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npa.gov.tw/NPAGip/wSite/public/Attachment/f1546915402028.pdf 如上列網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73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6925504.A.08E.html
loveIFC: 只能羨慕 此次專單開超多的 尤其是保五!!生不逢時阿 01/08 14:24
dergt: 請問保一要選石牌還是三峽啊? 聽說石牌會管內務? 01/08 14:41
justempty: 今年缺額最好無誤 01/08 14:43
viola323: 專單真的超多 01/08 14:56
asd7486: 請問學長姐們新竹縣推哪裡0..0 01/08 14:58
rtnogstcy: 一整個大開 01/08 15:00
F57: 新鮮肝不去派出所歷練一番怎行 學長只好怒噓了 01/08 15:12
fatcop: 羨慕 我也好想去專單 01/08 15:16
d455160: 三峽 01/08 15:17
wowman: 竹縣只推新湖分局新工所 01/08 15:18
gamegx: 請問新北市推哪裡?還是哪都一級戰場ORZ 01/08 15:24
currry: 新北推金山瑞芳汐止三峽阿 01/08 15:29
loveIFC: 新鮮肝要趁新鮮時候 好好保護保養 身體才會好!! 01/08 15:46
crocolebron: 三峽抄起來內 01/08 16:05
floyd2257: 107年 不就沒機會了? 01/08 16:20
shellhelix: 國道補滿伍,好專單不填嗎? 01/08 16:47
zx32665631: 新竹縣 當然是新湖新工呀 車少 單純 01/08 16:55
yuxiang: 羨慕...不知道明年有沒有這麼好 01/08 17:23
envy17789: 竹縣首推竹北分局竹北所 01/08 18:43
hiponpon: 新北當然板橋 01/08 18:59
hiponpon: 但你不一定填得到 01/08 18:59
laup300687: 大開也要有辦法擠到前面去啊 01/08 20:18
cn7t39561: 竹縣唯一可以待的所應該就三民所了,吳所長用心待人, 01/08 21:18
cn7t39561: 同事也都年輕好相處 01/08 21:18
lilskies: 其他地方都不能待 所長不用心 我懂了 01/08 21:32
allen7497: 新北唯一強推我大中和 01/08 21:49
elaine90579: 羨慕噓 噓台中女警開很多QQ 01/08 22:18
qoo013140: 單位的老、中生代一整個暴怒,畢業步磨練去啥專單> < 01/08 22:29
jordonmi: 竹縣推竹北分局竹北、新工、三民所 01/08 23:44
r5320257: 看到保字先進去卡位就對了別想太多 01/09 08:22
lilskies: 保字進不去目標可以改成警備隊 不會錯過每一場NBA的直播 01/09 10:43
hiponpon: 快來金山幫忙學長弄一堆業務 01/09 12:19
Alan1989: 磨練能幹嘛?錢有比較多?還是抓滿績效讓長官高升很有 01/09 12:35
Alan1989: 成就感?警察只是一份工作,1號領錢,顧好身體跟家庭才 01/09 12:35
Alan1989: 是真的 01/09 12:35
samkivn963: 同樓上+1,說什麼學經驗的,笑死 01/09 14:02
iwillowd: 學滿經驗再強還不是一線三?? 01/09 14:29
ray80711: 推Alan大 01/09 14:44
ray80711: 經驗多是會掛兩線ㄧ?還是錢比較多?還是講話比較有地 01/09 14:46
ray80711: 位? 01/09 14:46
r8101202: 在縣市磨練了十幾年還不一定能進專單,然後進了專單才發 01/09 15:09
r8101202: 現在縣市學的東西根本用不到 01/09 15:09
a135791hdhc: 年輕不去外勤會後悔 01/09 15:58
a135791hdhc: 專單學不到東西 虛度光陰 01/09 16:00
choufoun: 學一堆經驗還不是那一條線 吃不到葡萄說蘋果酸 01/09 16:35
samkivn963: 學了一堆東西發現錢領一樣才會後悔吧 01/09 17:11
zzxx1017: 學那些要幹嘛?什麼都不會還不是領的一樣多 01/09 17:55
zzxx1017: 只會公關的說不定還拿甲呢 01/09 17:58
loveIFC: 不就是上班打卡下班打卡 每個月領錢的工作 一開始當然要 01/09 21:50
loveIFC: 選專單 先卡位要緊! 01/09 21:50
arthur641987: 寧願虛度光陰也不要派出所Zzz 01/09 22:08
ray80711: 警察同酬不同工,傻子才會往繁重的地方累死自己 01/09 22:20
kmtkmtkmt: 學東西要幹嘛?遇到就會了啦 01/10 04:39
kmtkmtkmt: 當然是挑輕鬆的做 不然一堆人考官要幹嘛?吃飽太閒嗎 01/10 04:39
a3322551: 都去專單了還要學啥東西?穩穩待到退休就好了好嗎! 01/10 09:20
yokota34: 竹北推豐田鳳岡 01/10 17:16
rd1210: 專單只怕強制移撥,不然爽度是外面比不上的。 01/12 02:18
r8101202: 至於移撥就再說再研究了,從90年大移撥完到現在也已經十 01/12 07:50
r8101202: 幾年了,真的不用太嚇自己。而且前五年退休潮是專單最危 01/12 07:50
r8101202: 險的時候,那時候沒移撥,現在就更不可能了 01/12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