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uiful: 偵查隊12/04 15:38
公文三天可以100的地方
推 apie: 警備隊站大門12/04 15:39
好去處
※ 編輯: azsxdc814 (49.215.128.123), 12/04/2018 15:40:11
→ Ouiful: 你只討厭做業務不討厭抓績效跟大備嘛 那就偵查隊12/04 15:39
是三重太兇猛嗎
我有同事說要是太忙公文幾天沒弄就破表的多
看他的神情很絕望
→ sexintheair: 警備隊?12/04 15:39
※ 編輯: azsxdc814 (49.215.128.123), 12/04/2018 15:41:18
推 zxcvbn: 國道12/04 15:43
地心引力抓不住那些目幹的用路人
處理事情應該先在車後100公尺放雞爪釘?
※ 編輯: azsxdc814 (49.215.128.123), 12/04/2018 15:45:23
推 imega: 假如業務、大備、抓績效都肚爛怎麼辦?12/04 15:48
→ imega: 我只剩在八卦版發廢文能舒壓了12/04 15:49
→ b7061334: 門檻低填花蓮縣、台東縣阿,一堆值宿所等你去,每天追12/04 15:49
→ b7061334: 劇逛掏寶12/04 15:49
→ b7061334: 統調分數現在都很低了12/04 15:51
推 asd8563214: 再怎麼樣都別去偵查隊拜託12/04 15:52
推 Igweit: 那你來交通隊好了,車禍處理到飽,但業務少。 12/04 16:22
噓 p14pp1414: 3年20幾分,你說你有在抓績效? 12/04 16:22
推 ComfortPTT: 都肚爛的話可以不要做ww12/04 16:34
推 umaga1: 派出所 偵查隊 都不是久待的單位 12/04 16:52
推 shadowen: 教你,等等勤教時揮舞著槍然後大喊我壓力好大!再來你就12/04 17:15
→ shadowen: 爽爽的去警備隊待到退休12/04 17:15
→ shadowen: 先別開槍喔,只要揮舞就好 12/04 17:15
推 ray80711: 樓上上上突破大盲點12/04 17:16
推 P1986625: 經合格醫師證明有精神病者。應依規定辦理退休或資遣。12/04 17:38
推 HLPT: 花蓮台東值宿所要想清楚 沒有真正的下班 一直待命服勤12/04 17:57
推 kevin7771210: 特殊刑事課 12/04 18:38
→ kerbobo: 保大、交大12/04 18:40
推 ImMyFriend: 三年20幾分幫學長QQ...祝福學長 12/04 18:54
推 bluekk12: p14pp1414: 3年20幾分,你說你有在抓績效?12/04 19:17
→ nerv072: 我也沒在抓績效的人 撿人家嘉獎菜尾 3年30幾給你參考12/04 19:18
→ ray80711: 有在抓績效分數會這麼低?騙誰阿12/04 20:02
推 yuierika: 台東花蓮值宿所也沒一直待命,一天上12小,白天班中間12/04 20:42
→ yuierika: 拆兩小時空班,值宿的話晚上八點上到隔天八點,白天可以12/04 20:42
→ yuierika: 去健身房運動跑步12/04 20:42
推 yuierika: 但是值宿班如果再接白天班等於連上24小時12/04 20:44
噓 GankedByMom: 笑死12/04 20:5
三年混兩年辣
大家真的很嚴格 改造手槍 追車撞車也好幾次了
人家在地人 沒在報獎錯了ㄇ
※ 編輯: azsxdc814 (49.215.128.123), 12/04/2018 20:59:51
推 joejoe21: 來刑大啊 12/04 21:48
推 hwa6519: 值班台給他屎拉下去就對了 哪要揮什麼槍啊 12/04 23:03
→ mysam114033: 去交通隊吧!車處跟開單而已 12/05 01:03
推 umaga1: 值班台拉屎 ...恥力要高 12/05 01:17
推 duncannba: 哈 撒雞爪釘...將列入策進作為 12/05 04:18
推 rty4455: 覺得在交通錐後撒雞爪釘是個不錯的想法耶 12/05 08:39
推 ocg555: 派出所難待資深的也大有人在,如果真的想單純就保大、交大 12/05 18:07
→ ocg555: 參考看看吧 12/05 18:07
推 escape54321: 往涼的派出所調吧,例如一天不到一件110的地方 12/06 0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