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817360: 1、4、5好像要到明年初特考班才會大開... 10/01 18:37
→ samkivn963: 航警破天荒 10/01 18:38
→ grimma04743: 新航廈吧 10/01 18:40
→ sexydada: 航警怎麼多成這樣 10/01 18:41
推 tnsir: 生不逢時 10/01 18:42
推 TheDivision: 喔喔航警 10/01 18:42
→ apie: 可能保一長期支援航警 乾脆大開吧? 真爽耶~ 10/01 18:42
→ HeyJayK: ㄏ 專單大時代 10/01 18:43
推 george97634: 特考班不知道還有沒有航警名額QQ 10/01 18:47
推 r8101202: 航警南部缺卡死後,剩下的就要滯留北部慢慢排惹 10/01 18:50
推 kaplooiewei: 金門又破紀錄了 10/01 18:51
推 zxc90147: 鐵路95 10/01 19:01
推 DaiBo: 台中是什麼情形? 10/01 19:05
推 SIGSauer: 警專有缺耶! 10/01 19:07
推 aegis1030: 台中...... 10/01 19:08
推 Budweiser: 生不逢時 QQ 10/01 19:08
推 r8101202: 警專那一缺應該是大門警衛隊的缺吧 10/01 19:08
推 a7771111: 桃園中壢分局補滿伍 10/01 19:20
推 hiponpon: 覺得勞碌命 10/01 19:29
推 a135791hdhc: 航警缺這麼多也太爽了吧 36期好幸福... 10/01 19:32
推 Kent76435208: 保4.5如果真的是明年才大開,對這屆畢業生跟特考班 10/01 19:32
→ Kent76435208: 實在有點不公平 10/01 19:32
推 coffeesalt: 熱血青年俸點低去雙北桃園,專單留給統調的,畢竟這 10/01 19:46
→ coffeesalt: 樣國家比較省錢。然後這次新北桃園大開畢業缺,表示 10/01 19:46
→ coffeesalt: 統調中南部跟專單的很多,這樣才能平衡。 10/01 19:46
推 arthur641987: 好爽... 10/01 19:50
推 st95000: 學弟斗膽請教...這次統調中南部是不是又回到以前的高分 10/01 19:54
→ st95000: 時代了.... 10/01 19:54
推 cowterry: 非常有可能。。。 10/01 19:58
推 jian09666676: 結論就是今年填航空、鐵路、保二的人,未來會配合政 10/01 20:05
→ jian09666676: 策進行移撥到各地 10/01 20:05
推 acg12098765: 航警填的到,但那句專案遷調猶豫了 10/01 20:07
推 r8101202: 辦法是訂給沒辦法的人使用的 10/01 20:09
推 kmtkmtkmt: 辦法是訂給沒辦法的人使用的 10/01 20:13
→ kmtkmtkmt: 我同意這句 最後還是有人留的下來 相信我 10/01 20:13
推 willking: 會走的還是會走 辦法是死的人是活的 10/01 20:19
推 RSoul: 地方沒錢,先丟去專單叫中央出錢 10/01 20:21
→ RSoul: 有錢後,在把那些人丟出來的意思吧 10/01 20:22
推 r8101202: 今天跟你講會專案遷調,但到時候就會出現超級專案留任XD 10/01 20:22
推 abc02040608: 先爽再說! 10/01 20:27
推 opop5486: 推 先爽再說 10/01 20:39
噓 gn0817: 專單本來就要移撥啊,尤其是保1.4.5這種單位 10/01 20:48
推 choufoun: 辦法是訂給沒辦法的人使用的 推這句 快抱緊大腿啊 10/01 20:52
推 nack0086: 先爽再說啦 10/01 20:55
噓 jordonmi: 先爽再說了 10/01 21:10
推 a135791hdhc: 偷偷講個秘密 進專單接業務就保證不會移撥 10/01 21:24
