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chi0710: 嘻嘻!又有缺了 07/24 17:01
→ a7771111: 高雄是不是最近被盯上了... 07/24 17:02
→ adoko: 金字塔頂層一動 下面好多可以動 科科 07/24 17:06
推 a4567850: 警監缺+1 07/24 17:32
推 ekrneast50: 都當到3線1了還要貪... 07/24 17:44
推 nukjay: 這個應該是警正督察而已 不是警監 07/24 18:05
噓 walkingdead: 沒4沒4 我們繼續督導和風派出所 07/24 18:40
噓 F57: 列各所隊勤教紀錄,加強督導各所隊基層員警。 07/24 19:19
→ F57: 駐區督察...哈哈哈 07/24 19:20
推 r8101202: 駐區督察被督不知道是什麼感覺XD 07/24 19:27
→ lancelot123: 內文這樣寫看不出來是貪什麼,小吃店、不當金錢往來. 07/24 21:26
→ lancelot123: ..插乾股? 07/24 21:26
推 cat2: 主官有連坐處分嗎 07/24 22:59
推 jason1985: 加強督導派出所主管及各級外勤警力,查察勤區內各大風 07/24 23:02
→ jason1985: 紀八大場所。加強督考交往人物接觸規定及風紀場所名冊 07/24 23:02
→ jason1985: 。 07/24 23:02
推 tony870414: 警監不是3毛2以上咪 07/24 23:30
推 tearrain: 這個人我好像有點熟,被包起來了 07/24 23:53
噓 lemwsoyha: 沒事沒事,官校官笑 07/25 00:18
→ maxtsai0511: 這一般督察不是署駐區啊 07/25 00:58
推 redbalon: 警察的督察單位都很廢,抓不到真正貪污瀆職的員警只會 07/25 06:33
→ redbalon: 找基層麻煩,雞蛋裡挑鋼筋水泥。 07/25 06:33
噓 mm1825ja: 這種人當得上督察 人評會都開假的 07/25 17:31
推 smt3457: 督察耶!看到都要跪迎的 07/25 19:07
推 Kent76435208: 到哪哪個地方就要準備茶水,好像以前的皇帝出巡 07/2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