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長官、學長姐大家好 學弟又來聊八卦了 近日朋友家的傳產要改朝換代 有意拉攏我當他的隊友 並開出60K的薪水(3節、1.5個月的年終) 工作內容則為幫忙他管人、管事,擴展店面門市 想問問大家如果是你會想離開警界投身經商嗎? (雖然還是給人請啦...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5731241.A.6CB.html
s921123456: 穩定吧 酒駕都還可以繼續爽領錢 你朋友的公司和朋友吵 12/25 17:48
s921123456: 架就沒工作了 12/25 17:48
iuexeyz: 錢。 12/25 17:53
viavia2357: 朋友的話能信,狗屎都能吃 12/25 18:03
HLPT: 你有什麼能力在私人公司領六萬? 12/25 18:07
choufoun: 說個笑話:我們是朋友 我的夢想是幫我身邊的朋友賺錢 12/25 18:20
a19887798: 為了方便看這垃圾政府會繼續幹甚麼骯髒違背人性的事 12/25 18:24
owl0411: 學長,你們角色就變了說,從朋友變上下屬?也是有可能有 12/25 18:34
owl0411: 更好的發展,不過如果不順利的話可能除了失去這朋友,還 12/25 18:34
owl0411: 有工作,評估看看最壞的狀況壓力會不會很大,要是預設完 12/25 18:34
owl0411: 都想拼搏一下,加油加油! 12/25 18:34
hijack8591: 整天耍廢也可以爽領薪,偶爾實現公平正義 12/25 18:49
b7061334: 比較外面公司,在警界裡面還算幸福快樂 12/25 18:50
eateate04: 如果有爽缺蹲,警職很爽迪 12/25 19:01
Townpeople: 想想你當初投入警察的初衷,如果初衷沒了,就離職啊 12/25 19:15
escape54321: 從警退休金再怎麼樣也比勞保高 12/25 19:17
P1986625: 給人請,好像不太穩 12/25 19:29
imega: 1.評估自己的能力,確認自己有能力領人家薪水。 2.評估未 12/25 20:47
imega: 來發展,畢竟60K警察也賺得到,包括退休後經濟來源。 3. 12/25 20:47
imega: 評估工時,假如工時一樣血汗的話不如幹警察。 4.評估風險 12/25 20:47
imega: ,假如辭了警察又被民間公司開除,有沒有後路。 5.自己的 12/25 20:47
imega: 想法,假如評估完所有因素後,還是想轉換跑道試試看,那就 12/25 20:47
imega: 去吧。 12/25 20:48
zzxx1017: 想辭就辭啊 12/25 21:14
hwa6519: 建議不要警察幹到一定年紀 辭職後會變廢物,沒別的專長 12/25 22:12
hwa6519: 除非自己做生意 12/25 22:12
choufoun: 辭職後會不會變廢物是個人想不想把自己變成廢物而已 12/25 23:09
zzxx1017: 同意樓上 12/25 23:18
ilovesnow: 100k可以,60k不行 12/25 23:21
ilovesnow: 你不知道的單位可以爽領80k 12/25 23:23
tak0hareluya: https://i.imgur.com/t95rW3p.jpg 12/25 23:23
nclhhu: 因為以前沒當警察只能領22k又遇到金融海嘯找不到工作過 12/25 23:37
pitcher71322: 跟犧牲的生活品質比薪水一點也不高,就只是穩定而已 12/26 00:06
luciful3: 公務員穩定啊~至少相對私人公司 12/26 00:23
yuxiang: $$$$$ 12/26 01:22
yuxiang: 還有貸款好過 12/26 01:22
TiggerLin: 評估自己去外面賺六萬是不是要輪班 12/26 08:35
tony870414: 不是高階主管划不來吧 12/26 10:12
NFFS: 不是官然後沒家累交情ok可以,大不了再考回來當,同樣時間在 12/26 10:38
NFFS: 跑,有機會當個主管何不嘗試? 12/26 10:38
edwardcwd: 帥 12/26 17:34
zas0159: 不建議跟朋友合夥 不歡而散的例子太多了 12/26 19:45
blackskyz: 真的有人有從警初衷是立志打擊犯罪懲奸除惡不是因為薪 12/27 01:51
blackskyz: 水? 12/27 01:51
ksam0723: 要評估一下朋友平常的個性跟自己能不能合作,畢竟會變 12/27 17:49
ksam0723: 成上下屬關係,合不來真的會兩者皆空。 12/27 17:49
tenshe2002: 你朋友公司可以永久嗎? 01/0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