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omfortPTT: 輪休前後一天8小也是石沉大海 04/04 13:21
→ ComfortPTT: 幹 04/04 13:21
噓 asd8563214: 簽了是你自願不簽開會就知道了 04/04 13:38
噓 TheDivision: 被自願+1 04/04 13:47
噓 t58875055: 被自願+1 04/04 13:50
噓 yuierika: 原來是承辦人下達的啊啊,我還以為分局長呢 04/04 13:53
噓 blunbottle: 無__所長只會推沒這樣排過班 04/04 14:41
噓 nodash: 輪休前後一天八小時呢 04/04 15:17
→ Hibria: 所長 給他一張志願加班表 叫他馬上填 04/04 15:26
噓 lovetwbbs: 被自願+1 04/04 15:33
噓 yoaugustine: 被自願+1 04/04 15:50
噓 jerry0519: 照樣三輪車 照樣10小時追班上滿 排班的說看到公文再說 04/04 15:50
噓 walkingdead: 被自願+1...不簽正負主管還打來問...也是限期回覆... 04/04 15:50
→ walkingdead: 2分鐘內... 04/04 15:50
→ walkingdead: *副 04/04 15:50
噓 nerv072: 不簽 人家都嗆明了 不簽你以後的班……… 04/04 16:12
噓 hwa6519: 誰敢不要啊 傻眼 04/04 16:13
噓 w225562003: 乾 我就給他不要簽啦,是說我們這根本沒有調查,難道 04/04 16:39
→ w225562003: 是已經全員被自願了嗎? 04/04 16:39
噓 choufoun: 被自願+1 04/04 16:40
噓 mm1825ja: 沒調查+1 04/04 17:20
推 tony870414: 不你你以後都是尾備歐 @#('_(*";[=€ 04/04 17:44
推 yoyogirlx: 根本沒調查^^ 04/04 18:12
噓 archer1991: 承辦人出來擔屎了 04/04 18:47
→ archer1991: 是說版主能不能開一篇統計啊,讓大家知道各分局的情況 04/04 18:48
噓 relio: 垃圾口 04/04 19:03
噓 leasnar: 所長直接講明的,敢簽8的絕對調警備隊 04/04 20:29
推 Ximcra: 垃圾狗官 勤務跟績效要求不減少的情況下 有些本來就難排 04/04 21:10
→ Ximcra: 然後又一堆上爽班的在那邊起鬨上12比較好 04/04 21:11
推 nicholas0605: 樓上中肯 04/04 21:23
→ nicholas0605: 上幾小時不是重點,休幾小時才是!! 04/04 21:24
→ nicholas0605: 上幾小時是假議題,專案太多才是本源!! 04/04 21:25
推 nicholas0605: 警力再補3萬人,但是每週專案再加10個,有個屁用? 04/04 21:29
→ nicholas0605: 上10小只是為了解決流浪警察,還以為是德政?? 04/04 21:30
噓 rando0124: 到底有沒有心 改變警察過勞問題? 休幾小才是重點 ,一 04/04 22:52
→ rando0124: 樣都只休八小,上十小一樣追班 ,上王八蛋的? 04/04 22:52
噓 apple2010630: 被自願+1 04/04 23:13
推 chiu2tm: 新竹... 有休假前後8小時 也確實執行10小時 04/04 23:18
推 mudafucka: 上爽班的想上12小,大輪番想上10小,休幾小是重點,亂 04/04 23:39
→ mudafucka: 七八糟專案勤務太多... 04/04 23:39
噓 k8346591: 連簽的機會都沒有,行政組直接寄一個垃圾簽逼大家繼續上 04/05 00:37
→ k8346591: 12小 04/05 00:37
→ running9977: 已經上十小時了!真的有感 04/05 08:54
噓 t58875055: 新北沒有阿 一樣12小 休假前沒8小啦幹 04/05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