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1986625: 如果媽媽不同意破窗的話呢 08/07 13:19
噓 a19887798: 不同意破窗 嬰兒受傷或死亡就是警員責任 這就是垃圾鬼 08/07 13:34
→ a19887798: 島狗幹爛官組成的民國政府 08/07 13:34
推 b7061334: 應該拿破窗器給媽媽,跟他說如果不叫車行來開鎖,你就 08/07 13:51
→ b7061334: 自己破窗 08/07 13:51
推 fireforce: 二樓有什麼事嗎 怎麼會是警察的責任 08/07 13:54
→ fireforce: 而且就算媽媽不同意 出於緊急人命關天我寧願破窗 08/07 13:55
推 yuxiang: 這也告不成吧@@...誰知道嬰兒狀況怎麼樣 08/07 14:07
推 SIGSauer: 警職法28條 可以用強制力 08/07 14:12
推 kevin7771210: 現場錄音錄影確定有錄到當事人同意破窗再破 08/07 14:36
推 hijack8591: 推9樓 自己的法律要熟稔吧... 08/07 14:51
→ laup300687: 阿哲的意思是如果當事人不同意 最後出事帳是算在公務 08/07 14:58
→ laup300687: 人員頭上吧 08/07 14:58
推 playqq: 就算母親不同意應該也可以用緊急避難吧? 08/07 16:00
推 tearrain: 二樓的即時強制沒學好? 08/07 16:16
推 relio: 又是三寶飯 08/07 16:33
噓 Alan1989: 即時強制可以民事免責?可以不用請假跑法院? 08/07 17:02
噓 ComfortPTT: 被告以為法官會挺你? 08/07 17:24
推 TCMango: 不能質疑阿哲哥 08/07 17:56
推 choufoun: 阻卻違法沒在阻卻民事的 顆顆 08/07 18:00
推 rty4455: 民事法院的可要用自己時間去 很累呀 08/07 18:35
→ koreapig5566: 保護警察的法律都只保障一半,蠻可憐的 08/07 19:33
推 hwa6519: 我馬上打電話叫消防來一起擔責任 08/07 23:43
推 s955055: 為什麼不能自己破窗啊 08/07 23:56
噓 s955055: 民法149,150,拜託說民事要賠的會被笑 08/07 23:58
推 talkdiary: 題外話,如果車內是貓狗之類的呢?國外有警察直接破窗 08/08 02:44
→ talkdiary: ,台灣的大概就要考慮了... 08/08 02:44
推 SIGSauer: 那算財產 不能用強制力 08/08 12:25
噓 arms6806: 管你民事刑事 隨便找個民代叫你賠錢道歉 08/0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