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在12小的辛苦上班前後 還有大多在半夜的上下班時間點 能接受多久的上下班回家的通勤時間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7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57214697.A.F45.html
kerbobo: 20分以內吧~而且至少還要能休10小 05/07 15:41
kerbobo: 我看我們所有時候班與班之間只休4小,住遠一點的老學長 05/07 15:42
kerbobo: 還是願意開車回家休息,看了就累 05/07 15:42
jason88633: 每個人家庭狀況不一樣,看過雲林彰化一樣通勤..騎機 05/07 15:45
jason88633: 車喔,所以真的因人而異~ 05/07 15:45
atgo1207: 20分鐘 還好是選到離家近的單位可以天天通勤 05/07 15:51
gn7722: 沒5分鐘的單位都是遠 05/07 15:53
coppeng: 有離家近但很忙該怎麼選 05/07 16:08
Igweit: 住彰化但是在臺中東勢工作,每天開車來回起碼一小時半覺得 05/07 16:13
Igweit: 累 05/07 16:13
Ouiful: 1分鐘,從一樓簽退直接回備勤室倒下 05/07 16:34
TheDivision: 5分 05/07 16:35
b7061334: 只能接受五分鐘 05/07 16:52
nerv072: 1分鐘 因為睡樓上 05/07 16:54
SIGSauer: 半小時是極限 曾經通勤到等紅燈等到驚醒 05/07 17:12
justempty: 差不多30分鐘 05/07 17:21
luntalk: 2分鐘,電梯五樓到一樓 05/07 17:48
escape54321: 我覺得30分鐘是極限,超過就考慮要租房子了 05/07 17:54
rich610429: 30分極限+1 05/07 18:05
ray80711: 5分鐘 05/07 18:12
david213: 五分鐘的話老闆會一直打電話過來說反正很近 拜託回來幫 05/07 18:32
david213: 忙處理一下OOXX事情 05/07 18:32
choufoun: 5分鐘 05/07 18:33
rando0124: 我到公司通勤要一小時 啃.. 05/07 19:02
et22639643: 1小時,但是都捷運通勤,早班騎車約半小時 05/07 19:26
bnb5566778: 三重往北市10分鐘 05/07 19:52
nodash: 20分鐘車程,可以推掉很多不必要的攤 05/07 20:20
yuxiang: 推樓上,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XD 05/07 20:47
gjgj6666: 高譚很多屏東或美濃通勤上班的老學長,而且還是上追班 05/07 20:53
gjgj6666: 制,超強 05/07 20:53
amber713012: 之前一個小時半通勤時間然後就租房子了,曾經搭車搭 05/07 22:51
amber713012: 到昏倒 05/07 22:51
kissung: 5分鐘內 05/07 23:22
rfvt: 目前通勤距離2公里,之前住板橋到蘆洲單趟將近30分覺得累 05/08 00:25
clotEMD: 5分鐘 05/08 03:34
w031103: 5分鐘 爽 05/08 05:37
apie: 五分鐘然後不能讓公司知道你住得很近 05/08 08:55
blackskyz: 推樓上,然後放假都在南部 05/08 12:39
kennyymsh: 台北新竹通勤 快的話50分鐘 遇到小塞就是1小時20分鐘 05/08 12:46
kennyymsh: 左右 05/08 12:46
kennyymsh: 但累的話就不會回新竹 05/08 12:47
k8346591: 之前公司學姊住樓上宿舍,不管輪休還是下班只要有需要女 05/08 23:36
k8346591: 警驗尿搜身,老二都不要臉的直接打電話叫下來幫忙,給你 05/08 23:36
k8346591: 參考。 05/08 23:36
k8346591: 極限30分鐘,再久真的會睡著 05/08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