 08:29
推 ray80711: 年改影響非常大,老巡佐不敢退,分數只會越來越高,還是 11/05 09:33
→ ray80711: 考試比較實在,不然等升到巡佐都老了 11/05 09:33
推 DEARMARIO: 台南也是要18X才能升... 11/05 09:41
推 aooa: 考試也沒得玩的,這波年改跟佐四很詭異 11/05 11:28
推 mj505050: 金門--170 11/05 11:41
推 ray80711: 縱使難考有考還是有機會,比起等到升巡佐要等到什麼時 11/05 11:46
→ ray80711: 候 11/05 11:46
推 tsoumoo1988: 早期擴大招警的時候2X分就可以升巡佐了,現在...物 11/05 14:22
→ tsoumoo1988: 價通膨囉(嘆)。 11/05 14:22
推 zxc90147: 彰化也要接近180 11/05 16:52
→ ray80711: 升巡佐?等到天荒地老吧! 11/05 17:30
推 XQQ7W32T: 佐ㄧ二三應該會停招好ㄧ段時間 11/05 17:38
推 Ommmm: 聽說花東很低 11/12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