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IOZ2i5M.jpg 刑事警察大隊的缺如何? 有沒有學長有經驗分享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06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7027596.A.AA0.html
willking: 支援分局偵查隊 只是缺掛在刑大 爛缺 不是偵查犬去也是 01/09 18:00
willking: 當白工等你可以轉正式你已經輸派出所同學行政積分一大截 01/09 18:00
willking: 等到有牌 你也輸一堆早就有牌刑事積分 如果都 01/09 18:00
willking: 不在乎的是可以選 01/09 18:00
lilskies: 跟對小隊長 以後他調去哪都帶著你飛 尤其是正妹 01/09 18:03
willking: 女的選這正解 男的不要 01/09 18:04
asd8563214: 偵查隊是個好地方 學的多看的廣 01/09 18:13
JihadiHaHa: 文山先選就對了 01/09 18:28
et22639643: 文山南港內湖大同都是好選擇 01/09 19:15
b7061334: 偵查隊獨立電腦那一串招生詞樓下支援一下 01/09 19:52
bag4099314: https://i.imgur.com/zIOWP0h.jpg 01/09 19:59
wowman: 噓樓上廣告誇大 01/09 20:30
Igweit: 公文系統亮紅燈啦 01/09 20:38
a4567850: 這不分享說不過去 01/09 21:08
adoko: 偵查隊不會蓄髮被申誡 首選 01/09 22:41
b7061334: 感謝bag大熱情支援,我第一眼看到不要求績效那邊就笑ㄌ 01/10 01:23
ray80711: 會想去偵查隊的人很好奇在想什麼..... 01/10 17:57
UponSunrise: 就...不想穿制服簽表巡邏受理案件吧 01/10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