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學長 學姊 分局長 警政署長 督察長,小乳鴿即將在今年分發,想知道台北今年不知道幾名能填到呢? 小菜鴿我名詞今年約144x 多! 想請問一下各位的意見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36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6473328.A.6F3.html
Igweit: 有填有機會 01/03 08:34
ImMyFriend: 我愛蔡桃桂 01/03 08:56
ss87666: 新北歡迎你 01/03 08:59
pleaseman: 國道了,謝謝 01/03 10:03
F57: 都填完了就慢慢等吧 01/03 10:17
amber713012: 男生還女生啊?女生的話有點困難 01/03 11:03
k8346591: 中和警好讚 01/03 12:39
Kincaid: 國道 01/03 13:00
adoko: 宅哥一定要選新北 制度好福利佳 01/03 13:41
t0077284: 是1/15報到嗎? 01/03 13:46
ComfortPTT: 次啦幹 01/03 14:22
tak0hareluya: 怎麼不12/26報到。小弟還在原單位等調動消息。 。 01/03 15:00
arthur641987: 新北警好讚 01/03 15:15
bowbow88: 北北桃大開,真的不用擔心 01/03 15:56
a85405: 去吧 新北就交給你們來守護了 01/03 16:04
crazy586371: 新北伙食好,住得好,各個學習情緒高,長官對我們如 01/03 16:17
crazy586371: 父母,如兄弟,如師長,好新北不來嗎? 01/03 16:17
finalplayer: 國道等你,前三名才有的單位 01/03 17:14
luciful3: 離家近就好了 01/03 17:16
lilskies: 填信義分局或大安分局吧 ㄧ年可以出國三次 環島12次 參 01/03 17:32
lilskies: 考看看 01/03 17:32
choufoun: pTt的推文反著看就對了 01/03 18:50
fallujah: 公司信箱,特考班10號報到,7號平調選缺 01/03 19:12
cc161: 新竹縣一級戰區竹北、新湖 01/03 20:12
sammi520: 什麼是平調選缺? 01/03 20:25
zzxx1017: 就是現職警員在同一警察局內調動的選缺啊 01/03 20:32
sammi520: 高雄是像統調一下 可填三個分局 按積分排名調動的,所以 01/03 20:42
sammi520: 不懂什麼是平調選缺 01/03 20:42
tnsir: 這次平調好慢 01/03 21:58
linyolin060: 好新北,不來嗎? 01/03 22:13
jordonmi: 首推幸福快樂新北市 01/04 00:07
kevin7771210: 海山警好讚 01/04 03:45
imbester: 爽男 01/04 19:49
hys1994: 海山警好讚 01/04 21:31
markkk: 安居樂業 01/05 11:23
best1234: 填就對了 01/05 12:35
loveandy58: 綠島 01/05 13:42
loveandy58: 蘭嶼 01/05 13:43
loveandy58: 澎湖 01/05 13:43
loveandy58: 馬祖 01/05 13:43
PTTTWER: 當然填警政署長的新北啊,有自己人照幸福新北 01/05 16:46
PTTTWER: 想學技能來新北就對了,收穫滿滿,睡覺做夢都在學 01/05 16:47
Budweiser: 新莊警好讚 01/06 11:13
lpvhnxu: 學長姊們的暗黑戰術 01/08 02:27
tenshe2002: 新竹縣市新工派出所,絕對是學習跟體力的極限挑戰區歡 01/11 00:03
tenshe2002: 迎加入 01/11 00:03
supercan: 當然新北三重。好地方不來嗎? 03/0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