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姐好 我37菜雞鴿 想問學長姐有關背後有山的定義 最近同學一直在炫耀說家人認識民代等等 以後如果可以回家上班會很爽之類的 想問認識地方民代算是背後有山嗎? 還是一定要有3線以上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50.2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1449986.A.07C.html
deta70313: 講的動就叫有山,只是看是小山丘還是五岳 06/06 21:39
wim1990: 講得動才有用,不管是哪來的。講不動的當什麼都沒用,講 06/06 21:41
wim1990: 得動的什麼村里長都威爆。 06/06 21:41
kissa8443: 曾經看過一回去 直接任市長隨扈(這種算有山吧 06/06 22:02
apie: 找沒有線的更有力....有線的自己也是要找靠山 06/06 22:10
tpc231250: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,笑死 06/06 22:17
sfie: 民代誰都認識,講得動再說啦呵呵 06/06 22:18
alove973: 也要冥代跟掌官有交情、講得動啊 06/06 22:34
r8101202: 拿內部調動為例,明明沒寫報告卻還能拿到派令,來去自如 06/06 22:43
r8101202: 的那種就是背後有山 06/06 22:43
asd8563214: 笑死 這樣也叫山 還沒出來就出一張嘴了 06/06 23:16
love110257: 有山還不是1毛3 06/06 23:25
love110257: 靠自己最實在啦 06/06 23:25
TheDivision: 認識要看哪種認識 你認識他 他不認識你 那也沒用XD 06/06 23:30
TheDivision: 有力的通常都很低調 06/06 23:30
TheDivision: 沒啥路用的才會一直炫XDDD 06/06 23:31
jack1998: 推樓上 06/07 00:33
jack1998: 真正有山的不會給人知道 真正沒啥路用的才會整天說山 06/07 00:33
jack1998: 有多大 06/07 00:33
nerv072: 真正有山的。不會整天掛在嘴上練 06/07 00:49
luciful3: 興隆崗算嗎XD 06/07 01:05
umaga1: 沒山就花錢請民代吧 花個小錢調爽單位如何 06/07 01:07
luciful3: 還是烏龜山? 06/07 01:10
luciful3: 執政黨比較有力... 06/07 01:13
oxkay: 家裡認識民代的一堆… 06/07 02:20
sharkhead: 認識一個學姐,很低調,結果後來聽別人說他爸是局長 06/07 04:53
b7061334: 電話可以撥進去到局長手機,那種才叫有山 06/07 09:00
leorzkid: 自己當自己靠山 06/07 09:05
WiiSports: 你有佐四類學員證嗎?沒有要來比什麼山? 06/07 09:18
QingTeA: 原本是座山 06/07 09:59
Igweit: 炫耀是想怎樣?當標靶嗎? 06/07 10:01
loveway: 認識是一回事 真正肯幫忙又是另回事 06/07 10:13
cottonoff: 有遇過超爛的學長,連所長都超討厭他,但該學長的烤雞 06/07 10:19
cottonoff: 是分局給的,咁! 06/07 10:19
maxtsai0511: 認識這種學姊,做人失敗事情不做考績年年甲 06/07 12:56
apple2010630: 同事外婆里長 分局內調來去自如 06/07 13:31
HGD1021: 不要聽他放屁了 06/07 14:15
kreuzritter: 沒聽過 官二代,享優待 嗎! 06/07 16:48
luntalk: 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 06/07 17:19
ogkdm256300: 最羨慕有靠山的 06/07 17:29
hydra24018: 黃牌都還沒拿下XD 06/07 18:14
teleoldmom: 請人家關說那麼丟臉的事還敢說出來 06/08 11:30
spy99915: 你要不要先從學校出來再說啊XD 06/08 17:53
spy99915: 有靠山也不會一直提好嗎 06/08 17:53
gentleman317: 你可以學愚公 把他的山移走 06/10 05:16
BlackM: 畢業後能如願請山上幫忙他回家佔爽缺才有用,現在只是嘴 06/13 14:02
BlackM: 巴厲害 06/13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