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8563214: 佛起來啊各位 06/12 15:53
推 bobgun1211: 當義警嘍 06/12 15:58
推 y254769513: 佛阿 06/12 16:12
推 facebookig: 追車幹嘛???不懂 06/12 16:17
→ samkivn963: 樓上不看內文啊?開車去支援的 06/12 16:21
→ DanDingLa: 我覺得警車警報器應該要換成跟救護車一樣才對 好幾次開 06/12 16:37
→ DanDingLa: 了也不會讓 06/12 16:37
推 choufoun: 支援我連警報器都不開,還會乖乖等紅綠燈,給大家參考 06/12 16:38
→ adoko: 抓到不算你的 逃跑不會你扛 撞了你付 06/12 16:40
推 kreuzritter: 連救護車跟消防車都不讓的鬼島,還開那麼快幹嘛 06/12 16:51
噓 a81192039: 等有天快被歹徒幹掉的時候你就會希望同事開快點了 06/12 17:00
→ CapPigeon: 同事喊支援你就繼續佛,我是不會啦 06/12 17:02
→ leorzkid: 不說這件,我看過的用路人我在鳴笛只是一直看讓都沒讓, 06/12 17:04
→ leorzkid: 擊敗人 06/12 17:04
噓 lo9626: 一堆人聽到警車的警報器都沒有在讓的 06/12 17:07
→ tsaidraco: 私心覺得支援妨害公務或精神病砍人那種再開警報器全力 06/12 17:10
→ tsaidraco: 衝刺...這種攔查不停的真的不是很值得.. 06/12 17:10
→ zzxx1017: 同意樓上,支援若是同事被攻擊我也全力趕啊,支援盤查逃 06/12 17:13
→ zzxx1017: 逸的還是注意自身安全 06/12 17:13
→ zzxx1017: 其實不論何種狀況,注意安全本來就很重要,希望本案民眾 06/12 17:16
→ zzxx1017: 平安康復無事 06/12 17:16
推 chunzheng: 追起來~ 06/12 17:55
推 chunzheng: 人家要逃跑有什麼好喊支援的,這次讓他跑下次再抓就好 06/12 17:57
→ chunzheng: 了啊,又不是打架現場需要支援 06/12 17:57
推 ComfortPTT: 追車喊支援的我都精神支持他 06/12 18:15
推 beast86214: 當下同事就只有喊地點+支援兩個字喊的很急,誰知道同 06/12 18:41
→ beast86214: 事是不是有生命危險? 06/12 18:41
噓 Ximcra: 站路口幫救護車擋車,還會有一堆垃圾照樣不讓騎過去,鬼 06/12 18:43
→ Ximcra: 島值得你拼命嗎 06/12 18:43
→ qdlbp: 警報器可以轉成救護車的聲音啊...樓上是不是沒有研究過怎 06/12 18:45
→ qdlbp: 麼用的啊 06/12 18:45
→ nerv072: 路上一堆耳包 聽到警報器也沒在讓的 06/12 18:59
→ nerv072: 救護車鬥不讓了 我不指望耳包會讓巡邏車 路口先減速比較 06/12 19:00
→ nerv072: 重要 06/12 19:00
推 clotEMD: 支援幹嘛追 慢慢蛇過去就好了 06/12 19:08
推 ANman: 想到實習時巡邏線 勤指通報隔壁所有持刀需要支援 學長:我 06/12 19:16
→ ANman: 們買杯飲料再過去 06/12 19:16
推 pipi8224761: 趁這篇問一下警報器上面的模式?跪求解答 06/12 19:16
推 umaga1: 鳴笛也是相對路權 非絕對路權,撞死人還是有責任 06/12 19:43
→ umaga1: 賠個幾百萬也是正常 06/12 19:44
推 chunzheng: 警報器上轉到HI-L的位置就是救護車聲音 06/12 19:58
推 lo9626: Wali類似消防長音yelp通用警車 06/12 20:01
→ lo9626: hi-lo歐依歐依 k短警報 06/12 20:01
→ lo9626: 可以去搜尋一下pa-560s聽看看 06/12 20:02
推 cottonoff: 平常連開巡邏車很少有民眾在讓的,何況開警報違規,繼 06/12 20:21
→ cottonoff: 續佛 06/12 20:21
