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enbbc12321: 滿意度第一,說笑話嗎? 07/14 07:59
推 LeeFrank: 一定是忘了儲值台灣價值才被拔的啦XD 07/14 08:19
推 l225: 真的笑死人。偉哥快走不送 07/14 08:36
推 kaplooiewei: 到最後還在做新聞講幹話 LMFAO 07/14 08:38
推 currry: 周跟李誰的人 被拔不意外 07/14 08:50
噓 augustues: 一代偉人 07/14 08:54
噓 nerv072: 好了啦 07/14 08:57
推 nukjay: 好奇李跟周是誰的人 07/14 09:23
噓 nodash: 滿意度哪裡調查的啦 是倒數第一ㄅ...... 07/14 11:29
推 wait0515: 幼偉幼偉得第一 07/14 11:33
→ knightking: 可憐應該不夠綠,黃偉哲沒挺 07/14 12:46
噓 absurdity: 被靠北警察講成那樣 還滿意度第一 XD 07/14 12:52
噓 spiderjack: 滿意度第一 我才不相信 07/14 13:31
噓 spiderjack: 我覺得不會有哪個外勤單位的警員會喜歡他吧 07/14 13:33
→ joy0983965: 蒼天有眼,什麼A2,破案率,哪個不是逼基層弄出來? 07/14 13:47
→ joy0983965: 有本事匿名投票看看台南吃了多少A2,住竊 07/14 13:47
噓 jjjjj18: 自我感覺良好 07/14 18:13
推 willking: 公關王 新聞寫基層捨不得 放鞭炮 07/14 18:50
推 hiponpon: 車禍吃到飽 07/14 19:08
推 s225697: 慢走不送 07/14 19:46
噓 WiiSports: 看看他把破獲率提升近20%,全般刑案逼到下降近5萬件, 07/14 21:27
→ WiiSports: 他要是真的是那麼神勇,應該是去當署長!當局長真的是 07/14 21:27
→ WiiSports: 太委屈他了 07/14 21:27
噓 w225562003: 是你破的喔?攬功膩? 07/14 22:19
推 nicholas0605: 逼績效沒有鬆懈的一天!他終於可以好好鬆一下了~ 07/14 22:59
推 Cjcu: A2吃成A3然後說交通第一名,好會喔!阿仁都沒你那麼會吃! 07/14 23:21
推 pantw: 現在統調回台南來得及嗎?好日子來了喔~ 07/15 00:21
→ joy0983965: 記者怎不來爆料,車禍、刑案吃到飽啦。快滾爛局長一 07/15 01:05
→ joy0983965: 個 07/15 01:05
推 ak47willy: 慢走不送 07/15 02:47
噓 duncan3254: 滾 07/15 07:20
推 spiderjack: 讚啦 最好快退休~ 07/15 13:49
噓 tommyslame: 垃圾 07/15 23:39
推 blunbottle: 台南自由啦,車禍不用再被偷改啦 07/16 08:22
噓 ge7135496: 南警只差沒放鞭炮 終於啊 07/17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