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7061334: 所以說有啪才能顧票 11/15 01:08
→ wim1990: 而且我看顧票桶是直接補2天喔?其他人除非上超過16小不然 11/15 01:12
→ wim1990: 沒得補這樣? 11/15 01:12
推 umaga1: 當正副主管超可憐 但內勤巡官搶著出來當主管? 11/15 01:17
推 hwa6519: 搞的超不公平的,輪班稱大備都是傻子 11/15 01:31
噓 kerbobo: 完全不會想顧投開票所...洨弟當天上早晚班到0-4上完 直 11/15 02:23
→ kerbobo: 接 接選舉勤務呢... 11/15 02:24
推 ss87666: 樓上默哀.... 11/15 02:36
推 umaga1: K大應該會上到24小時 11/15 02:42
推 w960327: 小弟18-隔天20,連續26小,真蚌 11/15 03:47
推 hiponpon: 主管說可能要有撐到00的準備 11/15 04:56
推 varretm9585: 我們單位是排04-24… 11/15 06:07
推 nerv072: 我16-04完直接顧票桶ㄎㄎ 11/15 06:34
推 umaga1: 樓上會到36小時 11/15 07:24
推 fireforce: 突然覺得停休已經不錯了 11/15 07:26
推 s955055: 內勤搶著出來??? 11/15 09:08
推 choufoun: 內勤搶著出來?P大剛畢業? 11/15 09:38
推 iuexeyz: 警察就是被這些垃圾勤務給搞爛的 11/15 12:18
推 antikorea: 內勤巡官辦業務也是很可憐 11/15 12:29
推 reshin0603: 不是有規定顧票的前天22之後不能排勤務??這可以去靠 11/15 13:03
→ reshin0603: 背吧 11/15 13:03
推 waxigu: 樓下連上72小 11/15 13:52
推 a4567850: 72小上完可能剛好直接中風 然後分局會出來說跟勤務絕對 11/15 15:08
→ a4567850: 沒關係 11/15 15:08
→ a4567850: 是該員本身身體就有病 11/15 15:08
噓 escape54321: 一堆人把顧票桶當成福利啊!誰敢靠北,靠北就回去顧 11/15 15:42
→ escape54321: 廟一值一備 11/15 15:42
推 Kent76435208: 不是選務人員也不能異地投票 11/15 18:22
推 yi5566s: 請問有22日停休勤教的八卦嗎 11/15 18:50
推 s921123456: 顧廟的很想哭... 11/15 19:43
→ nerv072: 風園人五告派 11/16 05:11
推 fluterway: 可以選的話我要顧票桶,可惜…… 11/16 09:33
→ nerv072: 我們副座開始在碎念了 為什麼顧票桶的還有2天補休 怪我 11/16 15:25
→ nerv072: 咯?鼠規定你敢嘴? 11/16 15:25
推 TiggerLin: 超不公平 而且要排你顧票與否 還是排班者個人好惡決定 11/16 18:53
→ TiggerLin: 24日當天被迫停休就算了 還被排在所裡大備 然後補假比 11/16 18:55
→ TiggerLin: 顧票者[當天本來就要上班]還要少 真不公平 11/16 18:55
推 ray80711: 派出所真的是警察單位裡面最爛的最累的 11/16 19:17
→ milesonline: 停休還得大備是哪招...... 11/17 00:59
→ zxc90147: 當天上班的最可憐,要大備要載人簽表,然後也只有12小 11/17 08:47
→ zxc90147: 時,也沒補休,幹您老濕勒 11/17 08:47
→ hwa6519: 樓上節哀,警察就是這麼可悲又不公平 11/17 18:17
推 bobgun1211: 停休大備一整天+1 11/17 18:53
推 tp6m6: 台南 選舉前一天顧票桶的不能排勤務 11/18 23:44
→ tp6m6: 小弟排到跟另一個同事兩個人互釘前一天22時上到選舉結束 11/18 23:44
→ tp6m6: 備勤吃到飽 11/18 23:44
→ onarge0147: 連上24小時 待命狀態沒錢領 11/20 06:58
推 kingjay: 小弟上23日18到02 06開始顧票桶@@ 11/22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