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請學長姊賜教(網上找不到啊 小弟今天跟學長聊天時,學長說我年輕 趁年輕趕快去考佐生正,俸點跳到230! 我的資訊是要升到警佐一階滿三年 還是俸點到多少才能報考的樣子! 學長告訴我 滿三年了 直接去考偵查佐 馬上優先排隊佐生正訓練,練完馬上跳俸點! 哪有這種事? 請問學長姐們?我是不是要被賣掉了?還是真有其事呢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200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47047992.A.A80.html
asd8563214: 先別說這個了 你聽過偵查佐嗎 是朋友才跟你分享 01/09 23:42
zzxx1017: 佐ㄧ階滿三年叫升官等 01/09 23:48
zzxx1017: 昇官等「考試」跟佐升正「訓練」是兩回事,你把兩個搞混 01/09 23:50
zzxx1017: 詳細請參閱警察人員人事條例第14條第5項 01/09 23:57
Ouiful: 上圖 http://i.imgur.com/VowIfdB.jpg 01/09 23:59
Ouiful: 然後偵查佐優先受訓是基於序列問題,所以警佐巡官會更優先 01/10 00:06
umaga1: 佐升正偵查佐快很多 01/10 00:17
umaga1: 記得左升正是要看積分 01/10 00:18
HLPT: 先把中文練好比較實際吧 01/10 00:49
z4141562: 我怎麼覺得學長是要慫恿你去偵查隊啊 01/10 00:51
tearrain: 那你想要生男還是生女?龍山寺註生娘娘不錯 01/10 00:55
b7061334: 其實咕狗打相關詞就有文章看了哦 01/10 01:54
PKmos: 升啦 拜託 01/10 08:31
nerv072: 左生正 右生歪 01/10 09:57
tak0hareluya: 佐一滿三年期間要拿兩年甲啊 01/10 12:03
nocturne821: 當偵查佐都有什麼好處,樓下大學長經驗分享一下 01/10 12:21
Ouiful: 有佐ㄧ三類門票、離開派出所的機會、個人辦公桌、便服上班 01/10 12:30
Ouiful: 、跟每天逾期通知的公文 01/10 12:30
UponSunrise: 刑事伯公祖 樓上敢嘴 01/10 12:35
adoko: 同學偵佐被招待喝酒就移送貪汙了 01/10 12:44
asd8563214: 討厭輪番嗎 討厭穿制服面對刁民嗎 歡迎加入偵查隊 01/10 13:17
nerv072: 個人專用電腦 免去站警勤務 上下班時間自由 免穿制服 01/10 13:58
nerv072: 好偵查佐不填嗎? 01/10 13:58
Cherishanar: 偵查佐叫你補資料你敢不補… 01/10 14:47
sblack5450: 如果目的是為升警正,確實是一條路。 01/11 06:19
qoo013140: 先不管這個了,偷偷告訴你一件事,這個月15號要放榜了 01/11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