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8604: 就...爽阿03/11 19:44
推 TCMango: 原高譚市警察無法回答03/11 19:44
※ 編輯: qw111a (36.239.93.158), 03/11/2019 19:48:14
推 tsoumoo1988: 你這問題就像在問說「為什麼鈴木一朗要用鐘擺式打法03/11 19:48
→ tsoumoo1988: ,而不是跟小笠原道大一樣用一樣的打擊姿勢呢?」是一03/11 19:49
→ tsoumoo1988: 樣的問題,我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...03/11 19:49
推 s921123456: 我就是背後的03/11 20:03
推 nerv072: 後面拉過來很彆扭 舊的線還好 新的會緊到全身不舒服03/11 20:03
推 gjgj6666: 高譚連投咪都沒有03/11 20:06
推 siibouf: 認真問 從後往前拉 托咪不就變反的嗎03/11 20:12
推 ss87666: 用拖咪的人多嗎....03/11 20:34
推 fireforce: 根本沒有這個東東03/11 20:35
推 P1986625: 用的人少,後面來比較不會妨害動作03/11 20:43
推 z1233218: 拖咪的夾子可以轉 所以哪邊拉都不影響03/11 20:50
推 c44304: 小弟待過兩個派出所只看過兩位學長用拖咪03/11 21:00
推 vodka1988528: 借問高譚市無線電有上述配備嗎?03/11 21:13
推 hwa6519: 我都整隻無線電掛在肩膀03/11 21:44
→ ray80711: 托咪常常接觸不良03/11 21:47
推 n2987365: 不要整隻無線電掛肩膀啊啊啊啊啊!會飛出去03/11 21:48
推 a135791hdhc: 新制服怎麼被穿起來那麼醜03/11 22:17
推 ray80711: 新制服不錯看啊 03/11 22:21
※ 編輯: qw111a (36.239.93.158), 03/11/2019 23:01:57
推 ludaddy: 高譚市可向通信隊要看看 03/11 23:28
推 HarunaOno: 所內學長就是美式掛法 從後面拉到肩膀上 03/11 23:29
→ HarunaOno: 他本身就滿喜歡美國文化 可能多少有影響03/11 23:30
→ howru9527: 所內學長這樣掛+1 03/11 23:41
推 PKmos: 高譚市無線電太大隻,用在前面或側邊,比較好排除故障或避 03/12 00:15
→ PKmos: 免按壓按鈕,再者愛立信托米線沒有彈簧設計,所以不適合由 03/12 00:15
→ PKmos: 後面大斜線前拉。我個人是有用拖咪。 03/12 00:15
→ qw111a: 高譚是...? 03/12 00:31
推 hijack8591: 高譚加背帶 然後整個掛在肩膀上啊 很潮的 03/12 00:55
推 CapPigeon: 高雄無線電根本裝飾品怎麼發都發不出去 03/12 01:35
推 pei158: 坐車上睡覺卡在背後會不舒服啊!選我正解 03/12 01:52
※ 編輯: qw111a (101.136.140.71), 03/12/2019 02:04:24
※ 編輯: qw111a (101.136.140.71), 03/12/2019 02:17:06
推 qdlbp: 八卦是會用拖咪的幾乎都是自己買的 03/12 03:37
推 nerv072: 可是我待過兩個縣市都可以跟裝備要欸? 03/12 06:17
→ nerv072: 還可以用舊的換新的 03/12 06:17
推 atgo1207: 看到隔壁所同學都有托咪才知道有公發,跟承辦要回一句不 03/12 06:46
→ atgo1207: 見很麻煩要用自己去買 03/12 06:46
推 s606051: 你爽就好哈哈 03/12 07:07
推 yuxiang: 拖咪不多人用吧? 03/12 08:19
→ Igweit: 拖咪跟分局要還不一定有 03/12 09:19
推 rty4455: 要自己買還不一定買得到 都只有台製的 收訊不好 而且一 03/12 09:42
→ rty4455: 支也要4、5000 03/12 09:42
→ rty4455: 桃園大部分都有 不過壞了都是發台製的 品質沒有很好 03/12 09:43
推 hwa6519: 高雄那隻是拿來k壞人的嗎 那麼大隻的 03/12 12:13
推 SIGSauer: 高雄跟北市舊款的一樣 03/12 13:09
推 s955055: 當初公發的很大很醜,自己買800塊小小的還可以接3.5mm耳 03/12 13:23
→ s955055: 機,hen潮 03/12 13:23
推 ekrneast50: 坐著車上要休息的時候有東西卡在背後很彆扭 03/12 15:48
→ kobejay: 高雄的真的...頗糟... 03/12 17:51
推 ryan1008: 好奇問!高譚市黑金剛無線電,台北還有在使用嗎? 03/12 22:28
推 PKmos: 記得北市在世大運期間,全面汰換了,應該僅剩高市市區僅存 03/12 22:52
→ PKmos: ,印象中是如此,有誤煩請指教 03/12 22:52
推 hydra24018: 印象中106年七月台北市汰換舊式無線電的 03/12 23:02
→ john511: 拖咪+1,主機左腰際,拖咪別防彈背心左胸前部位。個人喜 03/13 22:28
→ john511: 好,線藏著看不到最好。 03/13 22:28
→ tsaidraco: 高雄無線電是當警棍用的謝謝 03/13 22:57
推 eve1997yc: 高雄崩潰 03/18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