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rrain: 同分局不同派出所,直接做一做陳報分局就好08/22 21:38
那管轄派出所需要通知嗎?有的需要調閱監視器等資料的,若等刑責區的交辦可能會消失
,
但未經過勤務中心的接受,非承辦的學長哪可能全這麼勤勞先去幫忙調閱
推 atgo1207: 同分局不就直接整卷拿過去就好了嗎 幹嘛還浪費傳真錢08/22 21:39
噓 XQQ7W32T: 我誠心覺得不要傳真,因為我收到傳真也是敬會碎紙機08/22 21:57
→ XQQ7W32T: 同分局的直接掛號上去,就會分給刑責區了08/22 21:58
推 DanDingLa: 我們分局還是照傳耶 學長說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要攬過來08/22 22:11
→ DanDingLa: 如果交情不好的派出所還會直接把人載過來 可能我們這邊08/22 22:11
→ DanDingLa: 受理完不能直接丟偵查隊沒有偵辦作為 到時候偵查隊刁東08/22 22:11
→ DanDingLa: 刁西08/22 22:11
推 DanDingLa: 到時候案件你自己處理不好出事等於你幫那邊的背書了 所08/22 22:15
→ DanDingLa: 以都還是照傳 譬如汽車失竊或詐欺面交的...我覺得主管08/22 22:15
→ DanDingLa: 應該不太希望你受理進來沒傳或告知他轄吧...08/22 22:16
我也是這麼想,但打給該管轄所,卻得到一種傳給我幹什麼的回饋,但調閱監視器是有時
效,案件等刑責區交辦或許會遭覆蓋....才想詢問是否各地作法為何
※ 編輯: sheen119 (42.73.164.57 臺灣), 08/22/2019 22:26:20
※ 編輯: sheen119 (42.73.164.57 臺灣), 08/22/2019 22:39:52
推 b7061334: 同分局做法,踢到他該去的地方 08/22 22:52
推 kuroobi: 上次有派出所打電話來問同分局的單一窗口怎麼處理?學長 08/22 23:36
→ kuroobi: 表示「你幾期的?有水準一點好嗎?同分局是要單一窗口三 08/22 23:36
→ kuroobi: 小」 08/22 23:36
推 P1986625: 無解...吵的贏就好 08/22 23:56
→ P1986625: 之前單位有律定,也是沒什麼用 08/23 00:00
推 chunzheng: 依單一窗口作業規定,所謂的非本轄案件是指他分局,因 08/23 00:02
→ chunzheng: 此本分局內的案件皆為本轄,不同派出所受理後只要陳報 08/23 00:02
→ chunzheng: 分局即可 08/23 00:02
→ chunzheng: 樓上,你們的通報只適用你們分局,不適用全國 08/23 00:03
推 P1986625: 我那一句說適用全國 08/23 00:05
推 P1986625: 這篇文章是在討論各地的作法,扯什麼適用全國,有事嗎 08/23 00:10
推 randomyo: 直接陳報分局 阿如果有指認嫌疑人不用通知嗎 沒對象要調 08/23 02:12
→ randomyo: 監視器誰要調? 08/23 02:12
→ randomyo: 還是我們分公司比較特別這些都要派出所自己弄 其他單位 08/23 02:13
→ randomyo: 都是刑責區辦? 08/23 02:13
推 ss87666: 先打電話告知該所備勤 通知一聲再開 有的學長不喜歡被傳 08/23 03:29
→ ss87666: 真單一窗口 可以委婉告知前往所轄派出所 08/23 03:29
推 alanswill: 不同分局傳真到他分局勤務中心,之前傳真到其他縣市派 08/23 04:45
→ alanswill: 出所直接被打槍… 08/23 04:45
推 DaiBo: 同分局也要單一窗口 不然到時候刑責區找的會是你 08/27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