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我是106特學員 今天上組合警力, 教官這麼一說, 讓我傻眼貓咪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13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2795504.A.4F3.html
asd8563214: 就算是真的讓你提前有心理準備也不錯吧 11/21 18:21
zzxx1017: 這幾年補人補蠻多的 11/21 18:23
ImMyFriend: 不要去擔心這種你沒辦法控制的事情啦 與其這樣不如加 11/21 18:27
ImMyFriend: 強體能跟射擊~拔得頭籌,就算只有一個名額也會是你 11/21 18:27
ImMyFriend: 的啦~ 11/21 18:27
ANman: 樓上中肯 做就對了 11/21 18:35
currry: 缺都開專單不好嗎 11/21 18:37
lin5566: 怎麼我聽到的缺額是很多.... 11/21 18:54
archer1991: 怎麼可能wwwwww 11/21 19:17
ham: 搞不好是說航警 11/21 19:28
Ouiful: 新北現在滿編 不過那都只是「現在」而已,看署怎麼勻吧 11/21 19:28
kreuzritter: 請問有109年分發的掛嗎@@? 11/21 19:53
b7061334: 世界上三個最不能相信的職業 11/21 21:04
T566: 那107特該怎辦@@ 11/21 21:25
jaggur: 我也聽說各縣市缺額都開個位數 11/21 21:31
jaggur: 結果加一加總缺額不到200 11/21 21:31
jaggur: 所以不要擔心那麼多 聽說就當放屁 11/21 21:31
tospykid: 樓上新北滿編太唬洨了吧,本所還缺爆耶 11/21 21:34
howlowiz: 媽啦 桃園缺一堆 這麼少是要做死喔= = 11/21 21:37
ray80711: 憑良心講桃園沒有這麼好,以車禍來講,沒有一個分局是專 11/21 22:09
ray80711: 責的,甲種繁重分局例如桃園與中壢,光處理車禍就忙不過 11/21 22:09
ray80711: 來了 11/21 22:09
justempty: 蛤 我這裡也是。教官都說高雄屏東台中台南不是個位數就 11/21 22:27
justempty: 說是不開缺 11/21 22:27
lemelqoo: 你怎麼會相信教官說的話 11/21 22:27
umaga1: 有可能啊 員額都快補滿了 11/21 22:31
umaga1: 員額補滿 各地警察機關一樣一直過勞啊 11/21 22:32
crazy586371: 員額補滿(X)沒有預算(O) 11/21 22:41
Ouiful: 編制員額>預算員額>實際員額,但行政院又匡列全國警力上限 11/21 23:00
Ouiful: 因此現在的滿編指的是匡列後所編的預算員額滿編 11/21 23:01
TheDivision: 地方政府沒錢啦~ 11/22 00:06
HLPT: 不只地方政府沒錢 中央單位也不會補到預算員額 11/22 01:10
swt24090: 新北按照人口數編制要破萬警力才100%,但是預算只能養80 11/22 01:23
swt24090: %,實際大約70%,總員額法也限定署屬機關能有多少警力, 11/22 01:23
swt24090: 全國警察人數也有總額限制,所以警勤區不可能補滿的啦 11/22 01:23
yuxiang: 怎麼可能...明年還有107特接近1700多人欸...終究會也有人 11/22 02:56
yuxiang: 退的 11/22 02:56
rty4455: 題外話 人力再多 也不夠上面濫用啊啊啊 11/22 04:40
rty4455: 另外桃園交通隊真的好待 一班最多接三件 肇逃不接 還有 11/22 04:42
rty4455: 的時候顧人犯只接一件或是都不接 剩下的都派出所處理 來 11/22 04:42
rty4455: 到台中之後才發覺怎麼差那麼多 11/22 04:42
nerv072: 樓上 桃園腳痛隊真的這麼爽!? 11/22 05:26
yuxiang: 真的很爽..龜山這邊的聽我學長說晚上根本沒什麼事情.... 11/22 05:27
yuxiang: 大部分的人都回家 11/22 05:27
lpvhnxu: 我覺得別相信教官的話,等缺開出來才知道 11/22 07:08
kingjay: 屏東這次新進人員講習 局長說屏東缺剩26個 11/22 07:15
a85405: 桃園有這麼好嗎...... 11/22 08:14
jackyhsu1516: 龜山大華滿編30人 實際21人 缺9個 所以明天新血都 11/22 08:20
jackyhsu1516: 丟龜山大華? 11/22 08:20
y254769513: 新北缺爆 最好滿編 11/22 08:34
john511: 年改搞的資深不退,才會塞車。 11/22 08:40
bowbow88: 聽鼠裡面的說專單要開一千多個缺,不知道真的假的 11/22 10:11
bag4099314: 專單1000缺,太爽了吧! 早知道應該慢幾年考的。 11/22 11:23
nicole1106: 專業單位收1000人太唬爛了最好警政署有那麼多預算 11/22 13:41
choufoun: 我好像也有聽到專單1000多缺的風聲 11/22 14:16
yuxiang: 但是專單1000多缺怎麼養啊.... 11/22 16:24
WiiSports: 有啊!你們太小看姑婆勇的實力了!說不缺警察,就不缺 11/22 17:28
WiiSports: !你們敢嘴! 11/22 17:28
HellDoge: 聽說專單那些缺是暫時安置的 等有缺時再分配 11/22 21:30
yuierika: 專單就掛預備隊支援各大縣市政府警察局 11/22 22:21
ik201314: 員額補滿?然後一個勤區管1400多戶不拆 呵呵 11/22 23:29
rodmen: 剛任職建議先到所謂的地獄看一看學一學 你會發現 之後哪 11/23 09:09
rodmen: 裡都是天堂 11/23 09:09
yang1026: 警察的薪水除了加班費繁重是縣市政府發其他都警政署發的 11/24 03:14
Ouiful: 呃樓上,縣市的警察全部都是地方政府發的喔 11/24 23:54
ray80711: 樓上上你是哪ㄧ國的警察? 11/25 06:41
TheDivision: 樓上上上 神邏輯的發言 讓我笑了 11/2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