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保七總隊的上班方式 感恩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72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6689190.A.C7B.html
zxasqw6202: 刑大補滿伍 01/05 19:58
umaga1: 比較想知道北部上班地點 01/05 20:08
siibouf: 欸 我也想知道新北的上班方式 感恩啦 01/05 20:54
autocrator: 保七雜魚總隊包山包海,你問哪個呢 01/05 21:12
r8101202: 環保救地球,讚啦! 01/05 21:30
choufoun: 感恩啦 01/05 21:54
d587d587: 有食品、動保、森林、水庫? 01/05 22:21
swt24090: 三大地球超人需要你! 01/05 22:29
Igweit: 水啦 01/05 22:41
d2206290324: 聽說三大環保最好待 01/05 22:45
d455160: 三大推!!全日班、不拆班、市中心、便服上班、自由 01/05 22:53
best1234: 保七很讚,推! 01/05 23:23
loveIFC: 便服上班羨慕 又全日班 沒深夜勤! 01/06 00:01
ComfortPTT: 已羨慕 01/06 00:33
gn0817: 爽*N 01/06 00:52
HeyJayK: 埋伏山老鼠全副武裝而已沒什麼 01/06 00:59
umaga1: 抓山老鼠有一定的危險性 幾乎都會拼 01/06 01:48
JihadiHaHa: 推五大隊 01/06 02:43
pleaseman: 爽到懷疑人生 01/06 06:41
CashHunter: 別想不開去考官校,在裡面好好待到退休就好了 01/06 10:23
r8101202: 在專單還想考官校的,我只能說你待的並不是真正的「專單 01/06 15:30
r8101202: 」 CCC.... 01/06 15:30
grimma04743: 保五一堆年輕人看書阿...保五不爽嗎? 01/06 16:59
r8101202: 在保五看書幾乎是考研究所,想在畢業時未達佐一,然後回 01/06 18:35
r8101202: 原單位吧 01/06 18:35
umaga1: 在專業單位可以考司特高普考啦 01/06 19:29
samkivn963: 現在沒到警正不會派巡官了 01/06 19:51
pleaseman: 沒差啦,專單直升比較重要~升官等,佐升正,一下就警 01/06 21:25
pleaseman: 正啦~ 01/06 21:25
samkivn963: 要拿到升官等跟佐升正的基本資格,都快8、9年…… 01/06 22:34
b7061334: 最快佐升正有大大知道需要幾年嗎 01/06 23:47
zzxx1017: 加入偵查佐,很快的 01/06 23:55
HLPT: 升到佐一最快4年 然後佐一滿三年可考升官等 01/07 12:53
samkivn963: 重點前四年都甲 01/07 13:40
HLPT: 個人認為真正的專單只剩下保一三四五七 其他的專單其實沒有 01/07 20:49
HLPT: 某些值宿所或是鄉下所 離島所好 01/07 20:49
ShouChun: 保七別來啊,辦案很累、一堆案子。跟想像中的專單不一 10/02 02:03
ShouChun: 樣,你來了也不知道被丟哪裡。想爽的話先不要把它擺第一 10/02 02:03
ShouChun: 。 10/02 02:03
GankedByMom: 呵呵 07/13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