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ancici: 我同學我難過~ 07/23 08:32
推 ComfortPTT: 87司法 07/23 08:52
推 cottonoff: 唉… 9槍確實太多,可是當下緊張,以為每個都是霹靂或 07/23 09:28
→ cottonoff: 保大的嗎!唉…反正就是不要把槍啦 07/23 09:28
推 asd8563214: 說開槍怎麼不射大腿還是開太多槍都是馬後炮吧,誰保 07/23 10:16
→ asd8563214: 證車搶了不會往自己撞 07/23 10:16
推 redbalon: 這混帳已經拿石頭傷人又意圖搶警車了,開槍制止剛好而已 07/23 11:10
→ redbalon: 。 07/23 11:10
推 Rin5566: 當下反應時間不到一秒,下意識情況只會考慮保護自身跟周 07/23 11:20
→ Rin5566: 圍的安全 07/23 11:20
推 Rin5566: 如果家人吸毒對普通人來說根本負擔,吸毒仔掛了搞不好家 07/23 11:22
→ Rin5566: 人還因此鬆了口氣呢呵呵 07/23 11:22
推 loveway: 沒有用故意 用過失......已經...... 07/23 11:37
推 b7061334: 所以那個和解金多少 07/23 11:40
→ john511: 同樓上,和解金花多少? 07/23 11:45
推 SIGSauer: 看新聞好像是給了260 07/23 12:08
推 nicholas0605: 開槍的原因到底是哪個? 怕他搶警車來撞人? 所以學 07/23 12:16
→ nicholas0605: 長是站在車前嗎?那應該打不到下半身。所以到底是 07/23 12:16
→ nicholas0605: 為了什麼可能的危害生命的強暴脅迫而開槍?? 純好奇 07/23 12:16
推 nicholas0605: 另一個疑問是,一個彈匣不是只有6發嗎?總不可能開 07/23 12:23
→ nicholas0605: 到換彈匣繼續開吧?還是真的裝了9顆彈? 07/23 12:23
→ s84629: 260這麼多喔== 07/23 12:23
噓 ea9715234: 一個彈匣六發是哪裡的警察?正常一個都12發 07/23 12:40
推 Wang5566: 回樓上,你看他問的問題就知道他不是警察了,不用解釋, 07/23 12:43
→ Wang5566: 因為他也聽不懂... 07/23 12:43
噓 LoveAsuka: 哪個單位還在用.38? 07/23 12:43
推 zzxx1017: 或許穿越來的警察..學長好 07/23 12:44
推 ComfortPTT: 某n原來是最近火紅的時空旅人 07/23 12:53
推 s84629: .38不是只有5發 07/23 12:53
推 atgo1207: 警察人員不只是身體生命,裝備受到脅迫也可以開槍,警械 07/23 13:02
→ atgo1207: 使用條例讀完再來討論吧 07/23 13:02
推 kenbbc12321: 這判的很佛了,開這麼多槍,一條性命判緩刑 07/23 13:02
噓 tony870414: 正常不是2個彈匣24發 07/23 13:05
推 nocturne821: 還在用.38的學長可以all in台GG或是鴻海股票嗎? 事 07/23 13:12
→ nocturne821: 成我們73分就好 07/23 13:12
推 a77774444: 如果對方真要你死,徒手掐頸讓你失氧無法動作也行阿, 07/23 13:15
→ a77774444: 這什麼鬼判決,對方都攻擊了還在那比例原則,如果他今 07/23 13:15
→ a77774444: 天丟的不是石頭呢? 07/23 13:15
→ a77774444: 法官真的很善良呢!因為有權所以善良。基層因為面對現 07/23 13:18
→ a77774444: 實考驗必須殘酷。如果我可以像法座大人一樣在法院吹冷 07/23 13:18
→ a77774444: 氣使喚法警執達員書記官,並住在最安全有警員簽巡的宅 07/23 13:18
→ a77774444: 邸,我想我應該也會很善良。 07/23 13:18
推 z1233218: 6發那個別理他啦 刷存在感 07/23 13:25
推 TheDivision: 6發的 別鬧 07/23 13:38
推 b7061334: 260...我銀行都還沒有這筆數字 07/23 13:56
噓 love110257: 真好只要裝6發子彈,貴單位子彈不夠嗎XD 07/23 14:21
噓 pei1006: 事後都是上帝視角 笑死 07/23 14:29
噓 siibouf: 一個彈匣6顆子彈哪裡聽到的== 07/23 14:54
推 choufoun: 6發裝子彈 預備 開始射擊 07/23 15:23
推 leasnar: 問問……是不是不管怎樣的合法開槍都要賠償民事呀? 07/23 15:47
推 currry: 刑事有無罪會被民庭法官拿來當需不需判賠的依據 07/23 16:05
推 mudafucka: 有些法條、原理,拿來事後諸葛真的很不務實 07/23 16:24
推 escape54321: 那個說6發的,沒出來上過班嗎? 07/23 16:32
噓 ashin0824: 什麼年代還在.38... 07/23 17:11
推 STNF2007: 我想當中可能有個誤會在,在大佛有的女警的確是有6發子 07/23 17:53
→ STNF2007: 彈一個彈夾共二個彈夾,所以可能學姊是拿6發一彈夾的, 07/23 17:53
→ STNF2007: 誤以為學長也都是... 07/23 17:53
推 jjjjj18: 說學長好就以為是自己人?誰跟你自己人 07/23 19:16
→ yangdemi: 開幾發是看對方有沒有失去攻擊能力吧,沒有停止攻擊, 07/23 19:39
→ yangdemi: 用槍理由就沒有消失,哪有幾發太多幾發太少 07/23 19:39
推 walkingdead: 本公司女警就是12發子彈(兩個彈夾各6發),但這不是 07/23 19:47
→ walkingdead: 本篇重點 07/23 19:47
→ TheDivision: 長知識了 謝謝6發 07/23 21:46
推 Ouiful: 到今天才知道尼可拉斯不是警察 07/23 22:37
推 jaggur: 每次看到這種案例都會讓我想到「薩利機長」 07/23 23:05
→ nerv072: 來!你各位 6發裝子彈 07/23 23:23
推 nicholas0605: 是我傻頭記錯了!抱歉。道歉... 07/25 01:38
→ nicholas0605: 承認說"6發"這是很蠢的錯誤... 07/25 01:39
推 nicholas0605: 不過還是很好奇第一個有關當下是否需要用槍的問題。 07/25 01:41
→ nicholas0605: "警車可能被開走"到底需不需要用槍?? 非戰 07/25 01:41
噓 arishina: 拿警棍打不贏石頭裸體男只好開槍 07/26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