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pple 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ocal/20200715/JF3LYHAZGJFPSRF2GS53567CP4/ 16歲少年騎車闖紅燈攔腰撞警車 釀1死3傷慘劇 1小時前 新北市三峽分局警方,今天(15日)凌晨1時許獲報,有青少年在民權街、弘園街口飆車 ,立即出動警力前往巡視防飆,而孫姓警員(23歲)及黃姓女警(23歲),開著巡邏車前 往該處時,遭到無照騎車闖紅燈的陳姓少年(16歲)攔腰撞上,巨大撞擊警車失控撞上路 邊攤位,而騎士及後座的蘇姓少年(16歲)則噴飛倒地,警消獲報趕抵,緊急將4人送醫 救治,陳姓少年經急救仍宣告不治,其他3人受傷仍在醫院治療。 監視器畫面可看見,警車開著警示燈行駛在民權街上,正要過弘園街口時,遭到行駛在弘 園街,闖紅燈的機車直接攔腰撞上,騎士及乘客當場拋飛。附近民眾說,當時聽見一聲巨 響出來查看,就看到騎車的人倒在地上,警車則撞到小籠包攤車,接著就很多警察趕來了 。 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時,陳姓少年及蘇姓少年倒臥在地,而三峽派出所孫警及黃警受困警 車內,立即破壞車門將2警救出,隨即將4人送往醫院救治,但陳姓少年送醫時已無生命跡 象,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;蘇姓少年手部骨折、多處擦傷,孫警左側臉部被玻 璃割傷、黃姓女警左手無名指被玻璃割傷,3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。 據了解,警車遭騎士攔腰撞上後,失控撞上路邊小籠包攤位,而這時攤位的瓦斯桶正在外 洩,開車的孫警趕緊倒車,撞到對向的剉冰攤位後停下,而副駕駛座的黃姓女警,趕緊通 報勤務中心,請救護車前來協助送醫。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黃家瑋表示,今天凌晨1時40分左右獲報,在民權街及弘園街口,有青 少年聚集飆車的情況,本分局立即派警網到附近巡視防飆,但巡邏警車行經民權街、弘園 街口時,遭一輛闖紅燈雙載的機車攔腰撞上,造成雙方4人受傷,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 板橋亞東醫院急救,全案詳細車禍原因,仍需進一步調查。(突發中心陸運鋒/新北報導 ) 出版時間05:15 更新時間06:34 ---- 恐龍家長表示我小孩很乖不排除提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5.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4771360.A.384.html
augustues: 震怒 分局長下台! 07/15 08:11
crush0724: 遇到這種事有夠衰 以後要走法院了... 07/15 08:14
clotEMD: 怎麼不自撞死一死 07/15 08:26
pp096127: 瘟腥,可惜後座還活著 07/15 08:29
greenmaplex: 這算過失致死嗎? 07/15 08:38
zxc90147: 刑事沒罪 你還有民事啊.. 07/15 08:43
imega: 新聞的圖黑白處理我覺得更恐怖… 07/15 08:55
F57: 揪竟會不會又有孝子呢? 07/15 09:13
apie: 至少會理賠強制險兩百萬..... 07/15 09:16
overoverb: 暑假垃圾少年草菅人命 鈞長震怒 為何飆車訊息無法提 07/15 09:20
overoverb: 前得知並防範?繼續檢討基層及局辦擴檢 俾利預防飆車 07/15 09:20
overoverb: 情事 07/15 09:20
q7511966: 綠燈通過路口民事依據什麼要賠...6樓學長可以幫忙解釋 07/15 09:23
bobgun1211: 馬的,7月幾乎天天擴檢,就為了上面保官位 07/15 09:23
fireforce: 真的蠻可惜的 07/15 09:24
tony870414: 闖紅燈不是天條嗎 07/15 09:25
fireforce: 唯一支持提告8+9父母 教出這種浪費社會資源的垃圾 07/15 09:27
jerry1919: 不是死的那個闖紅燈嗎 要也是該家長賠 07/15 09:38
swt24090: 法官認為你綠燈通過路口沒有防禦駕駛觀念,刑事就算不起 07/15 09:55
swt24090: 訴沒事,家屬提告民事一樣要賠到當義警(疑 07/15 09:55
WilMyersSD: 綠燈通過路口+側撞要賠什麼 07/15 10:03
asd8563214: 院長震怒,撤換局長安插人馬 07/15 10:18
waxigu: 院長震怒 部長下台 07/15 10:23
nerv072: 家屬還不出來賠警車跟攤車 07/15 10:30
ik565099: 叫死屁孩家屬賠償警車費用 07/15 10:38
ImMyFriend: 想知道這個案件民事要賠什麼ㄟ 07/15 10:45
b76502000: 應注意而未注意吧 07/15 10:50
Ommmm: 未注意車前,死屁孩家屬絕對死抓著不放 07/15 10:50
Ommmm: 台灣法律就是死者為大 07/15 10:50
