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y02117: 因為你沒有報給他11/07 07:02
巡邏龜在基層後面還要我報給他-.-
推 XQQ7W32T: 沒東到ㄎㄎ11/07 07:10
太廢不給東
※ 編輯: vacablackie (101.9.2.188), 11/07/2018 07:12:44
→ john511: 找所長問明白!以免學長轉達錯誤(ㄎㄎ11/07 07:19
推 ray80711: 搞不好學長故意加油添醋11/07 07:23
推 ZoranGragic: 未看先猜臺北市11/07 07:35
推 tsoumoo1988: 酸葡萄心理嘛,也只能笑笑了11/07 07:44
推 asd8563214: 是說現在統調都很好調啊 除了專單11/07 07:46
推 ss87666: 看到會抓績效都很佩服 衝績效的意外狀況超多11/07 08:41
推 CashHunter: 有時候學長是說自己心裡話,只是會拿所長出來擋11/07 08:43
推 hiponpon: 我覺得只是學長衝康你欸,也許所長只是提到你一直狂報嘉11/07 09:10
→ hiponpon: 獎希望各位多努力爭取11/07 09:10
推 louf91: 這個圈子喔,沒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我都當是八掛閒聊11/07 09:27
推 b7061334: 好奇你在派出所幾年,因為這種同事的打屁話根本不用放在11/07 09:48
→ b7061334: 心上,我覺得反而是跟你講這種話的同事很奇怪吧,所長要11/07 09:48
→ b7061334: 怎麼想是他的自由,你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吧11/07 09:48
推 d9936679: 同事說的話打5折是基本盤11/07 09:59
噓 a29577733: 感覺一面之詞你就信了!所長怎可能不喜歡狂做事的人呢11/07 10:24
→ a29577733: ?11/07 10:24
推 oxoxxoxo: 我也想回家鄉一起加油(≧ω≦)/ 11/07 10:27
推 ANman: 老人學長酸葡萄眼紅啦 對得起自己就好 11/07 11:18
推 tommyslame: 你如果這是笑笑的 你就不會上來發文了11/07 12:01
→ s921123456: 管他說什麼 11/07 12:19
推 choufoun: 一切都是夢 只有薪水到帳才是真的11/07 12:37
推 loveIFC: 你認真就輸了 沒必要在意他人 浪費自己精神11/07 12:38
→ wish40512: 單方面說法聽聽就好,又不是第一天幹這行了11/07 13:18
推 deta70313: 拜託 所長還恨不得每個人都有專案的衝勁咧 想太多 反正11/07 13:20
→ deta70313: 嘉獎這種東西又不是鈔票 人事室一張簽就有的東西 給一11/07 13:20
→ deta70313: 支嘉獎所長也不會掉一塊肉啊 發破率高他開會還不會被檢11/07 13:20
→ deta70313: 討 稍微想想就知道利害關係的事情11/07 13:20
推 umaga1: 想知道七年會倒扣第一年是怎麼倒扣11/07 13:32
※ 編輯: vacablackie (101.9.2.188), 11/07/2018 13:45:29
推 b7061334: 現在除了外島以外如果想要回家的都是順順當幾年就能回家 11/07 13:50
→ b7061334: 了不是 11/07 13:50
→ TheDivision: 挑撥離間戰術 11/07 13:54
噓 chinandxian: 在學校不認真啊 幫QQ 11/07 14:13
推 atgo1207: 有些所長的確會這樣,你擺爛說你不拼績效,你拼績效說怎 11/07 14:42
→ atgo1207: 麼沒順便報我一支 11/07 14:42
噓 snoopyoh1224: 可能沒東到又一直被關切,今天靠北才看到一個南部 11/07 14:50
→ snoopyoh1224: 案例 11/07 14:50
推 TheDivision: 二樓講得活靈活現 11/07 15:43
推 umaga1: 繼續抓就對了 早日到理想單位當佛系警察 11/07 16:38
→ apple2010630: 警界八卦多 小心查證 11/07 17:27
推 escape54321: 怕你拼太快調走啊! 11/07 17:39
推 nerv072: 聽聽就好啦 也不是第一天當了 大家都不是笨蛋 不過我剛 11/07 19:31
→ nerv072: 下單位第一個所長就真的爛 硬要東 看過一個所長去抓菸 11/07 19:31
→ nerv072: 害防治法的嗎?有 就是他 11/07 19:31
→ nerv072: 主管本來就有 公危硬要東2支 什麼都要搶 11/07 19:32
推 luciful3: 所長也想報 11/07 21:36
推 brooke18: 我也想只會報嘉獎 11/07 23:17
推 HOOOK: 其實是所長在學長前誇你,別被搧動了 11/08 00:36
推 CapPigeon: 就是沒報給他啦 11/08 10:14
推 superbigyoyo: 只會報獎表示你工作能力強啊 稱讚你啦 11/08 16:26
→ vacablackie: 其實各位學長我真的相信我們所長會說出這種話,因為 11/08 17:36
→ vacablackie: 他就是這樣的人~而且不只一個學長聽到 11/08 17:36
推 fishorme: 壞的長官、同事都會調走,堅持自己繼續做對的事情,其他 11/09 13:22
→ fishorme: 人的想法我們沒辦法控制,盡力了就夠了,加油! 11/09 13:22
→ hue64978: 所長巴不得你績效滿滿多報獎勒,絕對是學長要你不要太認 11/12 16:37
→ hue64978: 真害他們被盯 11/12 16:37
推 spy99915: 從百分之90的警察講出來的百分之90的話都別信 11/13 16:05
→ spy99915: 那個學長講的聽聽就好,反正事過境遷都是過客 11/13 16:05
→ undermaker: 老學長放煙霧彈損人利己的話聽聽就好 11/13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