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趁欲更換新制服之際,買腿掛槍套,不知道是否會被靠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68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54772268.A.044.html ※ 編輯: d49402002 (36.239.68.97), 04/09/2019 09:12:22
jr00725016: 我賭5毛,會 04/09 09:13
nodash: 請問靠邀的點是? 04/09 09:20
wim1990: 太炫 04/09 09:23
d49402002: 被當成異類或是長官說你與公發裝備不同 04/09 09:30
Ouiful: 後勤業務要則第51點:員警服行勤務佩帶手槍,為腰際配帶式 04/09 09:34
Ouiful: ,槍把向右後方,勤務帶穿過槍套繫於腰部。 04/09 09:34
d49402002: 真的很專業欸 ...看來準備被靠邀 04/09 09:53
TheDivision: 背在腰上好重QQ 04/09 10:03
yuierika: 因為訓練都是重腰際拔槍,怕你從腿拔槍會不習慣 04/09 10:17
windarcher4: 台中確定不會 04/09 10:23
blacknico: 腿掛我有買 綁腿那束太緊不舒服 調剛好用一陣子會往下 04/09 10:44
blacknico: 掉 不是很好用 我現在用沙法低腰掛 04/09 10:44
blacknico: 如你有要腿掛可站內我 04/09 10:45
tearrain: 行政的好像不能用腿掛 04/09 10:45
gosurfingla: 我們單位四個腿掛完全ok 04/09 10:45
d49402002: 各位學長 po個自己上班裝備瞧一下 04/09 10:51
tmpss94290: 想看照片QQ 04/09 11:13
siibouf: 我們公司也好多腿掛 我也好想換 腰帶超重 04/09 11:25
choufoun: 先掛啊 被靠邀再換回來就好了 04/09 11:32
blacknico: 看公司 只是換新勤務褲用腿掛無違和感阿 04/09 11:40
nerv072: 台南跟台中好像不管制 因為我同學在這兩個地方都用腿掛 04/09 11:52
hijack8591: 與內規不符 看地方 被釘的話這點直接爆 04/09 12:02
s93592: 想看腿掛的照片 04/09 12:26
d49402002: 管他的 先上再說 04/09 12:42
steven910101: 北市一堆人在用,給你參考 04/09 12:56
atgo1207: 看地方 我公司兩個用腿掛 頂多剛開始被好奇問一下 04/09 13:22
fireforce: 新北市的分公司 同事有在用 沒被刁過 04/09 13:51
bag4099314: 請問學長有沒有推薦的腿掛型號? 04/09 15:37
hihaka2001: 警星腿掛不錯 04/09 15:39
Alan1989: 裝備有多到需要把槍掛到腿上嗎?如果是為了要快速出槍 04/09 15:44
Alan1989: 跟減輕負擔,還是整合在戰術背心上比較實際,但...唉... 04/09 15:44
d49402002: 戰術背心更不用說了 04/09 16:12
PKmos: https://i.imgur.com/3tdUGN8.jpg 04/09 16:59
PKmos: 上圖是傳統腿掛雙綁帶,目前改低腰掛+單綁腿帶,可以符合規 04/09 17:02
PKmos: 定又減輕腰部負擔,同時取槍位置也比較好調整到順手。 04/09 17:02
ocg555: https://i.imgur.com/nsq5N5H.jpg 04/09 17:03
ocg555: 腿掛超爽 04/09 17:03
mudafucka: 低腰掛長什麼樣子啊? 04/09 21:52
choufoun: 樓上上 提n納 04/09 22:38
chiling0107: 打狗市長官目前沒管過(飄過),我用6360+6004+QLS 04/09 22:44
sk54869: 大台中分局 女警使用腿掛沒問題,同事看到好奇跟詢問度 04/10 00:58
sk54869: 很高 04/10 00:58
Okitacat: 桃園腿掛一年沒被管過但還是換回腰掛我掛腿上一直撞到東 04/10 07:39
Okitacat: 西準星兩顆都撞掉了QQ 04/10 07:39
Okitacat: 比較好奇有沒有學長用沙發莉蘭molle配件掛背心上的XD 04/10 07:40
gn7722: 腿掛的意義在於裝備過多.....而手槍變成輔助兵器 04/10 09:49
gn7722: 沒事腿掛是覺得帥嗎 04/10 09:49
nerv072: 腿掛就是把手槍當副武器的概念 04/10 10:40
nerv072: 因為主武器通常是在手上 我學長是因為腰痛才改腿掛 如 04/10 10:40
nerv072: 果只是要好看 不予置評 04/10 10:40
nerv072: 我還沒看過有人是因為腰帶全滿沒地方放槍套 才改腿掛的 04/10 10:41
yuxiang: 咦...我教官當初跟我說因為腰掛會卡到制服或防彈衣,所以 04/10 14:06
yuxiang: 霹靂都變成腿掛@@ 04/10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