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go1207: 內勤巡官通通下來巡邏 警力不就充足了? 12/04 13:27
推 a85405: 又再講見警率...乾 12/04 13:31
推 ss87666: 合併分局 派出所都還在乾見警率屁事 分局的官出來也是督 12/04 13:44
→ ss87666: 自己人又不是巡邏 12/04 13:44
推 F57: 分局的官也沒在穿制服 見警率要提升是不是他們該穿一下 12/04 14:04
推 shadowen: 合併分局,縮併派出所...形式散在制實質集中制? 12/04 14:25
推 yangdemi: 人民就是犯劍才老愛見警率,自己約束不了自己,才總希望 12/04 14:57
→ yangdemi: 能遇到警察幫約束,但是不守法被開又在靠北警察,淦 12/04 14:57
推 loveway: 立意良善 只是高估長官的用人思維 12/04 15:30
噓 sexintheair: 到時候賤警率高又有人靠北警察國家,幹臭爛刁民 12/04 15:38
推 h081296: 台灣鯛那麼喜歡見警率,不會自己跑去附近派出所看? 12/04 16:22
推 alwaysbeblue: 合併分局位置就變少了,長官很不方便 12/04 16:38
→ UponSunrise: 樂見其成 本來就不用那麼多間 12/04 16:58
推 fishorme: 見警率到底有什麼用啦!!!!!? 12/04 17:37
推 currry: 內勤巡官還真的有在巡邏 12/04 20:25
推 BuildMyDream: 「居民擔心見警率低」所以干警察屁事?警察是為了治 12/04 21:54
→ BuildMyDream: 安還是為了那個垃圾見警率? 12/04 21:54
推 nerv072: 鼠:督察室全面改穿制服開警車出門查勤(技者:台灣是警 12/04 22:35
→ nerv072: 察國家!路上到處都是警車!) 12/04 22:35
噓 iuexeyz: 內勤的穿制服不就好了,見警率真的是笑話 12/05 01:11
→ umaga1: 推合併 12/05 01:18
推 zz861104zz: 還在見警率 12/05 02:52
推 rty4455: 合併不錯阿 麻煩的是無線電會打結 QQ 12/05 08:42
→ rty4455: 頻道太少 忙的時候無線電根本插不上話 12/05 08:43
推 cottonoff: 要見警率高,出門看到違停我就瘋狂開白單,開到刁民不 12/05 11:19
→ cottonoff: 敢看到警察 12/05 11:19
推 TheMadThanos: 堪薩斯巡邏實驗:提高見警率並不會降低犯罪率 12/14 17:10
噓 IFDA: 見警率是哪世紀的理論他媽還在提 公關室到底有沒有在做事 12/2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