推 fireforce: 警報器聲音直接試看看不就知道了 調小聲一點就好 06/12 21:10
→ HeyJayK: 來囉一堆佛系出來推文了,支援慢慢來啊,就別換你 06/12 21:12
推 gjgj6666: 你支援別人慢慢來,別人支援你也慢慢來 06/12 21:14
推 fireforce: 支援要快也要安全啊 06/12 21:39
推 nicholas0605: 同意ts大大 06/12 21:49
推 nicholas0605: 同事有危險就真的需要趕,但如果只是贓車或毒品的攔 06/12 21:53
→ nicholas0605: 截圍捕,就真的別勉強了!佛不佛倒是另一回事。沒人 06/12 21:53
→ nicholas0605: 希望自己的親人成為其他同事攔截中的受害者 06/12 21:53
噓 jordonmi: Hi-l就是119的聲音啊 06/12 22:09
推 DEARMARIO: 那個路口天天經過,案發時段車流量算是高峰時期 06/12 22:30
→ sexydada: 不會啊 我自己在新北的感覺是有警笛大家蠻乖的 06/12 23:27
推 hwa6519: 當義警了,支持追車的去捐錢捏 06/13 03:22
推 yangdemi: 發話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對車外廣播講話,不讓的直接罵下去 06/13 03:46
推 smt3457: 一定要確認路口都沒車才過+1 06/13 06:20
推 zxc90147: 現在大佛連救護車都不敢紅燈直接過 都會停下來等3-5秒 06/13 06:56
→ zxc90147: 鐘再過 06/13 06:56
噓 hat13201: 追車就算了。 支援還有人佛? 06/13 08:29
噓 bsjimmy: 線上聽到要支援當然是開警報器啊 06/13 08:48
→ bsjimmy: 一開始都馬喊的很急 誰知道是什麼狀況 06/13 08:48
→ bsjimmy: 但開警報器真的不代表就是吃了無敵星星 過路口一堆還是要 06/13 08:49
→ bsjimmy: 用廣播才會讓路 06/13 08:49
推 s93592: 就算鳴警報器還是會看一下路口 確認沒車才過 06/13 09:46
→ mudafucka: 其他的先不說,但追車還是免了吧... 06/13 11:08
→ myshadows: 同事喊支援也要佛的,你在貴單位是不是人緣差到連吃飯 06/13 12:53
→ myshadows: 都沒人要和你同桌、同條下班揪唱歌永遠都沒有你、大備 06/13 12:53
→ myshadows: 忙到歪腰結果其他人都在泡茶……祝福你退休前不要遇到 06/13 12:53
→ myshadows: 渡秒如年的恐懼感! 06/13 12:53
噓 ilovesnow: 攔截圍捕當然要佛,又不是同事和對方正在打 06/13 14:18
→ ilovesnow: 而且也沒說到底是毒品現行犯還是怎樣的 06/13 14:19
→ ilovesnow: 樓上問的,警報通常有五個檔位,消防車的長音,救護車 06/13 14:23
→ ilovesnow: 的中音,警車極短音,一個手動,一個靜音 06/13 14:23
→ ilovesnow: 外加兩個按鈕,稍長的拉警報音和短促的喇叭音 06/13 14:26
噓 JKGOOD: ㄏㄏ支援佛的那幾位,希望你執勤被砍的時候同事也慢慢到就 06/13 14:34
→ JKGOOD: 好 06/13 14:34
噓 joy0983965: 支援而已,衝那麼快趕著要當義警? 06/13 18:56
→ joy0983965: 除非今天同事有生命危險不然沒必要衝那麼快啦 06/13 18:57
推 pantw: 佛系警察—>不關我的事,佛起來。熱心同事—>學長下次支援 06/13 19:45
→ pantw: 經過路口謹記只有優先路權,還是要小心人車安全,感謝相助 06/13 19:45
→ pantw: 。 06/13 19:45
推 park00849: 第一次看到那隻遙控器的解說,感恩學長 06/14 02:58
→ Igweit: 臺中六公司就發生過支援的互撞,為了追飆車族,結果一個 06/15 07:32
→ Igweit: 學弟撐了80幾天還是走了。 06/15 0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