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cturne821: 原來換新制服還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啊…制服是採用汎合 05/17 22:55
→ nocturne821: 金材質製作的嗎? 05/17 22:55
→ f210037: 上百黑衣人那次 還不是轄區派出所第一時間去 還站崗..XD 05/17 22:58
→ f210037: 警察幫忙解送人犯去,有些法警還會擺臉色 今天抓太多一樣 05/17 23:00
→ f210037: 是不是仗著自己有檢方、院方 比警察高等一樣? 05/17 23:02
→ f210037: 現在又希望自己跟警察穿一樣...哈哈 05/17 23:02
噓 der5566: 下一個就換義警民防也要換 05/17 23:03
噓 ANman: 就不同體系硬要穿同一套制服是怎樣? 05/17 23:20
→ TheDivision: 各種跟風一下XD 05/17 23:22
噓 vanjany: 我也要司法加給 怒噓 05/17 23:55
推 lance851026: 真敢說自己是第一個到場的 05/17 23:59
噓 heat1123: 法警又不是警察,早就不想與法警穿一樣的制服了…如今 05/18 00:02
→ heat1123: 還想跟風!? 05/18 00:02
推 ms10082: 人犯要從北檢送北院了唷!分局快點派人來~ 05/18 00:03
噓 Belphe: 哈哈~法警以前有在穿艾森豪夾克嗎? 05/18 00:03
→ samkivn963: 假警察穿什麼都是假的 05/18 00:23
噓 kaplooiewei: 真假 法警會覺得自己是警察,這自我感覺 05/18 00:30
推 kissung: 假警察不要鬧XDD 05/18 00:36
噓 kreuzritter: 誰他媽跟你一樣? 05/18 00:41
噓 ss87666: 坐辦公室的還是改polo衫吧 05/18 00:41
推 benz86: 法警的服制是有法律規定的..... 05/18 00:45
推 iuexeyz: 法警? 05/18 00:51
噓 king126354: 法警!真的... 05/18 00:58
噓 hundredgod: 遭遇危險的機會是有比實際在外面執勤的警察多嗎...第 05/18 01:00
→ hundredgod: 第一線處理跟擔屎的還不都是轄區派出所 05/18 01:02
→ f210037: 法律規定只是準用警察制服 沒有說一定要跟警察一樣 05/18 01:23
噓 hwa6519: 法警?第一線?問好? 05/18 01:30
→ yangdemi: 現在判斷是不是真警察真方便,很多還是穿紫色的駐衛警 05/18 01:35
推 CashHunter: MTF.....司法加給給我領,新制服給你們穿 05/18 01:47
推 w225562003: 法警工作面臨危險性????第一時間到場???問號 05/18 02:01
→ w225562003: 我以為擔屎的都是派出所員警欸 05/18 02:01
噓 love110257: 拜託不要好嗎,這麼想穿,歡迎來考行政警察 05/18 02:08
推 nicholas0605: 法警也是警察?? 不是只會喊"不要打架",然後叫派出 05/18 02:20
→ nicholas0605: 所來嗎… 05/18 02:20
噓 wim1990: 我以為法警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搞自己的筆電 保護法院地 05/18 02:20
→ wim1990: 檢? 05/18 02:20
噓 nerv072: 法警?哈哈哈 法警?送人過去地檢還會被擺臉色呢~ 05/18 02:36
噓 ComfortPTT: 滾啦 05/18 02:42
噓 roger9310754: 法警不等於警察好嗎 05/18 03:24
推 a87992772: 法院一人配一套鋼鐵人裝啊 05/18 03:28
噓 frzqp3814396: 有危險還不是只會打110,騙社會大眾不知道喔 05/18 04:41
噓 sumiangean: 因為法警 很快的義警民防也會跟上腳步 05/18 04:42
噓 DaiBo: 笑死 05/18 05:47
噓 siibouf: 這麼想穿不會來當行政警察嗎? 05/18 06:32
