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byssandhana: 沒辦法,刑事就是這樣,吃錢吃好吃滿 08/27 08:24
推 g817300721: 我還滿常請事假的 一年有比例只能請幾天 08/27 08:44
推 gn0817: 事假請了今年就不用拼了,考乙確定 08/27 08:46
推 P1986625: 他叫你請事假是要用考績威脅你吧 08/27 09:15
推 heavytissue: 就是一個怪咖A,理他幹嘛..休假沒請完就用啊! 08/27 09:37
推 g817300721: 我常請事假 考績也是甲耶 08/27 09:40
推 choufoun: 吃乙就吃乙 一年有欠那幾萬塊? 08/27 09:42
→ asd7486: 我以為做這行就是因為缺錢… 08/27 10:14
推 anklebreaker: 很多都做興趣的欸 08/27 10:17
推 g817300721: 真的很多做興趣的 身邊同學一個比一個有錢 所內有一 08/27 10:23
→ g817300721: 個巡佐一個月收套房租金就快20萬警察完全變副業 08/27 10:23
推 hwa6519: 你直接給我乙,讓我換整年 假全請 我會超感恩,每天8-10 08/27 10:30
→ hwa6519: 小 這樣就好 感謝主管 08/27 10:30
→ XQQ7W32T: 我做刑事真的是做興趣的.. 08/27 10:45
推 b7061334: 沒聽過刑事請假那麼難請ㄉ,刑事人員請假怎麼比派出所 08/27 11:27
→ b7061334: 還難請?? 超怪 08/27 11:27
推 relio: 上班責任制 08/27 11:48
推 der5566: 不是吧 如果請了休假應該是26號的8:00-27號的07:59吧 哪 08/27 13:20
→ der5566: 有只請0-8 08/27 13:20
推 umaga1: 刑事這種上法 會操壞身體 08/27 13:44
→ umaga1: 很多地方已經改12小時值日了 08/27 13:45
推 constentin: 事假沒差,我們單位很多人都有請過考績照拿。一年可以 08/27 15:10
→ constentin: 請7天,但有的單位主管會以這個來評比考績(有夠無聊 08/27 15:10
→ constentin: )另外考績法只有規定請超過一定天數不能列甲,請一 08/27 15:10
→ constentin: 天實際上還是可以列甲。 08/27 15:10
推 kobejay: 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第四條第三項第五款規定:「事、 08/27 18:08
→ kobejay: 病假合計超過十四日者。 」不得考列甲等 08/27 18:08
推 zxc90147: 可憐 當警員家裡都平安順遂不會有事情一樣 08/28 08:32
推 jim810703: Q我9/4出國9.高鐵 要趕7.50接駁車 副所長叫我上到早上7 09/01 21:36
→ jim810703: .才能下班 欸欸 09/01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