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8563214: 笑死 08/22 09:38
推 roc074: 道歉有用的話還要你們警察幹嘛(? 08/22 09:41
推 why54033: 這樣符合比例原則喔? 08/22 09:47
噓 keepwild: 理由一大堆,你去跟檢察官法官說啦 08/22 09:54
噓 drw6sd6r: 賠錢啊啊啊啊 08/22 10:02
→ sk54869: 如果是一般派出所偵查隊發生這種事早就被幹到飛起來了還 08/22 10:28
→ sk54869: 等到上新聞勒… 08/22 10:28
推 yuxiang: 一個說積極和解,一個說消極不問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8/22 11:47
推 atgo1207: 賠錢再包個紅包慰問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搞這麼難看 08/22 11:52
推 lancelot123: 不處理是想等民眾申請國賠以後再來談嗎... 08/22 12:36
推 apple2010630: 價錢沒談好 08/22 13:10
噓 choufoun: 對造駛離,從車後開槍 比例原則 哈哈哈 08/22 13:30
噓 siibouf: 這樣符合比例原則哦?很好奇有上銬嗎 08/22 13:48
噓 a81192039: 符合比例原則是你們在講的喔?笑死人去跟法官說啦 08/22 15:16
→ a81192039: 平常對屬下耍官威擺官腔習慣了,對受害者都要講這種卸 08/22 15:17
→ a81192039: 責的話? 08/22 15:17
噓 r8101202: 「依比例原則、最小侵害手段執行」敢直接當面跟當事人這 08/22 16:37
→ r8101202: 麼說嗎?紙上嘴砲而已 08/22 16:37
推 hyperdunk: 認錯賠一賠很難? 08/22 17:16
推 ramire: 不要和解支持提告 08/22 23:12
噓 aqqwwsd: 唯一支持提告 08/23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