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w719187: 想了解三重+1,是認真問的 麻煩各位學長姐了 07/11 13:36
推 a58151516: 三重很團結 沒有想像中那麼硬 07/11 13:39
推 seagod: 不用考慮一定是北市,我在北市派出所有三重蘆洲統調過來 07/11 13:44
→ seagod: 的,但沒有看過統調到三重蘆洲的 07/11 13:44
推 a4567850: 三重跟蘆洲比天龍國……我常看到新北逃天龍的 天龍跑新 07/11 13:45
→ a4567850: 北的倒是沒看過 07/11 13:45
推 tw719187: 成績應該是填不到臺北才這樣問的,家住三重所以才想了 07/11 13:53
→ tw719187: 解,還是謝謝學長回答 07/11 13:53
推 umaga1: 如果北市有上10休14 上9休15 我住新北也想去 07/11 14:10
→ umaga1: 我也有看過北市待一待回新北 想離家近 07/11 14:12
→ jr00725016: 同樓上學長,如果有我也想調過去 07/11 14:18
推 asd70220: 蘆洲是個好地方 07/11 14:40
推 acbt4343: 想學習刑案來三重吧,相對也犧牲很多休息時間 07/11 15:17
推 satinywing: 離家近最重要 07/11 17:11
推 A122353844: 台北都一段班吧 07/11 17:29
推 lemrsammy: 絕對 07/11 17:36
→ lemrsammy: 台北 07/11 17:36
推 kmtkmtkmt: 受訓時班上超陽光的大男孩 分發去三蘆臉書變了一個人 07/11 18:01
→ kmtkmtkmt: 講話都超負面 常常抱怨事情多 很雜 厭煩 ....不要想 07/11 18:01
→ kmtkmtkmt: 不開 奉勸 07/11 18:01
推 tom2515: 回9樓學長 台北三小時一班 是有上9休15的喔 07/11 18:12
推 Kent76435208: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上9小 其他天12小不拆 07/11 18:23
推 CAMPER0519: 三重 恩湯 光實習就嚇到了 07/11 18:51
推 ezqq123: 別來新北 真心 07/11 19:01
推 luciful3: 北市福利比較好 07/11 19:24
→ adoko: 北市開單有錢 新北沒錢但功獎名目多 07/11 19:34
推 joy71: 真心建議不要來新北、你會無止盡後悔 07/11 19:57
推 fireforce: 台北隨便一間分公司都比三蘆好 07/11 20:24
→ pol210580: 新北不要 包工程一堆 07/11 20:28
推 F57: 萬華都比三重好....勸進天龍國 07/11 21:29
推 nodash: 想請問樓上學長上9休15是哪,明年想逃離台南 07/11 22:36
推 max77712000: 大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上9小啊 07/11 23:57
→ max77712000: 朋友在警專是陽光小鮮肉,三重待三年變得菸酒不離身 07/11 23:59
→ max77712000: ,體重還胖十公斤,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.. 07/11 23:59
推 zx91104: 同事間氣氛因派出所而定 但鄰近派出所感情都不錯 所以支 07/12 00:04
→ zx91104: 援都很快 案件量很大 相對學習很快 新手村的首選,但造就 07/12 00:04
→ zx91104: 了流動率很高 不爛正常的話 久待都有考績 07/12 00:04
推 max77712000: 跟公司內待過台北、新竹、台中的幾個學長聊過,對原 07/12 00:05
→ max77712000: 單位最差的評價都還有「毀譽參半」,而待過新北包括 07/12 00:05
→ max77712000: 我在內的人對新北的評價都是一致的「爛到骨子裡」。 07/12 00:05
→ max77712000: 所以真的不要去新北浪費人生 07/12 00:05
→ s921123456: 目前在三重的心得 大家氣氛都不錯,也很少有互捅的情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形,不過是因為大家忙到都一條心也沒什麼空理你,支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援很快因為這裡很多剛分發的熱血警察,攻獎好拿,而且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只要不擺爛通常第二年都有考績,因為流動率很快,所以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很快你就變主力不過不用怕,這裡留下來的學長也都很厲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害加上案件多你學的也很快,然後你的上司本身忙然後你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也忙,所以相對來說不太會找你麻煩,不過新北本身也 07/12 00:34
→ s921123456: 很多創新作為,身為新北的一員也跑不掉大概就4醬 07/12 00:34
推 Minegun: 蘆洲 07/12 03:30
→ Minegun: 可以體會超勤領到滿喔 07/12 03:30
推 SmallRock: 三重不錯阿~~歡迎加入 07/12 08:21
→ SmallRock: 交通便利、環境優良、勤務正常、福利優渥 、民眾友善、 07/12 08:21
→ SmallRock: 長官親切、學長和藹、治安又好 07/12 08:21
→ SmallRock: 絕對是妳實現警察理想的好地方 07/12 08:21
→ tom2515: 之前台北公司有調查上班時數 改工時的人都說讚 只是加班 07/12 10:47
→ tom2515: 費減半 考績可能就...但是我是比較想要身體健康啦呵呵 07/12 10:47
→ tom2515: 各位自己斟酌 07/12 10:47
→ kij123440: 三重忙歸忙,但大家都很團結,氣氛都不錯 07/12 12:06
推 gn020973888: 光腥台的打+1 07/12 12:12
推 zas0159: 離家近就對了 總有比較不爛的單位 07/12 14:37
→ zas0159: 越忙的單位 同事氣氛通常越團結 因為沒時間搞分化 越閒 07/12 14:38
→ zas0159: 的單位往往都在搞自己人 07/12 14:38
推 Arch191120: 在三重的同學感覺每天都在扁人 07/12 18:46
噓 hhh99876: 新北不管那一個機關都是屎中之屎 案件多刁民多關說更多 07/12 21:23
→ hhh99876: 千萬別來 07/12 21:23
推 Whincc: 新北還有北新台可待啊!一不小心就被調到好山好水的地方 07/13 02:51
推 ezqq123: 腥北依山傍水分局不要來 會有嗜獎酒醉雙標仔 07/13 13:25
→ luciful3: 北市也有不錯人很好的長官。比較有制度啦 07/13 21:00
推 drw6sd6r: 蘆洲不錯 (待了八年差點變新北人) 07/15 19:44
推 sexcitytown: 蘆洲?呵呵... 07/21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