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rry1919: 那當初幹嘛跑 侵佔罪又沒很重 態度好點就緩刑了 08/06 09:03
推 grimma04743: 是要執行的吧 都判完了怎麼緩 08/06 09:16
推 rty4455: 太拼了 抓車門 早日康復啊... 08/06 09:58
推 sexyboy5566: 又是一個人渣,幸好後面旁邊沒車 08/06 11:46
→ apie: 車子要開走就讓它走吧....記得補攔停不停的罰單就好 08/06 13:15
→ TheDivision: 孝子跟網美一樣滿地跑了~~~ 08/06 13:36
推 Vicbill5232: 這年頭不當個孝子都不好意思出來混了 08/06 13:56
推 chunzheng: 這怎麼會想抓車門呢?你抓的住?應該是馬上閃開才對吧 08/06 14:35
→ divineunique: 垃圾 08/06 16:51
推 currry: 幹嘛抓車門....好痛的感覺 08/06 17:07
推 joy71: 不要太認真,家人都在等你回家 08/06 18:15
推 choufoun: 人力抵得過引擎力 08/06 23:01
推 fu123pipi: 笑子 08/06 23:47
→ basara34598: 他終於當成笑子 08/07 00:00
推 skyccc: 上次跑給我追還帶我繞圈圈的,回去開了攔查不停、危險駕駛 08/07 00:03
→ skyccc: 共5張約3萬的罰單送他,讓他跟駕照行照說再見,雖然是暫 08/07 00:03
→ skyccc: 時的,不過覺得這樣就夠了,別太拼 08/07 00:03
→ adoko: 終於沒有正妹 甜美 清純 ...記者優質 08/07 03:38
推 nodash: 不要事後諸葛説怎樣,每個人遇到當下的反應不一樣,不需要 08/07 15:07
→ nodash: 去苛責好嗎~ 08/07 15:07
推 facebookig: 這個後面抓到一定給他好好處理 08/08 00:13
推 warden: 真的不用太認真,出事了要補償就會被推東推西 08/09 07:39
推 diablolove: 又想把自己包裝成孝子 孝他媽 08/09 08:48