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wer: 新聞??? 12/04 17:32
→ asd8563214: 找回失物的能力????? 12/04 17:33
→ asd8563214: 本篇新聞重點:人妻懷孕女警 12/04 17:34
→ asd8563214: 記者品質實在不予置評 12/04 17:35
推 A122353844: 到底在公三小== 12/04 17:39
推 tony870414: ????????? 12/04 17:58
噓 bluekk12: 東西不見是自己責任,別再浪費公家資源了,都不用辦案? 12/04 18:28
→ bluekk12: 遺失物報案,主要不是登記公告而已嗎?從什麼時候開始也 12/04 18:28
→ bluekk12: 項重大案件一樣要燒一堆時間追了? 12/04 18:29
→ bluekk12: 被民眾嗆過警察只會幫外國人調監視器而已是不是? 12/04 18:30
噓 benz86: 真的有這麼神? 12/04 18:51
噓 sexintheair: 遺失物頂多開個聯單然後就可以滾了 12/04 18:51
→ wizink: 阿當警察出來後要幹嘛? 12/04 18:56
推 nerv072: 受理遺失就受理遺失 神辦案個屌 缺新聞缺成這樣? 12/04 19:16
噓 nerv072: 剛剛沒噓到 12/04 19:17
推 ray80711: 遺失物是當事人自己的責任,開個單子就可以叫他滾蛋了, 12/04 20:01
→ ray80711: 有必要找? 12/04 20:01
推 a6982537: 外國人人生地不熟的也只能求救警察吧,將心比心幫忙而已 12/04 20:09
推 currry: 懷孕還在外勤 分局長不怕倒台哦 12/04 20:19
噓 h081296: 欠噓的新聞 12/04 20:24
推 laup300687: 有人妻有讚(逃~ 12/04 20:46
推 tongigun: 樓上握手 12/04 21:34
推 jasonku: 員警嘉獎一支祕書室承辦一支,結案。 12/04 22:12
→ hwa6519: 噓 林杯以後零錢掉了,給我去掉監視器哈ˋ 12/04 22:59
推 b7061334: 這種糞新聞造成以後的資源浪費, 以後難道 遺失物不見了 12/05 01:43
→ b7061334: 都要跑民宅調監視器嗎 12/05 01:43
噓 ZoranGragic: 對啊 臺灣的警察過度熱心了 導致民眾到派出所當自助 12/05 08:06
→ ZoranGragic: 餐一樣指指點點 12/05 08:06
噓 laup300687: 四大任務包山包海...按 12/05 12:45
→ adoko: 剛懷孕吧 發完新聞去內勤吧 12/05 22:39
推 WiiSports: 以後遺失物記得都找台南六分局,這樣找回機率比較大 12/06 20:35
推 dwade0718: 學姐超讚人又好! 12/07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