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聞網址:https://youtu.be/JxDh_WXX-CM
---- 新聞內容:警察開槍,要付出多少代價?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有用嗎? 獨立特派員 第656集 (開槍之前,開槍之後) 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12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5935892.A.AA8.html
frzqp3814396: 後續賠償本來就是國家應該負責,遇到危險還要賠人家 07/28 19:41
frzqp3814396: ,傻子才開槍 07/28 19:41
mudafucka: 誰會想當義警... 07/28 19:53
jr00725016: 這個訓練到底是那個單位的,維安還是霹靂?還是單純演 07/28 20:05
jr00725016: 給記者看的XD 07/28 20:05
umaga1: 賠償要實際完全回歸國賠才有用 07/28 21:36
umaga1: 「依法」開槍打死人 最後被告還是賠一屁股 07/28 21:37
qdlbp: 警械使用條例明明就有規定好政府賠償了 07/28 22:00
Jhan790404: 我比較好奇民事還是警員自己擔? 07/28 22:40
WiiSports: 最近修法要變國賠了!本來是出於「故意」才有歸責員警 07/28 23:14
WiiSports: ,未來變成「有故意」或「重大過失」!所以各位看倌, 07/28 23:14
WiiSports: 未來大家還是把槍好好收起來吧! 07/28 23:14
choufoun: 看來未來每件都是重大過失了 07/28 23:23
warden: 垃圾政府弄個三倍卷花15億,說到基層就推東推西 07/29 00:45
ComfortPTT: 民事還是要賠阿 07/29 01:30
jerry1919: 依法開槍免賠之前 槍還是收好 07/29 09:11
TinWay: 員警-高壓狀態瞬間判斷 VS 司法官-坐辦公室細細品卷 07/29 10:43
TinWay: 影片的人建議很好 用槍SOP有確實做到 就應該保證無責... 07/29 10:45
asd8563214: 每次檢察官來講課都說開槍有原則可以依循,嘴臉有夠 07/29 12:55
asd8563214: 噁心 07/29 12:55
imbester: 義警民防大隊長 07/29 17:58
dothesame: 你各位槍收好來,為了國家開槍,結果國家才不會為了你 07/30 08:51
dothesame: 賠錢 07/30 08:51
Westwind525: 不是都有顯示出來嗎 是警大和新北市常訓 07/30 20:20
Westwind525: 結論還是垃圾法律沒訂明 平常訓練需要多增加 07/30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