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udafucka: 第一,一堆莫名其妙勤務、處理案件、檢討績效等族繁不 06/14 01:01
→ mudafucka: 及備載都沒時間,哪來的足夠時間訓練。第二,現場危機 06/14 01:01
→ mudafucka: 所帶來的壓力不是能夠模擬的。第三,沒有神槍手。還有 06/14 01:01
→ mudafucka: 第三四五六...點 06/14 01:01
推 danny920052: 考訓考用 真的無言.. 06/14 01:03
推 gn7722: 警專有特考壓力???? 06/14 01:35
→ gn7722: 內軌制錄取率90幾說有壓力?? 06/14 01:36
→ gn7722: 警大我相信有壓力啦 06/14 01:37
推 choufoun: 說個笑話:內軌警特有壓力 06/14 02:50
推 umaga1: 改成警察訓練所不就得了 06/14 02:55
→ umaga1: 為了拿專科學歷 上一堆教育部規定的課程 06/14 02:56
→ umaga1: 要拿學歷、又要上術科、又要考特考,把自己搞的四不像 06/14 02:57
→ umaga1: 特考班倒是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06/14 02:58
推 ss87666: 考訓用才是正解 訓練時再落實汰除制度 06/14 03:16
→ zzxx1017: 官警兩校畢(結)業生,誰不是從下單位才開始「真正學習 06/14 04:11
→ zzxx1017: 」怎麼執勤或辦業務?連教育或訓練期間的實習都會被定位 06/14 04:11
→ zzxx1017: 成「見習」用看的就好了。怎麼跟實務接軌? 06/14 04:11
→ zzxx1017: 但不可否認,在校期間的教育或訓練,還是滿重要的,認識 06/14 04:15
→ zzxx1017: 警察工作的第一站 06/14 04:15
推 running9977: 考訓用 不就沒煩惱 06/14 05:15
→ kenbbc12321: 多讀點書也不是壞事 06/14 05:49
→ BALAOVALTINE: 北市林大鈞…(看到他才無言) 06/14 05:50
推 ANman: 警察養成教育真的很有問題 學術科樣樣都會可是都不專精 06/14 07:26
推 davidmayday: 看影片譯文,這樣也是一篇新聞... 06/14 07:53
→ kuroobi: 文中所稱的教官,真的把他們送上第一線說不定死更快…… 06/14 09:39
推 banana246: 有的教官根本神扯。 06/14 10:01
→ er118486: 訓考用比較好 考試很浪費生命 跟 補教肥貓賺飽飽 06/14 10:07
→ Alan1989: 考訓用唯一正解,支持廢校、立培訓中心 06/14 10:38
→ Alan1989: 先通過特考(文),再接受培訓(武),2次篩選 06/14 10:38
→ Alan1989: 不用為了鄉愿而硬生9成5錄取率,有考跟沒考一樣 06/14 10:38
推 HLPT: 一學期兩學分 四學期八學分 這樣比重不重? 06/14 11:13
→ HLPT: 每個月常訓8小時 然後一年加起來4天 …寫出這種文章?不然 06/14 11:15
→ HLPT: 以後常訓排一天24小時好了 06/14 11:15
→ HLPT: 警察本來就是文官體制的 06/14 11:16
推 augustues: 工時那麼長 改善了沒? 06/14 11:55
推 CashHunter: 內鬼四等有壓力? 06/14 11:56
→ lbmnt441: 廢校改制訓練機構什麼都解決了,通過特考入訓強化術科。 06/14 12:35
推 smt3457: 內軌落榜比上榜還難阿 06/14 13:13
噓 currry: 所以先考後訓啊== 06/14 13:25
→ fowatlantis: 訓考用是哪招,浪費國家錢去訓練一堆考不上的人幹嘛 06/14 13:25
→ fowatlantis: ?? 06/14 13:25
→ Kyrie2ving: 覺得是整個業界文化的關係 06/14 14:02
→ Kyrie2ving: 考訓用出來其實也沒比較好 06/14 14:02
推 paul92: 先把不屬於警察業務的拿掉,警察就不會搞的事不像! 06/14 15:27
→ paul92: 不要每次都用行政協助還是為民服務的包山包海浪費警力! 06/14 15:28
推 kobejay: 警察是帶槍的文官,軍人是拿筆的武官 06/14 17:06
推 Edward121212: 應該改成全部考訓用,且訓練內容也要改,現在外軌 06/14 17:36
→ Edward121212: 的訓練幾乎都是仿警專、警大,明明考上國考了卻又 06/14 17:36
→ Edward121212: 花一堆時間在學科、考試上,訓練時間超長,但訓練 06/14 17:36
→ Edward121212: 成果卻比不上受訓時間較短的調查局... 06/14 17:36
推 Edward121212: 全改特考取材,考上後心無旁騖的進行術科、實務訓練 06/14 17:39
→ Edward121212: 才是正解,否則現行的內外軌都有其缺陷在。 06/14 17:39
推 loveway: 三特跟調查局比...嗯 是懶覺比雞腿嗎 06/14 20:29
推 j1235050: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來看警專特考的題目覺得並不難啊 法 06/14 22:58
→ j1235050: 科也不太用建立體系 條號內容記熟就足以應考 06/14 22:58
推 lancelot123: 考訓用有了啊,特考班不就是?出來有比較好嗎?該檢 06/14 23:38
→ lancelot123: 討的是學校內的訓練方式和學科術科分配比例和內容吧 06/14 23:38
噓 a81192039: 支持考訓用,特考班比照展抱山莊每年刷20% 06/14 23:40
→ a81192039: 說葛笑話,外鬼受訓有壓力? 06/14 23:41
→ a81192039: 不用為了鄉愿讓特考及格受訓的全部通過 06/14 23:42
→ beast86214: 樓上說的展抱山莊是那個做新聞結果新聞畫面還是槍口 06/15 01:28
→ beast86214: 對自己人的單位嗎 06/15 01:28
推 justempty: 沒用的,先考後訓就和特考一樣,到最後大家還是拼命讀 06/15 02:49
→ justempty: 書調回家鄉,不讀書的也擺爛畢業去外地流浪這樣 06/15 02:49
推 t538686: 警察本來就是文官啦,只是多一把槍保護自己而已 06/15 07:35
噓 s955055: 現在社會來講,警專兩年根本不夠 06/15 07:59
→ Tieylea: 調查局那個退訓20% 沒那麼誇張 外勤站點都已經操到女人 06/15 08:36
→ Tieylea: 當男人用 男人當畜生用 除非太差不然退訓很難 裡面強者一 06/15 08:36
→ Tieylea: 堆 沒走完訓的要不就是發現自己志向不合離開 不然就是考 06/15 08:36
→ Tieylea: 上司法官 進得去的都是精英 不是XX(自己填空) 06/15 08:36
→ Tieylea: 就算被退訓 以後在外面的出路也絕不會差到哪裡去 06/15 08:37
→ adoko: 打死人賠錢 被打死領錢 訓練也是要選 06/15 11:50
推 thirtyto: 十幾年前就不改考訓用 無解 06/15 12:00
推 fegu: 推美警制度,配槍實用化,不然就不要。 06/1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