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880343123: 聽說、好像、有可能 05/20 08:53
→ gn7722: 5月就可以聽到開缺,太神了 05/20 09:05
推 asd8563214: 聽說要改單軌了 聽說官警兩校要合併了 05/20 09:07
推 gn7722: 聽說高雄要發大財了 05/20 09:09
推 Kincaid: 聽說要停招了 05/20 09:16
推 ANman: 聽說光是保四就開八百多個... 05/20 09:19
推 wxes89045: 106年特的時候也是各種聽說,最後還是跟往年差不多,好 05/20 09:21
→ wxes89045: 好拼成績比較實在 05/20 09:21
推 a0983215250: 征服宇宙~ 05/20 09:25
推 zzxx1017: 看報名人數就知道一定有現職去考的啊... 05/20 09:26
推 gn7722: 四等的詭異率取率創造辭職考辭職考的亂象 05/20 09:30
→ gn7722: 缺不好!辭職!再考 05/20 09:31
→ gn7722: 分發方式也很詭異... 05/20 09:31
→ gn7722: 要是今年四等外軌那種率取率我看誰敢辭職 05/20 09:32
推 choufoun: 聽說高雄發大財了 05/20 09:52
→ lemwsoyha: 聽說會統調優先補入 05/20 09:55
推 diablolove: 小弟36的 請問開缺哪時候會公佈 05/20 10:33
推 pivd157: 真的很遺憾 05/20 10:38
推 HLPT: 5月就在開10月的缺?!留給統調學長不是很好嗎? 05/20 10:49
推 Melofans: 聽說會優先讓36期的當巡官,因為員警太多了!! 05/20 10:55
推 F57: 當然是留給統調啊,剛畢業的新鮮肝去派出所待待吧 05/20 11:20
推 dickson823: 應該給統調的比較合理 05/20 12:22
推 nicholas0605: 辭職的各縣市及少數缺,應該是獨立各別開,不跟應 05/20 13:13
→ nicholas0605: 屆的混搭。只是說各別分到同縣市以後,才一起在同 05/20 13:13
→ nicholas0605: 縣市分發。而這幾年辭職回鍋的獨立缺,好像都不好。 05/20 13:13
推 zzxx1017: 去年好像有人警研所畢業重考四等到專單喔 05/20 13:57
推 er118486: 考警研沒往上考到博士佔到公立學校缺 不如別.... 05/20 14:45
推 PPDTMK: 養老單位 05/20 15:41
推 luciful3: 征服宇宙 05/20 16:32
噓 gn0817: 最好開一堆保字輩的缺,五年後遇到退休潮再全部裁來派出 05/20 17:01
→ gn0817: 所 05/20 17:01
→ Mikeney: 就算全部分發保字頭,依我看,不用幾年被移撥的機率相當 05/20 17:39
→ Mikeney: 高..而且可能是陸續移撥?(不過純屬個人猜測..嘿嘿XD)。 05/20 17:39
→ Mikeney: 辭職重考因為是分開分發,專單的缺也很少,至於樓上Z大 05/20 17:39
→ Mikeney: 說的警研所分發專單,聽說警大考四等是獨立分發,去年好 05/20 17:39
→ Mikeney: 像全部都在專單.. 05/20 17:39
推 tcsyar: 聽說警專畢業也可以當巡官 05/20 21:42
推 hsuchihjung: 回樓上當然行,警專學歷加三等特考就可以了! 05/20 22:02
推 gn7722: 樓上當然是不行 05/20 22:21
→ gn7722: 沒有警大兩個字,一切都是洗洗睡 05/20 22:21
→ gn7722: 警察人事條例警大至尊條款 05/20 22:22
→ gn7722: 警大真的應該正名警官訓練所 05/20 22:22
推 hsuchihjung: 回樓上,因為我只有警專學歷 05/21 08:08
→ TheDivision: 警大結訓也能任警正三階以上的啊0.0 05/21 09:25
→ yeeily: 聽說今天考上的要明年才分發 05/21 23:25
推 TzuHung0615: 航警大開400個,小道消息 05/22 0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