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GSauer: 可以寫無法拆卸啊 12/15 17:36
推 tearrain: 不用拆,拍照送他去公路監理站驗車,他就要自己拆了 12/15 17:37
推 tikal0904: 這種單開了在高雄會被監理站退件 12/15 19:51
推 zxc211345: 請問各位學長 有人開過18-1未裝設行車記錄器嗎? 12/15 20:43
推 monkey870808: 樓上那條只聽朋友在國道開過,好像是古早時代的大盤 12/15 20:57
→ Igweit: 是未裝設機器還是沒裝大餅? 12/15 20:57
→ Igweit: 個人比較常遇到的是沒更換大餅的 12/15 20:58
推 yuierika: 18-1是大餅 12/15 21:32
推 iuexeyz: 18條的大餅你要問他今天幾點出車的,安全規則好像有寫幾 12/15 21:32
→ iuexeyz: 年後、幾頓以上的車子強制裝設 12/15 21:32
推 ComfortPTT: 認真回,請不要單看處罰條例的內容動作,可以去翻‘違 12/16 00:23
→ ComfortPTT: 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’這才是 12/16 00:24
→ ComfortPTT: 我們開紅單的法條依據,第16條有說要當場代保管的物 12/16 00:24
→ ComfortPTT: 件有什麼,不知道就算了但不要亂拔民眾的東西免得被告 12/16 00:24
推 ComfortPTT: 有開到18-1記得要請駕駛人在記錄卡上簽名比較保險 12/16 00:27
推 escape54321: 曾經扣過裝警笛的,民眾自己拆下來給我 12/16 01:36
推 jay991122: 以前實習遇過學長很會拆 結果來這邊看同事拆還被承辦 12/16 06:59
→ jay991122: 人退 12/16 06:59
推 tak0hareluya: 老的小隊長直接給他ㄘㄨ'ㄚˋ下來。看了發抖 12/16 07:04
推 index5225: 先拆座墊 12/16 07:52
推 shutout5566: 以前都會自己拆下來 後來都用拍照的(怕) 12/16 10:58
推 vacablackie: 直接扯下來應該可以吧...... 12/1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