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台中六分局派出所的學長 請假的話好請假嗎? 休假已有21天 想說平均每個月請2天可以請得到嗎? 通常都是請上班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? 另外可以請時數補休嗎? 因為今年有可能調去台中想問一下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5510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61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6467635.A.EAB.html
kissung: 上班累。但是好請。 08/03 23:25
DaiBo: 人多 還ok吧 08/03 23:36
aegis1030: 調台中+1 08/03 23:48
workandrelax: 不要去市政,假難請 08/04 01:09
workandrelax: 六分爛三所,從好到壞,何安>西屯>市政 08/04 01:10
workandrelax: 轄區市政府、遠百三越、青海南街,就是忙 08/04 01:13
mudafucka: 西屯比市政好@@讓人有點意外~ 08/04 02:08
combo9527: 六分局去西屯就對了 08/04 02:09
ak45: 這三所是在比誰難待的,六分局只有一個所相對比較好待而已 08/04 02:27
s921123456: 有三重去第六的嗎 哪邊比較好待啊 08/04 02:54
kingjay: 西屯比市政好請假 市政是所長問題 該所長至少已經待了3年 08/04 07:39
kingjay: 市政了 08/04 07:39
pp096127: 淚推西屯 08/04 08:17
bag4099314: 假好請 08/04 10:39
Ollieskater: 再累都比三重好上 08/04 10:48
midnight9481: 協和永福不錯呀 08/04 11:07
umaga1: 人多好請 08/04 11:38
currry: 工業區笑而不語 08/04 11:39
windarcher4: 市政不是難請假 是請了又被停休 懂? 08/04 13:00
a088117: 工業區涼 08/04 16:52
a4567850: 國道的兩端繁重差很多 08/04 17:42
facebookig: 三重制度最爛,老人都待不住,真的是三重居民的悲哀。 08/04 19:25
joy71: 樓上、蘆洲笑笑的 08/04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