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870414: 子彈有什麼好拿的... 07/14 15:28
推 tsoumoo1988: 有些玩笑不能開啊孩子,那麼愛子彈,那你去當職業軍 07/14 15:31
→ tsoumoo1988: 人好了,天天打靶打到你不想打。 07/14 15:31
推 seagod: 警專現在都不清點彈殼了? 07/14 15:31
→ WeiKitten: 這也敢玩是太天還是膽子太大 07/14 15:36
推 crush0724: 真D傻 07/14 15:40
推 TheDivision: 血氣方剛的 07/14 15:46
→ mudafucka: 呷偷刀啦 07/14 15:57
→ SIGSauer: 撿彈殼公差? 07/14 15:59
噓 ogkdm256300: 少彈殼還沒事喔? 07/14 16:03
噓 Belphe: 我是不相信拿實彈只是想收藏啦…彈殼沒清點乾淨很誇張 07/14 16:25
推 qwertyuiop93: 8顆空彈殼沒清點到很有問題 07/14 16:35
推 chaoyoyo: 少8個彈殼沒事? 07/14 16:35
推 snoopyoh1224: 當年少一個教官頭就很痛了還8個.... 07/14 16:40
推 a8682132: 這腦袋... 07/14 16:46
推 zxc90147: 智障 07/14 17:25
→ aa59478: 少一顆彈殼教官不是要同學一起寫報告? 07/14 17:29
噓 asd8563214: 弟能耳蝦區吧 07/14 17:35
推 kissa8443: 我記得之前一顆彈殼找不到 07/14 18:13
→ kissa8443: 就完全延後下課了 07/14 18:13
推 jeff785chen: 笑死 07/14 18:27
噓 hijack8591: 太客氣了吧 沒有違反槍砲彈刀? 07/14 19:24
噓 fireforce: 這教官如果是警職應該要記大過 可惜查不到 八成哈哈帶 07/14 19:33
→ fireforce: 過 07/14 19:33
推 LeeFrank: 少一顆整間靶場就找到翻掉了 還少8顆 教官吃屎的? 07/14 20:05
→ adoko: 傻傻的 受訓哪有同學 報馬仔很多 07/14 20:16
噓 nerv072: 偷走8顆?教官在睡嗎?1顆找不到就整間靶場要翻過來了 07/14 20:53
→ Jhan790404: 覺得扯翻..... 07/14 21:01
噓 ilovesnow: 要偷幹嘛這麼智障,直接偷子彈不是一樣 07/14 22:51
推 nicholas0605: 問題比較大是教官吧!少2顆就幾乎全班耗到底不准走 07/14 22:58
→ nicholas0605: 了,8顆能下課真的強~ 07/14 22:58
→ smallpriston: 空彈殼沒收齊可以全班沒事?教官也有問題吧 07/14 23:54
噓 imega: 智障 07/15 00:15
推 pantw: 檢察官真好,偷東西可以不起訴,讚! 07/15 00:25
推 luciful3: 天兵一枚 07/15 00:46
推 ComfortPTT: 厲害了 07/15 02:30
推 af2772af: 他是械服組的公差 偷8個空彈殼然後在上課時調換的 07/15 02:36
噓 chiangchia: 受訓時為了成績鬥成那樣還敢跟同學炫耀 瘋了 07/15 09:22
噓 GankedByMom: 過太爽 07/15 09:30
→ GankedByMom: 教官不用負責?啊...教官天大地大,隨時能叫人停休常 07/15 09:31
→ GankedByMom: 訓呢 07/15 09:31
推 apapaps123: 靠北啊 然後重考大學考上警大!已有前例,在警專偷拍 07/15 10:17
→ apapaps123: 被開除後直接考上警大當官... 07/15 10:17
推 zzxx1017: 如果被警專勒令退學或開除學籍(非自願退學),是不能考警 07/15 10:43
→ zzxx1017: 大的,而且「被」退學依人事條例10-1條第六款,也不能任 07/15 10:44
→ zzxx1017: 用警職... 07/15 10:44
→ zzxx1017: 補充說明:被退學不能考警大班期的規定在警大招生簡章 07/15 10:45
→ zzxx1017: 這位同學就此跟警察無緣了 07/15 10:45
推 Ommmm: 他如果真的當警察,之後職權上拿到毒品,絕對會偷藏 07/15 10:52
推 smt3457: 現場主管沒事? 07/15 14:34
→ SIGSauer: 31期被退那個上龜山?! 07/15 14:58
推 apapaps123: 樓上的 沒錯,據消息來源偷拍的那個現在好像在大肚溪 07/16 00:48
→ apapaps123: 以南當巡官 07/16 00:48
推 z1233218: 被退學之前,可以自己先退啊 07/16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