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gustues: 震怒 分局長下台! 07/15 08:11
→ crush0724: 遇到這種事有夠衰 以後要走法院了... 07/15 08:14
推 clotEMD: 怎麼不自撞死一死 07/15 08:26
推 pp096127: 瘟腥,可惜後座還活著 07/15 08:29
推 greenmaplex: 這算過失致死嗎? 07/15 08:38
推 zxc90147: 刑事沒罪 你還有民事啊.. 07/15 08:43
推 imega: 新聞的圖黑白處理我覺得更恐怖… 07/15 08:55
→ F57: 揪竟會不會又有孝子呢? 07/15 09:13
→ apie: 至少會理賠強制險兩百萬..... 07/15 09:16
噓 overoverb: 暑假垃圾少年草菅人命 鈞長震怒 為何飆車訊息無法提 07/15 09:20
→ overoverb: 前得知並防範?繼續檢討基層及局辦擴檢 俾利預防飆車 07/15 09:20
→ overoverb: 情事 07/15 09:20
推 q7511966: 綠燈通過路口民事依據什麼要賠...6樓學長可以幫忙解釋 07/15 09:23
推 bobgun1211: 馬的,7月幾乎天天擴檢,就為了上面保官位 07/15 09:23
推 fireforce: 真的蠻可惜的 07/15 09:24
推 tony870414: 闖紅燈不是天條嗎 07/15 09:25
→ fireforce: 唯一支持提告8+9父母 教出這種浪費社會資源的垃圾 07/15 09:27
推 jerry1919: 不是死的那個闖紅燈嗎 要也是該家長賠 07/15 09:38
推 swt24090: 法官認為你綠燈通過路口沒有防禦駕駛觀念,刑事就算不起 07/15 09:55
→ swt24090: 訴沒事,家屬提告民事一樣要賠到當義警(疑 07/15 09:55
推 WilMyersSD: 綠燈通過路口+側撞要賠什麼 07/15 10:03
推 asd8563214: 院長震怒,撤換局長安插人馬 07/15 10:18
→ waxigu: 院長震怒 部長下台 07/15 10:23
推 nerv072: 家屬還不出來賠警車跟攤車 07/15 10:30
推 ik565099: 叫死屁孩家屬賠償警車費用 07/15 10:38
推 ImMyFriend: 想知道這個案件民事要賠什麼ㄟ 07/15 10:45
推 b76502000: 應注意而未注意吧 07/15 10:50
推 Ommmm: 未注意車前,死屁孩家屬絕對死抓著不放 07/15 10:50
→ Ommmm: 台灣法律就是死者為大 07/15 10:50
推 umaga1: 民事不是你說了算 法官認為你有過失就判賠 07/15 10:55
→ umaga1: 綠燈又如何..法官會認為你要放慢速度 07/15 10:56
推 ss87666: 過失是應注意能注意,這個妥妥的不能注意,畫面中警車看 07/15 11:00
→ ss87666: 到瞬間還有煞車跟打方向盤 ,已經盡了義務了。 07/15 11:00
推 qwertyuiop93: 警察沒事就好 07/15 11:02
噓 davhuang: 行經路口,需減速慢行,警察可能會被告過失傷害刑事,家 07/15 11:09
→ davhuang: 屬應該也會附帶民事求償...... 07/15 11:09
推 ss87666: 送法院估計是一定送,就看法院怎麼判了 07/15 11:13
→ WilMyersSD: 要告去告阿,警方這邊一樣能提告 07/15 12:01
推 pantw: 鍵盤法官想的跟現實法官想的不一樣,只能說運氣不好 07/15 12:52
推 ComfortPTT: 新聞開始帶風向質疑巡邏車為何要開這麼快了繼續看下去 07/15 12:56
推 ComfortPTT: 不認為法官會挺警啦 07/15 12:58
推 zxc90147: 有沒有刑民事不是你說的算,是法官說的算,大家當那麼 07/15 13:25
→ zxc90147: 久警察還不懂這生態? 07/15 13:25
推 lancelot123: 巡邏車到底保什麼險有沒有人知道?是不是只有強制? 07/15 13:41
推 willking: 屁孩家長一定先找有固定薪水的警察 07/15 13:43
→ willking: 縱然安然度過也要一兩年後 07/15 13:44
推 polo7552: 巡邏車除了強制險其他都沒有啦,政府哪來的錢幫你保其他 07/15 13:44
→ polo7552: 險?就算要自費 也沒有保險公司敢接吧 07/15 13:44
推 davhuang: 法官有挺警察嗎? 07/15 13:48
→ davhuang: 巡邏車只有強制險...... 07/15 13:50
推 fallujah: 臺北市有保險,自身車體、對方都可以賠 07/15 13:50
→ fallujah: 三寶學弟出險兩次了!我還在等第三次 07/15 13:52
→ fallujah: 要寫報告喔!至於所長給不給報就... 07/15 13:53
推 elynn889: 幫阿SIR QQ 07/15 14:08
推 kaplooiewei: 還好屁孩直接死掉 可喜可賀^^ 07/15 14:14
推 kaplooiewei: 別鬧了,只有無號誌路口才規定減速 07/15 14:19
推 a77774444: 法官:死神怎可讓飆車無照小孩死翹翹,都是死神的錯, 07/15 14:55
→ a77774444: 判死神有罪 07/15 14:55
→ davhuang: 請參考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4與103條~路口真的不需要減 07/15 14:57
→ davhuang: 速嗎?(如果有行人或盲人要過馬路,不會有問題嗎?) 07/15 14:57
→ davhuang: 警方有相對優先路權,但不是絕對100%路權喔...... 07/15 14:57
推 a77774444: 死刑只能由法官宣判,死神直接把無照飆車屁孩帶走是藐 07/15 15:01
→ a77774444: 視法官和法的秩序,是侵犯法官神聖不可侵犯的審判權, 07/15 15:01
→ a77774444: 應該處以死神極刑 07/15 15:01
推 umaga1: 連救護車鳴笛執勤都是相對路權了 07/15 15:05
→ umaga1: 救護車撞死人還是一樣會被告過失致死跟賠民事 07/15 15:06
→ umaga1: 平常開巡邏車經過路口 我自己是都會減速啦.. 07/15 15:08
→ umaga1: 看一堆人鳴笛趕現場 看了心驚驚 07/15 15:08
→ davhuang: 法律並沒有保護警察,警察難爲... 07/15 15:14
→ kaplooiewei: 這個路口有沒有號誌? 94條的車前狀況就給法官決定到 07/15 15:33
→ kaplooiewei: 底能不能注意了 07/15 15:33
→ WilMyersSD: 這個路口有號誌 07/15 18:51
→ WilMyersSD: 根本也不是警車撞到他,機車是自撞 07/15 18:52
→ WilMyersSD: 而且也不是綠燈起步,而是早就綠燈 07/15 18:53
→ WilMyersSD: 警車出現在路口前2.30公尺就綠燈了 07/15 18:54
推 clotEMD: 屁孩不是闖紅燈嗎 學長姐加油 07/15 19:55
噓 imega: 妨害名譽告下去啦學長 07/15 22:19
→ fu123pipi: 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闖紅燈...... 07/15 22:24
推 hong0925: 樓上d大封你為幹話王啦操 07/16 10:08
推 jaggur: 我認為警方會敗訴 等後續 07/16 11:15
噓 samkivn963: 樓上鍵盤車鑑會高手,讚 07/1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