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reuzritter: 那英文不好可以調六龜嗎? 02/22 18:26
推 c44304: 不會有罰則 笑笑就好 02/22 18:33
噓 duncan3254: 考過優先陞巡佐嗎?還是直陞巡官? 02/22 18:57
推 tsoumoo1988: 考不過,調保五龜山,罰你們天天讀書充實自己! 02/22 19:00
推 swt24090: 以後外事警員優先陞巡佐或警務佐(誤 02/22 19:02
噓 snoopyoh1224: 警員要優先升什麼? 昇巡佐先比英文? 02/22 19:07
噓 alex90291: 英文好 都市加給跟加班費會發好發滿嗎 02/22 19:13
噓 weiweiya: 這人真的太扯了 02/22 19:22
噓 honda1252003: 他考選部長?考試院長? 02/22 19:24
推 rich610429: 一樓XDDD 02/22 19:31
推 sblack5450: 基層警察升遷何時輪到他說到算 02/22 19:45
推 zzxx1017: 我英文不好,麻煩警備隊留個位子給我 02/22 19:48
→ pol210580: 還真以為升遷是市長能決定的事情 笑死 02/22 20:21
推 a4567850: 消防的升遷還有可能...警察的人事權不在他身上吧 02/22 20:34
推 kidting: 沒有罰則,只是列評比喲 02/22 20:35
噓 hwa6519: 以後值班要被逼讀英文了嗎 02/22 21:26
噓 tcsyar: 沒罰則沒罰則~只不過我就辦個定期評比 02/22 21:46
噓 asd8563214: 以後考詢英文單字文法,說真的這些話也只是在騙沒背 02/22 21:46
→ asd8563214: 景的,有背景的照樣高升 02/22 21:46
噓 umaga1: 草包市長 哈哈 02/22 21:54
→ blackskyz: 律定各分局英檢、多益通過率要XX%之類的 02/22 22:08
推 ray80711: 韓先生是以為他有決定警察升遷的人事權嗎? 02/22 22:09
推 a135791hdhc: 真假 我多益金色證書 能直升巡官我立馬調高雄 02/22 22:15
推 kreuzritter: 我有XVideo專業英文檢定資格啦,可以算嗎? 02/22 22:53
推 tak0hareluya: 我18av日文 02/22 23:04
噓 LoveAsuka: 這市長好大的官威啊! 02/22 23:25
噓 amber713012: .... 02/22 23:34
推 luciful3: 可以先調外事單位? 02/22 23:56
推 an1235: 我toeic940 準備今年特考中 02/23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