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udafucka: 火了?然後呢?繼續逼績效... 08/29 18:39
推 kmtkmtkmt: 然後呢?繼續愛與鐵血 剪輯追車影片在那邊宣傳 08/29 18:42
推 apple2010630: 然後呢?鼠先改善垃圾績效制度比較實在啦 08/29 18:52
→ TheDivision: 也是只能打個嘴砲QQ 08/29 18:56
推 forevernew: 就刑法與刑事訴訟法,這也只能算過失致死,對方如果沒 08/29 18:59
→ forevernew: 有虞逃串證,也就是請回家啊! 08/29 18:59
推 kuroobi: 全國警員長久以來最不滿的應該是不合理的績效評核跟違反 08/29 19:08
→ kuroobi: 生理的輪番制度,不過這麼多年來也沒看到有什麼改變 08/29 19:08
→ blackskyz: 噁心死了帶什麼風向 08/29 19:14
推 asiapu: 績效呢 08/29 19:14
→ victorho1994: 火了!請各局加強酒駕、毒品績效並於下次署務會報前 08/29 19:14
→ victorho1994: 統計報本署備查....ㄏㄏ 08/29 19:14
推 frzqp3814396: 等到學長出殯,大概世人又忘記了 08/29 19:17
→ aa59478: 不要只會在臉書上火 08/29 19:21
推 benz86: 刑訴怎麼學的......警署也搞民粹? 08/29 20:06
→ TheDivision: 煽動民意 08/29 20:08
推 kingjay: 火了...然後績效繼續逼 沒用啦 08/29 20:40
推 umaga1: 垃圾線上立破繼續逼 08/29 21:36
噓 l33t98: 好奇這篇新聞用多少關係請人家寫的 08/29 21:43
噓 siibouf: 所以從上次鐵路的學長之後到現在之間做了什麼實際上的改 08/29 21:48
→ siibouf: 變嗎 真的很好奇 要看到的是具體上有用的改變 而不是沒 08/29 21:48
→ siibouf: 有任何意義的開會檢討開會檢討 08/29 21:48
噓 siibouf: 還有 口頭上說不要追車究竟是真的為了安全著想,還是為了 08/29 21:51
→ siibouf: 出事後可以澄清說有告誡不要追車?那為何還會出現愛與鐵 08/29 21:51
→ siibouf: 血這種影片??? 08/29 21:51
噓 ComfortPTT: 薯長震怒~ 08/29 22:02
噓 fireforce: 帶風向 轉移焦點啊 還不是繼續逼雞笑 08/29 22:04
推 atgo1207: 上次鐵路不就發兩百多支電擊槍就解套了 08/29 22:20
→ TheDivision: 聽鐵路的學長說 一發要800多元 08/29 22:23
噓 hundredgod: 未看先猜新北警接著會發動樂捐,同時繼續檢討各項績 08/29 22:26
→ hundredgod: 效達成率,未達標準的所、隊主管記申誡,層層相逼還是 08/29 22:26
→ hundredgod: 一樣不會變 08/29 22:26
噓 nodash: 只會火了然後呢?績效還是要拿出來唷~ 08/29 22:27
推 b7061334: 這署的風向看不懂?帶頭質疑地檢嗎?可是過失傷害致死, 08/29 22:28
→ b7061334: 押嗎? 08/29 22:28
噓 joejoe21: 搞什麼民粹… 08/29 23:16
推 pantw: 火了火了火了,接下來交通組報告! 08/29 23:24
→ yangdemi: 新北只要有同仁掛就會發樂捐,前提掛的人前三期都有捐 08/29 23:27
推 nicholas0605: 這時候其實可以不用討論募捐與錢的事 08/29 23:34
→ grantchiue: 以這種聳動標題帶風向,吸引一堆法盲與民粹共憤,模 08/29 23:39
→ grantchiue: 糊真正該自檢的警察制度,還要求大家上去分享? 08/29 23:39
推 yoyogirlx: 何必這樣造成檢警間的不信任…… 08/29 23:42
→ grantchiue: 這本來就是警政署一直以來的做法,現在才知道? 08/29 23:43
噓 fixjo: 明天署務會報是不是一樣檢討績效,一手哀悼殉職員警,一手 08/29 23:58
→ fixjo: 要求績效,警政署你就跟鱷魚的眼淚一樣噁心 08/29 23:58
→ grantchiue: 分局某組長來參加單位勤教,說你們是不是都開車才沒 08/30 00:02
→ grantchiue: 有績效,要求騎機車,還好所長擋住才沒有全部機巡。 08/30 00:02
→ grantchiue: 然後組長又說你們再沒有線上績效,年底考績名額就看 08/30 00:02
→ grantchiue: 著辦。 08/30 00:02
→ rfvt: 我家大老闆說寧願同仁沒績效也不要同仁受傷。說完後,又說青 08/30 00:21
→ rfvt: 春專案剩兩天,多加盤查青少年,就會有青春績效。聽完我也是 08/30 00:21
→ rfvt: 笑笑 08/30 00:21
推 why54033: 我看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嫌犯並沒有追撞員警啊?怎新聞寫 08/30 00:58
→ why54033: 的像是故意衝撞一樣?真心疑惑還是我看錯? 08/30 00:58
推 kreuzritter: 沒錢賠償的十之八九跑路啊... 08/30 01:09
噓 benz86: 就算地檢聲請羈押法院那也不會過,檢座還會被法官洗臉 08/30 07:06
噓 kenbbc12321: 這次警政署風向帶成功,以後只會被逼做危險舉動,績 08/30 09:14
→ kenbbc12321: 效才是這次要檢討的 08/30 09:14
→ dasai: 一個警政署粉絲社團看風向在發文 ??? 08/30 09:21
→ dasai: 這種態度說會有甚麼改革? 還一堆人瞎捧... 08/30 09:22
→ fowatlantis: 身為警察頭機關這樣的發言 真的只會害我們被人看笑 08/30 09:24
→ fowatlantis: 話 08/30 09:24
→ Igweit: 不相信會有什麼改革,還是一樣績效掛帥 08/30 10:44
噓 skywalkerx97: 看畫面是警員撞嫌犯啊 08/30 11:09
推 chunzheng: 我前所長(現已高升警務正)說這是他的判斷能力有問題 08/30 11:32
→ chunzheng: ,跟績效制度沒關係 08/30 11:32
推 wieter: 刑訴的羈押制度根本有問題,沒錢交保就無保飭回,以後大家 08/30 13:50
→ wieter: 都哭窮就好。最後還責付給警察。等人跑了,又可以怪警察沒 08/30 13:50
→ wieter: 看好。 08/30 13:50
→ yuxiang: 我看行車記錄器反而覺得是那學長自己去撞.... 08/30 15:07
推 chunzheng: 人跑了就發佈通緝,這樣又有嘉獎可以拿了 08/30 15:21
推 shan1126: 欣慰,看臉書發文還以為警察都不懂刑訴… 08/30 16:10
→ grantchiue: 就跟學習時數一樣呢?不要忘記不只刑大,還有交大的 08/30 20:06
→ grantchiue: 交通績效也是鼓勵喔 08/30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