→ a135791hdhc: 之前有人成功過了 10/01 21:24
→ a135791hdhc: 沒有到100% 但通常是丟沒業務 積分低的人 10/01 21:27
推 kmtkmtkmt: 進去之後接大家都不要的業務 保障待到退 10/01 21:33
推 sexyboy5566: 大家都是棋子 不要想會不會被移撥 先爽再說就對了 10/01 22:13
推 r8101202: 我覺得航警穩穩的!擴編航警除了新航廈成立,還有防制支 10/01 22:17
→ r8101202: 那豬瘟再加上邊境緝毒與國安問題 10/01 22:17
→ r8101202: 喔!還有反恐的議題。綜合以上的存在必要性,就大膽選下 10/01 22:19
→ r8101202: 去吧 10/01 22:19
推 HLPT: 航空鐵路保二不太可能移撥 確實需要用人 臺中機場也有擴建 10/01 22:21
→ HLPT: 計畫 10/01 22:21
推 r8101202: 對啊!鐵路是小英說要人給人。保二就有待其他更瞭解的學 10/01 22:24
→ r8101202: 長補充了 10/01 22:24
推 l33t98: 保二真的需要用到這麼多人嗎?感覺不可思議 10/01 22:50
推 apapaps123: 我看到關鍵字 未來會「強制移撥」,與其如此倒不如直 10/01 23:13
→ apapaps123: 接先填縣市才能學到功夫,不然等到強制移撥到各縣市.. 10/01 23:13
推 loveloser: 才怪 先卡進去專單再說 又不見得一定會移出來 10/01 23:26
→ loveloser: 真的移出來至少也比別人多爽幾年了 再慢慢學就好了 10/01 23:26
推 kmtkmtkmt: 有專單當然是先進去爽 有進去有機會 傻了才填縣市 你要 10/01 23:28
→ kmtkmtkmt: 當牛當馬不用怕沒機會 10/01 23:29
噓 r8101202: 一直怕被移撥出來什麼都不會,那你現在直接填縣市派出所 10/01 23:40
→ r8101202: 就什麼都會?然後又有人扯到年紀問題,那怎麼不想想特考 10/01 23:40
→ r8101202: 班三十幾歲初任的學長是如何待下去的。 10/01 23:40
噓 gn0817: 初任還有師父可以問他也有義務教你,你被移撥出來問同事 10/01 23:44
→ gn0817: 不理你也關係啦 10/01 23:44
→ r8101202: 說到底就是心態問題而已,若肯問肯學肯吃苦,怎麼可能學 10/01 23:44
→ r8101202: 不會。當然能不吃苦就不吃XD專單填下去就對了,先爽再說 10/01 23:44
推 nicole1106: 慎選囉,聽過以前在專單太舒適結果下派出所後嚇到離 10/01 23:49
→ nicole1106: 職的 10/01 23:49
推 CAMPER0519: 有專單選專單 同班同期第一名的當初選台北市為了拼積 10/01 23:51
→ CAMPER0519: 分考二技 今年考上了但二技畢業不派官 一樣班前五名 10/01 23:51
→ CAMPER0519: 的選專業單位的都考上三等了 10/01 23:51
→ ComfortPTT: 航警真的都跟航空公司很好? 10/02 00:45
→ wait0515: 多心了吧 保二不會移撥 因應科學園區請增警力 120名耶 10/02 01:18
→ LeeFrank: 時空背景不一樣了,專單不可能移撥了啦,縣市缺人再大招 10/02 01:25
→ LeeFrank: 就好了,當初移撥是因為抗議變少不需要那麼多保安警力才 10/02 01:25
→ LeeFrank: 移撥的吧 10/02 01:25
推 Sugimoto5566: 幹 真爽欸 10/02 01:40
→ yoyo77728: 我在安檢三年沒個航空公司的差洨我 10/02 02:10
→ Claude75922: 學弟妹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10/02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