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gweit: 有填有機會 01/03 08:34
推 ImMyFriend: 我愛蔡桃桂 01/03 08:56
推 ss87666: 新北歡迎你 01/03 08:59
推 pleaseman: 國道了,謝謝 01/03 10:03
推 F57: 都填完了就慢慢等吧 01/03 10:17
推 amber713012: 男生還女生啊?女生的話有點困難 01/03 11:03
→ k8346591: 中和警好讚 01/03 12:39
推 Kincaid: 國道 01/03 13:00
→ adoko: 宅哥一定要選新北 制度好福利佳 01/03 13:41
推 t0077284: 是1/15報到嗎? 01/03 13:46
推 ComfortPTT: 次啦幹 01/03 14:22
推 tak0hareluya: 怎麼不12/26報到。小弟還在原單位等調動消息。 。 01/03 15:00
推 arthur641987: 新北警好讚 01/03 15:15
→ bowbow88: 北北桃大開,真的不用擔心 01/03 15:56
推 a85405: 去吧 新北就交給你們來守護了 01/03 16:04
推 crazy586371: 新北伙食好,住得好,各個學習情緒高,長官對我們如 01/03 16:17
→ crazy586371: 父母,如兄弟,如師長,好新北不來嗎? 01/03 16:17
推 finalplayer: 國道等你,前三名才有的單位 01/03 17:14
推 luciful3: 離家近就好了 01/03 17:16
推 lilskies: 填信義分局或大安分局吧 ㄧ年可以出國三次 環島12次 參 01/03 17:32
→ lilskies: 考看看 01/03 17:32
推 choufoun: pTt的推文反著看就對了 01/03 18:50
推 fallujah: 公司信箱,特考班10號報到,7號平調選缺 01/03 19:12
推 cc161: 新竹縣一級戰區竹北、新湖 01/03 20:12
→ sammi520: 什麼是平調選缺? 01/03 20:25
推 zzxx1017: 就是現職警員在同一警察局內調動的選缺啊 01/03 20:32
→ sammi520: 高雄是像統調一下 可填三個分局 按積分排名調動的,所以 01/03 20:42
→ sammi520: 不懂什麼是平調選缺 01/03 20:42
推 tnsir: 這次平調好慢 01/03 21:58
推 linyolin060: 好新北,不來嗎? 01/03 22:13
推 jordonmi: 首推幸福快樂新北市 01/04 00:07
推 kevin7771210: 海山警好讚 01/04 03:45
→ imbester: 爽男 01/04 19:49
推 hys1994: 海山警好讚 01/04 21:31
推 markkk: 安居樂業 01/05 11:23
→ best1234: 填就對了 01/05 12:35
→ loveandy58: 綠島 01/05 13:42
→ loveandy58: 蘭嶼 01/05 13:43
→ loveandy58: 澎湖 01/05 13:43
→ loveandy58: 馬祖 01/05 13:43
推 PTTTWER: 當然填警政署長的新北啊,有自己人照幸福新北 01/05 16:46
→ PTTTWER: 想學技能來新北就對了,收穫滿滿,睡覺做夢都在學 01/05 16:47
推 Budweiser: 新莊警好讚 01/06 11:13
推 lpvhnxu: 學長姊們的暗黑戰術 01/08 02:27
推 tenshe2002: 新竹縣市新工派出所,絕對是學習跟體力的極限挑戰區歡 01/11 00:03
→ tenshe2002: 迎加入 01/11 00:03
推 supercan: 當然新北三重。好地方不來嗎? 03/0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