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wmagic: 單身的話一年80萬很夠了,如果結婚有小孩應該是不行,當 08/07 18:27
→ shwmagic: 人真累._. 08/07 18:27
→ chunzheng: 換個角度想,繼續幹警察,投資的50萬+年薪80萬有130萬 08/07 18:30
→ chunzheng: 不是更好過? 08/07 18:30
→ chunzheng: 另一半年薪不用太高,50萬就好,一家年收入180萬,爽吧 08/07 18:31
推 shwmagic: 真羨慕哈哈 08/07 18:31
→ chunzheng: 我是原po就警察繼續幹,每天就是佛,混,爽,主管講話 08/07 18:33
→ chunzheng: 當放屁,長官查勤看不甩他,你要記申誡給你記,我繼續 08/07 18:33
→ chunzheng: 廢,坐領乾薪,奈我何 08/07 18:33
推 zzxx1017: 推樓上 本來就應該這樣 派出所輪番的東西學會了就可以開 08/07 18:35
→ zzxx1017: 始這樣了,就算每年拿乙等最終都會到525,那麼認真幹嘛 08/07 18:36
推 tsoumoo1988: 對呀,繼續留下當佛系警察也算不錯,學學電影《絕地 08/07 19:33
→ tsoumoo1988: 戰警》的威爾史密斯,是個富家公子哥,而當警察只是 08/07 19:33
→ tsoumoo1988: 當興趣的。 08/07 19:33
→ tsoumoo1988: 生活還是要有個重心,要不然就算每天有一百萬給你花 08/07 19:33
→ tsoumoo1988: 但沒有重心,你還是會覺得很空虛。 08/07 19:34
推 zxc90147: 佛一點比較實在 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 奈我何? 08/07 19:37
推 yuxiang: 推ch大XDD,本該如此的 08/07 20:27
推 relio: 申誡18次畢業喔! 08/07 21:00
推 zzxx1017: 有時候是這樣 不打勤、不打懶(佛)、專打不長眼 08/07 21:14
→ zzxx1017: 就低調吧 08/07 21:15
推 jay111101: 真要搞你隨便記個18支申誡,別說不可能 08/07 21:23
推 kuroobi: 看來大家都不知道考績法草案還躺著呢,民進黨繼續執政哪 08/07 21:28
→ kuroobi: 天考績法修法,年年乙等的到退休都不會變525 08/07 21:28
推 luciful3: 我覺得最保險的投資是房產 08/07 21:34
→ luciful3: 算經濟的末端 08/07 21:34
→ luciful3: 不過台灣走到這個地步 08/07 21:34
→ luciful3: 真的很悲慘 08/07 21:34
→ luciful3: 你可以去當包租公 08/07 21:35
推 luciful3: 住台北幾乎要雙薪家庭才有辦法養小孩。要不然就是家裡要 08/07 21:37
→ luciful3: 很有錢 08/07 21:37
→ luciful3: 但金山銀山總有坐吃山空的一天... 08/07 21:38
→ luciful3: 公務員吃不飽但餓不死 08/07 21:39
推 luciful3: 不要不做,能撐就撐。 08/07 21:43
→ luciful3: 想想五億探長雷洛XD 08/07 21:44
推 luciful3: 有家累之後應該不會想退了 08/07 21:48
→ chunzheng: 嘉獎申誡是可以抵銷的,廢到被砍到18隻畢業那真的是該 08/07 22:26
→ chunzheng: 滾了 08/07 22:26
→ chunzheng: 回23F,考績法修法草案仍維持乙等晉本俸一級的規定,沒 08/07 22:31
→ chunzheng: 有改變 08/07 22:31
推 zzxx1017: 廢到被砍到18支代表不適合這個工作 都活不下來了還想佛 08/07 22:33
推 zzxx1017: 佛的前提當然還是能獨立處理勤業務 眼光放亮一點 不要被 08/07 22:41
→ zzxx1017: 當重點淘汰對像 份內做好 剩下的隨緣 08/07 22:41
→ zzxx1017: 剛畢業認真拚四甲到佐一 再來拿甲拿乙都沒差了 08/07 22:43
推 milesonline: 想問70制如果是53歲+年資17年這樣有算嗎 還是一定要5 08/07 23:07
→ milesonline: 5+15 08/07 23:07
→ chunzheng: 年資15年+年滿55歲是分別兩個不同的條件都要達到,所以 08/07 23:43
→ chunzheng: 樓上那樣不算 08/07 23:43
→ chunzheng: 所以20歲畢業幹到55歲年資35年所得替代率60%計算,4301 08/07 23:45
→ chunzheng: 5*2*0.6=51618 08/07 23:45
→ chunzheng: 如果要幹到屆退(基層)59歲,替代率62%,就是43015*2* 08/07 23:47
→ chunzheng: 0.62=53338元,這就是各位最後能領到的月退休金 08/07 23:47
→ chunzheng: 當然會不會20年後又有新的年改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08/07 23:48
推 r8101202: 如果一直拿乙就會卡在警佐三階耶,要佛性大開至少要確定 08/08 01:30
→ r8101202: 升佐一才算安全 08/08 01:30
推 gn7722: 所謂的佛系是指把本份事做完 08/09 01:05
→ gn7722: 不是代表擺爛不做事喔...... 08/09 01:05
→ gn7722: 真的擺爛到底....會被列管吧 08/09 01:05
推 luciful3: 擺爛會害到人 08/09 04:41
推 luciful3: 沒有人會想收爛攤子 08/09 04:43
推 luciful3: 安全下莊才是 08/09 04:46
推 luciful3: 退休後再做自己想做的事。 08/09 04:49
→ luciful3: 國家不會虧待你。 08/09 04:50
推 luciful3: 年輕時的夢想。或許退休後會實現。 08/09 04:52
推 luciful3: 我有個學長上班之餘有在經營副業,討厭被人管,退休後 08/09 04:55
→ luciful3: 成功當了老闆。或許也是當初想不到的 08/09 04:55
推 luciful3: 在學校區隊長說。或許現在無能為力等到有能力時,再來 08/09 05:01
→ luciful3: 改變現況。譬如現在是基層。以後當官時當個好官。有能力 08/09 05:01
→ luciful3: 改變了。後輩也會謝謝你。如果沒辦法當官。做一輩子基層 08/09 05:01
→ luciful3: 也很好。人生在世,沒有非得如何不如何,隨緣吧!(佛) 08/09 05:01
推 luciful3: 我是想讓家人生活品質變好。看你要的是什麼 08/09 05:07
推 luciful3: 雖然年輕時很想衝撞體制。XD 08/09 05:09
推 luciful3: 換了幾次工作。還是乖乖存錢唄 08/09 05:12
推 luciful3: 慢慢體會吧~ 08/09 05:14
→ chunzheng: 存錢才是王道,更有能力的就投資,再強一點的經營副業 08/09 11:34
→ chunzheng: ,有錢有健康才是最實在的,其他都是虛的,工作帶來最 08/09 11:34
→ chunzheng: 大的成就感是看著資產變多,嘉獎或什麼金無獎金雞獎的 08/09 11:34
→ chunzheng: 都是假的 08/0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