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臺南市各分局的上班勤務時段,轄區特性等等,拜託好心學長姊提供一 下,因為小弟的同學要回台南了,不知道填哪個分局,站內信也行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27.1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65580294.A.553.html
hwa6519: 我也想看! 08/12 12:17
nodash: 局長已經換了,不建議調現在的台南,而且台南感覺經費蠻 08/12 12:26
nodash: 拮据的... 08/12 12:26
DEARMARIO: 台南換局長後交通稽查站到死,新局長一直出菜,選台南 08/12 15:29
DEARMARIO: 要有勇氣啊! 08/12 15:29
blunbottle: 無限期交通稽查 08/12 16:08
WiiSports: 其實這不太是局長的菜! 08/12 18:35
lance851026: 守望崗站滿,站路口還要有作為喔,哨子要一直吹,指 08/12 20:08
lance851026: 揮交通手勢要有,不能被發現有呆崗 08/12 20:08
DEARMARIO: 各所還有指定要站路口東西南北哪個角,不能自行站沒太 08/12 20:42
DEARMARIO: 陽的地方唷,要站在人車可以很明顯看到你的地方~啾咪> 08/12 20:42
DEARMARIO: _^ 08/12 20:42
owl0411: 看從哪調吧?如果做12休12,回台南應該會不太習慣。市區 08/12 21:58
owl0411: 的話永康,第二比較忙,第四三所人少有市政府跟商圈,第 08/12 21:58
owl0411: 三第六相對來說可以考慮看看,也有人說第一不錯,參考看 08/12 21:58
owl0411: 看 08/12 21:58
s225697: 噓局長 08/13 01:39
ffe338800: 局長真的愛出菜... 08/13 08:26
HeyJayK: 推第六,案件少人多怕你不放假而已 08/13 14:05
willking: 這波平調調鄉下實在市區局都是高官作秀工具 08/15 19:08
address200: 噓局長 08/23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