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210580: 讓中央吸收 全部去保字頭啦 02/16 13:24
推 zzxx1017: 還沒分發的同仁:拜託,算我求你,全部拒收。就去保字了 02/16 13:35
→ TheDivision: 專單大收 02/16 13:44
推 swt24090: QQ那我辭職重新考,拜託把我丟專單,派出所型中隊也可以 02/16 14:06
推 zzxx1017: 誠懇呼籲地方拒收! 02/16 14:07
推 zzxx1017: 為了解決財政問題^_^ 02/16 14:08
噓 HeyJayK: 警力從沒用在刀口上,也不檢討制度、業務、專業力,導致 02/16 14:25
→ HeyJayK: 大家往爽單位躲 02/16 14:25
推 Cherishanar: 呵…看來年改受害者越來越多了… 02/16 15:27
推 zoro6707: 107特預教報到那天,區隊長就用一種無奈+警惕的口氣跟學 02/16 15:30
→ zoro6707: 員說,現在已經不缺警察了,要走的不會留你 02/16 15:30
→ zoro6707: 雖然懂區隊長的意思,但聽到還是滿不舒服的 02/16 15:31
→ zoro6707: 畢竟我們也是國家開缺開考試也考上的,讓聽的人有種好像 02/16 15:31
→ zoro6707: 是我們硬要進來的感覺 02/16 15:31
推 asd8563214: 他應該是說既然都不缺人了那各種測驗照規定來不會留人 02/16 15:34
→ asd8563214: 了 02/16 15:34
→ laup300687: 看來年金受害者不只是能退休的 連剛進來的也受害 02/16 16:25
推 P1986625: 外勤也是不留人了 02/16 16:26
→ blackskyz: 不缺人為什麼還要每天加班? 02/16 16:31
噓 qaz13579: 年改只是延退 到時候本來50歲要退延到55歲的一到 新一波 02/16 16:32
→ qaz13579: 大退潮又來了 馬上又開1000多名缺額 02/16 16:32
推 nicholas0605: 補充一下,警專出來不當警察後,那叫做還錢,不是 02/16 16:32
→ nicholas0605: 賠錢。因為不當警察也拿了學位,唸其他專科學校而 02/16 16:32
→ nicholas0605: 不考警特,一樣要交學費+生活費。 02/16 16:32
→ nicholas0605: 如果是已通過"國考"卻沒工作,那才是問題的最根本 02/16 16:33
→ a7771111: 一定有官員失職!員額快滿前幾年應該就要知道了,問題 02/16 16:57
→ a7771111: 絕對不是突然出現,更不能全怪年改不退休的學長,少養幾 02/16 16:57
→ a7771111: 個官就有錢了 02/16 16:57
推 jardon: 爽 02/16 17:41
推 mudafucka: 保字門的站出來! 02/16 18:02
→ s921123456: 保字的平常在站了 還要站出來啊... 02/16 18:15
推 aooa: 最缺派出所分局 02/16 18:19
→ samnpc: 這樣就不舒服... 02/16 18:27
噓 ashin0824: 人力充足還叫我加班?朋友鄉下所去站永和,所內的學長 02/16 18:45
→ ashin0824: 值兼巡兼備8小時叫人力充足? 02/16 18:45
→ samkivn963: 讀警校就是賭注啊,沒人保證畢業一定有工作 02/16 19:15
推 ss87666: 樓上值兼巡兼備是怎樣 好可怕的東西... 02/16 19:43
推 zzxx1017: 應該是值宿所啦 兩人對定 一個人去特勤 就剩一個人阿 02/16 19:55
→ zzxx1017: 有事情要出去處理請協勤民力陪同或顧廟 02/16 19:55
推 loveway: 值宿所只有值班兼備 哪來值兼巡兼備... 02/16 20:24
→ loveway: 目前待值宿所回覆 02/16 20:25
→ HLPT: 編制員額跟預算員額還有一段距離 02/16 20:47
推 justempty: 長官484覺得人補滿了 所以今年目標件數直接多將近1倍 02/16 20:53
推 blunbottle: 雖然不是值宿所,但也固定會值兼巡兼備,乾 02/16 21:19
推 ray80711: 值宿所只要上班不管是值班還是勤查都是兼備勤,上班期 02/16 21:23
→ ray80711: 間案件就是自己要處理,下了班才不用接案件 02/16 21:23
推 yuxiang: zo大我好像聽過這句話www 02/16 21:56
推 qaz13579: 要拼加班費實報實銷才能減少加班問題 包準每個人每月都 02/16 22:04
→ qaz13579: 加班不超過20小時 班表直接正常化 02/16 22:04
噓 shutout5566: 值兼巡是三小?移動派出所膩? 02/16 22:31
推 choufoun: 樓上沒待過值宿所 02/17 00:49
推 relio: 還不是年金改革 02/17 01:49
噓 cynthia1234: 人力怎麼不補來繁重分局的派出所啊?我們一定歡迎 02/17 03:32
推 vanjany: 有聽過宜蘭常訓兼備的 02/17 03:59
→ jasonchunju: 樓上是什麼巫術... 02/17 07:02
推 rich610429: 雲林常訓、講習兼備+1 02/17 09:24
推 nerv072: 常訓兼備是什麼鬼…… 02/17 10:06
→ soboring: 直接取消加班,一天上班八小時,不就好了^_^ 02/17 10:34
推 loveandy58: 保字頭的 加油好嗎 02/17 10:36
推 davhuang: 不缺人為什麼還要每天加班? 02/17 10:42
推 w3743328: 跟保字頭加油有什麼關係? 02/17 12:42
推 escape54321: 常訓兼備 擴檢兼備 交整兼備 什麼勤務都能兼備是鄉下 02/17 13:58
→ escape54321: 日常啊(煙 02/17 13:58
→ TheDivision: 值班兼巡 比較神奇 完全沒聽過 02/17 15:48
推 xxHannaHxx: 值班兼巡就拉鐵門值班出去簽重點/處理案件啊 02/17 17:16
→ xxHannaHxx: 很難懂嗎 02/17 17:16
→ xxHannaHxx: 連台中都說為了防制車手,表一定務必絕對要簽了,更 02/17 17:18
→ xxHannaHxx: 何況鄉下那種老人思想的官 02/17 17:18
→ TheDivision: 太神啦 02/17 17:26
推 tsoumoo1988: 常訓兼備?哪天來個「輪休兼備」好了XD 02/17 17:56
推 hurbsnail: 外軌笑而不語 02/17 17:56
推 rty4455: 神奇的事情真的很多 哈哈哈 02/17 18:50
推 supercan: 全部去新北就好啦 03/06 21:41
推 chongting: 輪休兼備xDDDDD 03/0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