umaga1: 民事不是你說了算 法官認為你有過失就判賠 07/15 10:55
umaga1: 綠燈又如何..法官會認為你要放慢速度 07/15 10:56
ss87666: 過失是應注意能注意,這個妥妥的不能注意,畫面中警車看 07/15 11:00
ss87666: 到瞬間還有煞車跟打方向盤 ,已經盡了義務了。 07/15 11:00
qwertyuiop93: 警察沒事就好 07/15 11:02
davhuang: 行經路口,需減速慢行,警察可能會被告過失傷害刑事,家 07/15 11:09
davhuang: 屬應該也會附帶民事求償...... 07/15 11:09
ss87666: 送法院估計是一定送,就看法院怎麼判了 07/15 11:13
WilMyersSD: 要告去告阿,警方這邊一樣能提告 07/15 12:01
pantw: 鍵盤法官想的跟現實法官想的不一樣,只能說運氣不好 07/15 12:52
ComfortPTT: 新聞開始帶風向質疑巡邏車為何要開這麼快了繼續看下去 07/15 12:56
ComfortPTT: 不認為法官會挺警啦 07/15 12:58
zxc90147: 有沒有刑民事不是你說的算,是法官說的算,大家當那麼 07/15 13:25
zxc90147: 久警察還不懂這生態? 07/15 13:25
lancelot123: 巡邏車到底保什麼險有沒有人知道?是不是只有強制? 07/15 13:41
willking: 屁孩家長一定先找有固定薪水的警察 07/15 13:43
willking: 縱然安然度過也要一兩年後 07/15 13:44
polo7552: 巡邏車除了強制險其他都沒有啦,政府哪來的錢幫你保其他 07/15 13:44
polo7552: 險?就算要自費 也沒有保險公司敢接吧 07/15 13:44
davhuang: 法官有挺警察嗎? 07/15 13:48
davhuang: 巡邏車只有強制險...... 07/15 13:50
fallujah: 臺北市有保險,自身車體、對方都可以賠 07/15 13:50
fallujah: 三寶學弟出險兩次了!我還在等第三次 07/15 13:52
fallujah: 要寫報告喔!至於所長給不給報就... 07/15 13:53
elynn889: 幫阿SIR QQ 07/15 14:08
kaplooiewei: 還好屁孩直接死掉 可喜可賀^^ 07/15 14:14
kaplooiewei: 別鬧了,只有無號誌路口才規定減速 07/15 14:19
kaplooiewei: https://i.imgur.com/MpzQnXf.jpg 07/15 14:22
a77774444: 法官:死神怎可讓飆車無照小孩死翹翹,都是死神的錯, 07/15 14:55
a77774444: 判死神有罪 07/15 14:55
davhuang: 請參考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4與103條~路口真的不需要減 07/15 14:57
davhuang: 速嗎?(如果有行人或盲人要過馬路,不會有問題嗎?) 07/15 14:57
davhuang: 警方有相對優先路權,但不是絕對100%路權喔...... 07/15 14:57
a77774444: 死刑只能由法官宣判,死神直接把無照飆車屁孩帶走是藐 07/15 15:01
a77774444: 視法官和法的秩序,是侵犯法官神聖不可侵犯的審判權, 07/15 15:01
a77774444: 應該處以死神極刑 07/15 15:01
umaga1: 連救護車鳴笛執勤都是相對路權了 07/15 15:05
umaga1: 救護車撞死人還是一樣會被告過失致死跟賠民事 07/15 15:06
umaga1: 平常開巡邏車經過路口 我自己是都會減速啦.. 07/15 15:08
umaga1: 看一堆人鳴笛趕現場 看了心驚驚 07/15 15:08
davhuang: 法律並沒有保護警察,警察難爲... 07/15 15:14
kaplooiewei: https://i.imgur.com/GGed7cu.jpg 當時人行道有人? 07/15 15:33
kaplooiewei: 這個路口有沒有號誌? 94條的車前狀況就給法官決定到 07/15 15:33
kaplooiewei: 底能不能注意了 07/15 15:33
WilMyersSD: 這個路口有號誌 07/15 18:51
WilMyersSD: 根本也不是警車撞到他,機車是自撞 07/15 18:52
WilMyersSD: 而且也不是綠燈起步,而是早就綠燈 07/15 18:53
WilMyersSD: 警車出現在路口前2.30公尺就綠燈了 07/15 18:54
clotEMD: 屁孩不是闖紅燈嗎 學長姐加油 07/15 19:55
imega: 妨害名譽告下去啦學長 07/15 22:19
fu123pipi: 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闖紅燈...... 07/15 22:24
hong0925: 樓上d大封你為幹話王啦操 07/16 10:08
jaggur: 我認為警方會敗訴 等後續 07/16 11:15
samkivn963: 樓上鍵盤車鑑會高手,讚 07/1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