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921123456: 穩定吧 酒駕都還可以繼續爽領錢 你朋友的公司和朋友吵 12/25 17:48
→ s921123456: 架就沒工作了 12/25 17:48
推 iuexeyz: 錢。 12/25 17:53
推 viavia2357: 朋友的話能信,狗屎都能吃 12/25 18:03
推 HLPT: 你有什麼能力在私人公司領六萬? 12/25 18:07
推 choufoun: 說個笑話:我們是朋友 我的夢想是幫我身邊的朋友賺錢 12/25 18:20
噓 a19887798: 為了方便看這垃圾政府會繼續幹甚麼骯髒違背人性的事 12/25 18:24
推 owl0411: 學長,你們角色就變了說,從朋友變上下屬?也是有可能有 12/25 18:34
→ owl0411: 更好的發展,不過如果不順利的話可能除了失去這朋友,還 12/25 18:34
→ owl0411: 有工作,評估看看最壞的狀況壓力會不會很大,要是預設完 12/25 18:34
→ owl0411: 都想拼搏一下,加油加油! 12/25 18:34
噓 hijack8591: 整天耍廢也可以爽領薪,偶爾實現公平正義 12/25 18:49
→ b7061334: 比較外面公司,在警界裡面還算幸福快樂 12/25 18:50
推 eateate04: 如果有爽缺蹲,警職很爽迪 12/25 19:01
推 Townpeople: 想想你當初投入警察的初衷,如果初衷沒了,就離職啊 12/25 19:15
推 escape54321: 從警退休金再怎麼樣也比勞保高 12/25 19:17
推 P1986625: 給人請,好像不太穩 12/25 19:29
→ imega: 1.評估自己的能力,確認自己有能力領人家薪水。 2.評估未 12/25 20:47
→ imega: 來發展,畢竟60K警察也賺得到,包括退休後經濟來源。 3. 12/25 20:47
→ imega: 評估工時,假如工時一樣血汗的話不如幹警察。 4.評估風險 12/25 20:47
→ imega: ,假如辭了警察又被民間公司開除,有沒有後路。 5.自己的 12/25 20:47
→ imega: 想法,假如評估完所有因素後,還是想轉換跑道試試看,那就 12/25 20:47
→ imega: 去吧。 12/25 20:48
推 zzxx1017: 想辭就辭啊 12/25 21:14
推 hwa6519: 建議不要警察幹到一定年紀 辭職後會變廢物,沒別的專長 12/25 22:12
→ hwa6519: 除非自己做生意 12/25 22:12
推 choufoun: 辭職後會不會變廢物是個人想不想把自己變成廢物而已 12/25 23:09
推 zzxx1017: 同意樓上 12/25 23:18
推 ilovesnow: 100k可以,60k不行 12/25 23:21
→ ilovesnow: 你不知道的單位可以爽領80k 12/25 23:23
推 nclhhu: 因為以前沒當警察只能領22k又遇到金融海嘯找不到工作過 12/25 23:37
推 pitcher71322: 跟犧牲的生活品質比薪水一點也不高,就只是穩定而已 12/26 00:06
推 luciful3: 公務員穩定啊~至少相對私人公司 12/26 00:23
推 yuxiang: $$$$$ 12/26 01:22
→ yuxiang: 還有貸款好過 12/26 01:22
推 TiggerLin: 評估自己去外面賺六萬是不是要輪班 12/26 08:35
→ tony870414: 不是高階主管划不來吧 12/26 10:12
推 NFFS: 不是官然後沒家累交情ok可以,大不了再考回來當,同樣時間在 12/26 10:38
→ NFFS: 跑,有機會當個主管何不嘗試? 12/26 10:38
推 edwardcwd: 帥 12/26 17:34
推 zas0159: 不建議跟朋友合夥 不歡而散的例子太多了 12/26 19:45
→ blackskyz: 真的有人有從警初衷是立志打擊犯罪懲奸除惡不是因為薪 12/27 01:51
→ blackskyz: 水? 12/27 01:51
推 ksam0723: 要評估一下朋友平常的個性跟自己能不能合作,畢竟會變 12/27 17:49
→ ksam0723: 成上下屬關係,合不來真的會兩者皆空。 12/27 17:49
推 tenshe2002: 你朋友公司可以永久嗎? 01/0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