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wa6519: 我沒熱忱也沒憧憬,我只是派出所裡面的一個冗員,我只是 10/02 19:07
→ hwa6519: 混吃等錢等下班,哪裡輕鬆哪裡去 10/02 19:07
→ ayenwaha: 總得給年輕人希望不然怎麼面對未來的人生啊XD 10/02 19:14
噓 eb5566: 越爛越爽 10/02 19:27
推 yoyo77728: 只能淚推了 10/02 19:27
推 CAMPER0519: 推 分發時成績好進專業單位本來就是應得的 但進專單 10/02 19:46
→ CAMPER0519: 後還是要培養自己喜歡的興趣比較好 不然久了也會覺得 10/02 19:46
→ CAMPER0519: 自己很廢 10/02 19:46
推 luciful3: 記得顧健康 10/02 20:02
推 zx32665631: 有錢就好啦 10/02 20:05
推 grimma04743: 讀書的時候都喝85度C 上班開始喝58度 10/02 20:23
推 mm1825ja: 推樓上 10/02 20:44
推 jason88633: 讀書兩年都耍廢,畢業分發嗆專單,整個黑人問號,要 10/02 21:14
→ jason88633: 不要都給你爽就好?嗆那些業配的倒是可以,但整天酸專 10/02 21:14
→ jason88633: 單,分數到了身體一樣很誠實的填,真的無聊,也看過一 10/02 21:14
→ jason88633: 堆外勤待的如魚得水的人不是嗎? 10/02 21:14
推 loveIFC: 哪裡涼快哪裡去 這是人性 一路爛下去也挺好的 自己過得開 10/02 21:16
→ loveIFC: 心就好 管別人眼光 管不了 10/02 21:16
推 alwaysbeblue: 不嘴一下心理不平衡,放寬心就好啦~ 10/02 22:37
→ TheDivision: 縣市警察局也有涼到哭爸的地方啦 不輸專單 一直比只 10/02 22:48
→ TheDivision: 會氣死自己而已~ 10/02 22:48
推 george97634: 保四學長說:這邊每天勤務4小 其他都在學吉他 股票 10/03 00:29
→ george97634: 運動 10/03 00:29
推 hue64978: 到專單努力唸書考過3等哪個同學會嗆你 10/03 14:30
推 chillass: 樓上笑死,人生只有讀書? 10/05 23:26
推 imega: 在縣市分局當個超級佛系警察不是很好嗎? 10/06 04:00
推 shadowofsun: 哪都好,但心態不好都一樣廢,我派出所待8年都萬華繁 10/07 21:29
→ shadowofsun: 重所,也是為了人生規劃及幼子考上龜大,也學習了警 10/07 21:29
→ shadowofsun: 察本業外的興趣。要爛在繁重所或輕鬆所當廢人整天酸 10/07 21:29
→ shadowofsun: 人,還是朝人生目標前進,不是看單位,是看有沒有心 10/07 21:29
→ shadowofsun: 跟實踐力 10/07 21:29
→ zzxx1017: 也許有人人生目標就是在單位當廢人然後領錢? 10/0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