噓 tony330857: 最後還是會換的,等著看吧 05/18 07:43
→ tony330857: NPA fd 早就一堆民防義警留言要換了 05/18 07:45
→ ray80711: 好不容易警察制服已經有區別了,到時候法警、義警、民 05/18 08:30
→ ray80711: 防全部學好學滿,傻眼! 05/18 08:30
→ ray80711: 好的就想沾邊說自己也是警察,不好的就報案叫派出所來, 05/18 08:32
→ ray80711: 奇怪了不是覺得自己是警察嗎? 05/18 08:32
→ TheDivision: 不要亂跟風哦 可惡 05/18 09:19
噓 TzuHung0615: 真警察一起連署要區別,人數絕對不比他們少 05/18 09:29
→ samkivn963: 最笑死人的就是義警民防 05/18 09:30
推 HLPT: 法警的薪水其實不高 05/18 10:48
噓 tony330857: 別忘了還有一堆駐衛警也吵著要換 05/18 11:08
推 running9977: 其實法警人力不足可以開放給警察 05/18 11:48
→ running9977: 加開專業單位「法務部」 05/18 11:48
噓 Mikeney: 一堆義警民防穿上跟警察一樣的制服,就覺得自己也是警察 05/18 12:04
→ Mikeney: 了呢...呵呵,要不要訂一個「義警民防職權行使法」,讓他 05/18 12:04
→ Mikeney: 們也有司法警察權呢?笑死.. 05/18 12:04
噓 nerv072: 法警跟義警換幹嘛 戰術顧人犯?還是戰術刁送人犯?戰術 05/18 12:33
→ nerv072: 協勤? 05/18 12:33
→ ray80711: 義警民防是戰術聊天 05/18 12:44
噓 choufoun: 人家法警 人家也要啦 05/18 16:56
噓 childrentom: 可以不要嗎!! 05/18 19:25
→ Shiver705: 要不要直接換鋼鐵衣、上班背美國盾好了? 05/18 21:31
噓 HeyJayK: 拒絕一樣 05/19 02:22
推 pitcher71322: 其實非外勤的話舊的還比較涼 05/19 08:04
噓 s955055: 就不是警察在裝什麼熟 05/19 13:06
→ ray80711: 有好的當然要沾邊 05/19 14:00
→ toshiba5566: 不知道法警跟行政警察哪個好考?哪個錄取率高啊? 05/19 14:53
→ toshiba5566: 之前還有在嗆書記官的,看來行政警察很難考! 05/19 14:57
噓 BlackM: 哪裡一樣?為什麼要穿一樣? 05/20 04:52
→ toshiba5566: 行政警察跟司特法警都考上,不知道選哪一個報到? 05/20 07:12
推 benz86: 回樓上當然是法警,光北三檢就有一堆雙榜選法警或警察轉 05/20 11:23
→ benz86: 考法警的 05/20 11:23
推 carolnash: 法警需要執勤?有事打110就好啦 05/20 22:17
→ toshiba5566: 各有職責,不爽你去考啊?你怎麼不考司法官?因為警特 05/21 07:27
→ toshiba5566: 好考容易上啊? 05/21 07:27
→ blacknico: 考法官最棒 05/21 11:06
推 WiiSports: 法警不是都只會叫人簽名和訂便當飲料的嗎? 05/22 09:51
→ toshiba5566: 行政警察不是都閒閒沒事,吸安非他命然後免職嗎?上 05/22 11:32
→ toshiba5566: 班輕鬆沒事做吧? 05/22 11:32
→ toshiba5566: 高中畢業就去當警察,反正很好考。 05/22 11:36
→ WiiSports: 是啊!所以拜託法警千萬別穿著向警察一樣 免得髒了自己 05/23 00:43
→ WiiSports: 好好地做好法院保全的工作就好 05/23 00:43
→ nerv072: 法院保全XDD 05/23 11:34
→ ray80711: 法院保全 05/23 15:30
→ toshiba5566: 天氣熱,多喝水,別中暑了 05/24 08:50
推 sasaya629: 法警沒有所謂的司法加給..... 06/0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