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學長開過機車改裝喇叭嗎? 如果照道交條例16條一項五款開罰應該要沒入喇叭 但不會拆怎麼辦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4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4866020.A.DAC.html
SIGSauer: 可以寫無法拆卸啊 12/15 17:36
tearrain: 不用拆,拍照送他去公路監理站驗車,他就要自己拆了 12/15 17:37
tikal0904: 這種單開了在高雄會被監理站退件 12/15 19:51
zxc211345: 請問各位學長 有人開過18-1未裝設行車記錄器嗎? 12/15 20:43
monkey870808: 樓上那條只聽朋友在國道開過,好像是古早時代的大盤 12/15 20:57
Igweit: 是未裝設機器還是沒裝大餅? 12/15 20:57
Igweit: 個人比較常遇到的是沒更換大餅的 12/15 20:58
yuierika: 18-1是大餅 12/15 21:32
iuexeyz: 18條的大餅你要問他今天幾點出車的,安全規則好像有寫幾 12/15 21:32
iuexeyz: 年後、幾頓以上的車子強制裝設 12/15 21:32
ComfortPTT: 認真回,請不要單看處罰條例的內容動作,可以去翻‘違 12/16 00:23
ComfortPTT: 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’這才是 12/16 00:24
ComfortPTT: 我們開紅單的法條依據,第16條有說要當場代保管的物 12/16 00:24
ComfortPTT: 件有什麼,不知道就算了但不要亂拔民眾的東西免得被告 12/16 00:24
ComfortPTT: 有開到18-1記得要請駕駛人在記錄卡上簽名比較保險 12/16 00:27
escape54321: 曾經扣過裝警笛的,民眾自己拆下來給我 12/16 01:36
jay991122: 以前實習遇過學長很會拆 結果來這邊看同事拆還被承辦 12/16 06:59
jay991122: 人退 12/16 06:59
tak0hareluya: 老的小隊長直接給他ㄘㄨ'ㄚˋ下來。看了發抖 12/16 07:04
index5225: 先拆座墊 12/16 07:52
shutout5566: 以前都會自己拆下來 後來都用拍照的(怕) 12/16 10:58
vacablackie: 直接扯下來應該可以吧...... 12/1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