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zxx1017: 學弟,有些話知道就好,不能講的07/05 12:16
推 kreuzritter: 新聞說貌似保五的學長07/05 12:19
推 ck530316: 品誠學長該出來支援摟! 07/05 12:21
推 fireforce: 被記過了 保警乖乖出來支援吧 看你多敢處理事情 07/05 12:31
→ jason88633: 唉...這種話叫反諷就太硬拗了~~07/05 12:41
噓 asd8563214: 剛畢業就進保五這個大溫室,吃飽沒事發這種垃圾文,你07/05 12:41
→ asd8563214: 知道外面派出所每次出勤都是一次危險嗎07/05 12:41
噓 drw6sd6r: 奇怪 他的制服怎麼不是新式?07/05 12:48
※ 編輯: choufoun (1.168.60.9 臺灣), 07/05/2019 12:50:02
推 s84629: 媒體擷取ig上面舊照片而已 07/05 12:51
噓 loveandy58: 保警 過太爽? 07/05 12:53
噓 gn0817: 建議把保五全部丟到派出所大備 07/05 13:13
噓 a85405: 出來大備吧 07/05 13:25
推 harry050111: 推大備 搞不好連過失傷害都不會受理 07/05 13:32
噓 siibouf: 呵呵 07/05 13:42
噓 cesarezhang: 你的兄弟死了你很開心是嗎? 07/05 13:53
推 r8101202: 爽五如果回到幾年前出來支援縣市的勤務模式,就沒那麼爽 07/05 14:25
→ r8101202: 了 07/05 14:25
→ a135791hdhc: 品誠出來啊 07/05 14:35
→ a135791hdhc: 保五過太爽講垃圾話 07/05 14:36
→ tony870414: ???沒當過警察484 07/05 14:41
推 f210037: 保字頭真的很爽 深夜勤沒事就睡覺而已 07/05 14:49
→ f210037: 白天退勤 還能出去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補眠 07/05 14:50
→ f210037: 不像派出所 下班累得要死 補眠 07/05 14:50
→ f210037: 然後支援也是爽第一線轄區派出所再抗居多 07/05 14:52
推 kmtkmtkmt: 保字爽翻天 所以一堆成績超好的進去幾乎沒人考上三等 07/05 15:39
→ kmtkmtkmt: 根本捨不得出來 依照保字的勤務要讀書非常容易 07/05 15:39
推 jason88633: 保五學長表示:感謝學弟,今年考績少一個對手了 07/05 17:10
噓 hiponpon: 超狂屁孩,不知天高地厚!自私 07/05 17:13
推 hijack8591: 學弟出來打球啊 呵呵 07/05 17:23
噓 dcba821103: 溫室裡的爛泥 07/05 17:52
噓 adoko: 恭喜上新聞領處分 07/05 18:14
噓 nerv072: 發這種垃圾文 還敢說自己在反諷 ?真的是保字頭過太爽 07/05 20:35
→ nerv072: 自己同事死了還幸災樂禍 上新聞領過恭喜 07/05 20:35
噓 nerv072: 出來我看連法院文書都不知道怎麼讓民眾領吧 07/05 20:38
噓 banana246: 支持保五丟出來幹 07/05 20:50
噓 SmileSheena: 保五也要開缺了 07/05 21:15
→ adoko: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表示,該名員警情節嚴重,記過一次 07/05 21:18
→ adoko: 難得支持督察組 07/05 21:19
噓 jimmy00520: 要不要自己辭ㄧ辭算了 po那三小文 07/05 21:22
推 b7061334: 你同事感謝您,註定今年沒烤雞 07/05 22:39
噓 nerv072: 看一次噓一次 噁心 07/05 23:12
噓 apple2010630: 果然樹大必有枯枝 可悲 07/06 00:03
噓 SIGSauer: 支持辭職 07/06 00:08
→ Rin5566: 我幹你娘敗類 07/06 02:25
噓 Rin5566: 需要犧牲同事才擠得進鐵警缺是有多窩囊 07/06 02:27
噓 LoveAsuka: 保五不意外 在裡面耍廢 什麼都不會 整天只會亂吠 07/06 03:38
噓 vanjany: 欠噓 07/06 09:55
噓 Igweit: 欠噓 07/06 10:52
噓 tino9808: 保五過太爽應該要強制該員調派出所 07/06 11:56
推 oneradish: 也不是每個保五都那麼87啦,大家消消氣~ 07/06 16:11
噓 rd1210: 保5是不是全國最爽的警察單位? 07/06 16:38
噓 Never0429: 可憐無聊當有趣 反諷會不會凹太硬 07/06 17:40
噓 gn0817: 保五也能發出這種言論,應該是靠著操行進去的 07/07 09:58
→ ray80711: 會不會連記事人口怎麼查都不會 07/07 10:06
→ zzxx1017: 雖然沒有同理心,但是他在保五,繼續爽領薪水,羨慕 07/07 12:29
噓 sotuki19: 記什麼過,報調出來派出所啦 07/09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